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應該看到祖國三越打的超大廣告--超級卡利害惹吧!!
因為今年買氣太差的緣故,所以竟然在這個換季的檔期加碼推出優惠活動
門檻超低,竟然是全館滿兩千送兩百,即使這樣買氣還是很差,換禮券根本不用排隊(囧)
假如平常有想要買什麼東西的捧由就剛好可以趁這時後可以去買囉

目前Les Nereides是全面七折,送禮券的話這時候買等於可以再打九折的意思
不過芭蕾圓舞曲不在七折範圍內(顯示為咬牙切齒),不過跟平常比起來還是比較划算啦
所以敗家女(咩阿木我對不起你)阿咩我還是選擇在此時入手,希望大家稱讚我買得好以安撫我受創的荷包



說實在阿咩我買Les Nereides一年多了,芭蕾舞伶是到最近這幾個月才比較得我的愛
為什麼我之前不喜歡呢?大概是因為我一向很排斥有人臉的玩意兒(原因....嗯....等鬼月再說好惹哈哈)
約莫是今年過年的時候我突然被灰色版煞到,但當時還是嫌貴沒買
後來發現有白色版的,整個甜美度大勝(大心),不過我還是心存懷疑地先買一個便宜版的單舞伶版本試看看



隨知道一試成主顧,這個單舞伶的簡單項鍊有夠好搭配,不管是正式服裝或休閒裝扮都沒有違和感
瞧瞧那不合理的十頭身長腿以及做作的踮腳姿勢,通常一戴出去都會受到其他人的注目
白色裙擺上細細碎碎的亮片,以及腳上纏繞的白色緞帶,每一個細節都有注意到(不要管她表情啦)
而且好消息是它單價很低(相較Les Nereides其他東西啦),要價僅2690元,目前有白、粉、灰、黃四個色



所以這一次我再接再厲地入手了這個不一樣舞姿的華麗版項鍊
前一個版本的白色芭蕾版本用的是較透明的蛋白石,這一季的版本就是不透明的白色半寶石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蛋白石的清涼感覺,但目前買得到就只有不透明的版本
愚婦說她覺得不透明的更顯色,戴在脖子上更亮眼



我儘量仔細拍出細節讓大家欣賞Les Nereides的細節雕塑
蓬蓬的裙擺,微微翹起來的屁股,白色的髮帶綁住包頭,還有一顆小珍珠點綴在下



我刻意拍出正臉讓大家看看,每一個角度都有注意到,不會因為她是側面姿勢就忽略掉



戴起來就是這樣囉,是不是很高雅很可愛咧?
我整個人為它傾倒,所以就買下來惹,相信以後應該會常常看到它出場吧
單價7990元,可打八五折,還是夭壽貴,網路上我看有人賣6000元的二手價,總之也是不很便宜



為人具有鄉巴佬氣質的我,買東西最喜歡湊一套惹(陶醉貌)
既然買了華麗的項鍊,當然也不能遺漏這個華麗版不對稱耳環
當初要買的時候愚婦很反對,因為她說這副太戲劇性惹,不像是正常女生在戴的
一戴起來就讓人覺得「阿你覺得你是明星唷?」的高調,但是這次滿兩千送兩百活動很優惠
然後她在仔細端詳了我戴上的模樣以後冷靜說出:「你買吧!反正你長得一臉就是高調必取的臉~」



這就是大家可以看到這副耳環躺在我家的來籠去脈,完全因為我就是個愛賣弄風騷的自以為高調公主!!(騷)
愚婦一再強調她是我血拼路上心心相印的好夥伴,講話只有中肯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被說是高調無恥的必取是無所謂啦(攤手),反正我買得很高興就好(大器貌)
我不止大器還很變態,既然Les Nereides很注重細節,我還特地幫大家內診了這位一字馬舞伶
在此可以跟大家鄭重宣佈:她沒有穿內褲!!!(敲槌)
看來雖然Les Nereides注意到了髮帶,緞帶,裙擺的紋路,還是沒有防範到腦袋有問題的粉屎檢查裙底風光
(芭蕾舞伶哭倒: 我每天一字馬已經很辛苦惹,還要被看該邊,我怎麼這麼命苦呀!!)
這副耳環要價4590元,依舊八五折,我覺得買一個顏色就可以人生無憾了,不需要每一色都收集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我還入手了N2系列的芭蕾舞伶系列
不過N2畢竟是Les Nereides的副牌,連芭蕾舞都出小捧由版本
穿著肉色褲襪,灰色連身韻律衣,連動作都比較生澀,練習生的憨樣躍然而出



N2的單價比較低,項鍊2290元,耳環2690元,目前都是七折
喜歡的捧由要趕快衝去買,A9的最後一副耳環被我買走了,所以請親切的貴姐幫忙調看看
我覺得練習生的顏色挺豐富的,戴起來就像首圖一樣其實很可愛很活潑



我依舊很無聊地拿出練習生和出道舞伶比較,可以看出小朋友的腿明顯就短一截呀
肉色褲襪真的是很funny,黃色的頭髮更顯得很青澀,整個肥肥短短的四肢讓人覺的很憐愛




最後附贈一張小白舞鞋的耳環,這個似乎是秒殺款,配蛋白石的蝴蝶結好像很少有人看過
它也算是我日益壯大的芭蕾舞家族的一份子

所以說身為Les Nereides的粉屎,好像最終都還是會難逃芭蕾舞的魔爪
明明我就不是那麼愛人偶的玩意兒,最後也還是難敵魅力地購入
希望這場芭蕾舞著猴的狀況可以早日退燒,不然以L家這麼愛出各種顏色的吸金功力
縱使我有金山銀山也還是會有被它吸乾的一天呀~(沉痛)(阿狗:我看不出來你有真的沉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