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安徒生童話裡的豌豆公主...歹擠洗安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住在富裕王國中的王子。當他成年時,他的母后認為是該給他討個老婆的時候了。
但這位王子不想要隨意找一個女生結婚,而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的公主來當他未來的老婆。
所以他到世界各地去旅遊,並且尋訪各個王國,和所有的公主會面,但他還是找不到他所滿意的對象。

然後,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裡,一個自稱是真正的公主的女孩前來敲著城堡的門。竟然沒有人相信她所說
的話,但她還是被招待住了下來。皇后於是計畫測試這個年輕的女孩所說的是不是真的,便前往臥室裡,把
所有的床墊、床單都從床架上拿起來,且在其底部放了一個小豌豆;然後她再在這顆小豌豆上放上二十張床
墊,及二十張羽絨被。那位公主就在這張床上睡了一夜。等到隔天那個女孩醒來之後,皇后便問她昨晚睡得
如何。

「嗯!很不好!」她說。「我整夜幾乎沒有瞌眼。天曉得床裡到底包了什麼,但我只覺得躺在一個硬硬的東
西上頭,使得我現在全身都是瘀青。真是太糟了!」

皇后於是立刻安排了一場婚禮──只有真正的公主能夠擁有如此細緻的皮膚,能感受到四十層的床單下有著一顆小豌豆。
---------------------以上來自於維基百科---------------------------------------------------
這幾天假如大家有認真看阿咩我的網誌,就知道最近我正陷入一場Ferragamo Fever當中
滿心歡喜地沉醉在蝴蝶結蝴蝶結蝴蝶結的小天地裡(三次謂其多呀...)
想當然爾我立馬穿著入手新鞋去上班,然後到處要別人注意:「喂喂你看有沒有發現什麼?」
不直接點破而讓對方享有猜謎的快感,畢竟低調是我遮掩不住的本性呀

昨天有個同事問我說這牌子穿起來是否真的比較舒服,我其實是覺得還ok舒服,但是特別舒服應該是稱不上
不過這種時候當然就是要好好地把握一下,不然怎麼能讓她好好地注意我的新鞋咧
阿咩我當場得意洋洋地說:「喔喔當然有呀~膝蓋跟腳踝都有支撐的感節~(是低我在唬爛)」
該名同事立刻投以懷疑的眼光:「我是聽說這牌子很好穿,但有沒有這麼神呀?」
我一見機不可失,繼續順著繩子爬:「喔喔當然呀,像我之前做彼拉提斯拉傷的膝蓋穿其他牌的高根鞋都好痛唷~」
語畢還要露出一副真的很痛的臉,「可是你看我現在多輕鬆~(轉圈圈)」購物台不找我去賣東西是不是不太對呀?

同事的臉上流露出一點欽佩,大概三秒鐘後就露出的冷酷的表情:
「我聽你在放屁!!根本就是以為你自己是豌豆公主吧!!最好是有差這麼多!!」
Oops!!我吹牛好像吹得有點太過份惹!!
啊一定是因為平常練習不夠,誰叫低調是我遮掩不住的本性呀
所以我也惱羞成怒地回嘴:「對啦對啦我豌豆公主啦~只要一粒沙就要震壞我的腳惹~」
沒關係,我是豌豆公主,愛當的很,皮也嫩得很,請大家好好愛護阿咩啦~(背剪雙手)

我今天嘗試用手寫板畫漫畫,但我真的不會用,只要又走回小畫家的老路線
到底要怎麼使用手寫板呀,我好想叫阿狗把它賣掉唷,很佔位耶
今天要下班前因為天氣很好就隨便亂拍了一張與101的合照,頗受好評,看來這種幼稚合照還是很有市場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