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我很高興這次為期十天的超級卡利害終於結束惹,再不結束我恐怕會這樣一直沉迷血拼下企
都已經到了快要去賣血賣身賣腎賣卵子賣原汁內褲(我還能賣什麼?)的傾家蕩產地步了呀
這場卡利害的最大受惠者毫無疑問就是Les Nereides呀,吸金能力一等一地強
吸到我「金盡人亡」,我很確定這句成語沒有用錯(目前呈現人乾貌)
首圖的重點是炫耀我新買的不對稱芭蕾舞伶耳環,很明顯地跟我低調奢華的氣質很搭配
我怕大家看不出照片的重點,誤以為我是想讓大家看看我嬌羞含笑的表情,所以幫大家用黃色標示一下(貼心貌)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其中一盒,包含了全台灣最後一副
巴黎街景耳環(為了巴黎行而未雨綢繆地準備)
小鳥短流蘇耳環(本來為我捧由調來,她不要我立馬接收)
小鹿斑比不對稱耳環(身邊至少有兩個櫃姐巴不得我不要,她們可以立馬買下)
白色紫羅蘭水晶耳環(在長耳環跟水晶耳環間選了很久,最後大家一致投給了水晶耳環)



然後接著當然就是由以貼心著稱的阿咩為大家示範戴起來的俏模樣
巴黎街景是我很喜歡的系列,充斥著巴黎鐵塔、凡登飯店、咖啡店侍應生、摩托車等巴黎元素
也因為做工比較細,所以單價比較高,我遲遲沒有入手
直到這次七折再加上送禮券我才眼明手快地挑了這副華麗耳環(愚婦在旁邊表示出虎視耽耽)
戀人在巴黎鐵塔旁拿著汽球約會,實在是浪漫又可愛,巴黎鐵塔醒目又點題
阿狗有買巴黎街景的項鍊,是咖啡店侍應生與帶著臘腸狗的貴婦,戴起來真的很活潑,我很推薦這個系列



紫羅蘭是Les Nereides很重要的花卉元素,幾乎每一年都會換新色捲土重來
今年恰巧是我喜歡的白色系,我也剛好很適合戴這個長度的耳環
玲瓏剔透的水晶垂掛在白色的紫羅蘭下,整個氣質非凡,女人味十足



小鳥短流蘇耳環也是不常見的款式,因為數量少又挺熱賣的
這次也是為我捧由調來,一看到我就頗尬意的,心中暗暗以念力叫她「給我放下!!」
她果然接收到了我的腦電波,決定選另一副小鳥掛水晶的耳環
當她前腳一離開櫃上,下一秒我立刻跟櫃姐收我要惹,心中的得意洋洋不知道怎麼形容
小鳥(好啦我幫它正名一下,人家是藍色小山鵲啦~)系列其實命名是跟雨有關的
所以如果仔細看它的項鍊,手環或耳環,常常會有流蘇的設計,代表的其實就是雨
這副小鳥站在樹枝上,下方卻下著雨的浪漫耳環很特別



如果大家是忠實讀者應該記得愚婦不准我買紅色芭蕾舞伶的側面項鍊,她說跟我的白色款太重覆惹
因為她是我血拼路上心心相印的好夥伴,我不敢惹她生氣,所以惹痛捨棄紅色項鍊
但那鮮紅的舞姿一直在我心跳呀跳轉呀轉的,這是條手鍊,本來我沒打算買
因為我認為脆弱的陶瓷舞者戴在手上很容易敲碎,可是媛媛突然說:「我都當項鍊帶耶~」
咦??原來聰明的櫃姐們可以幫忙加一段備鍊,於是它就變成一條進可攻退可守的兩用項鍊惹
而且單價實在是比項鍊低的多,手鍊僅僅4990,項鍊可是7990呢~
備鍊也不過是200,有沒有整個好划算的感覺??而且完全解決了與白色款重覆的問題



我每次看到這個練習生都覺得她應該不是很愛跳舞吧,臉很臭然後雙手背後面
一副「還要跳多久呀真是煩死了」的表情,不仔細看還以為她沒有手咧
不過小紅鞋實在是太可愛惹



因為是手鍊,所以本來叮叮噹噹的裝飾品就很多,音符啦水晶啦翅膀啦,所以當項鍊戴整個很豐富熱鬧



示範照這就來惹...我沒有加很長的備鍊,因為我覺得太長顯得沒精神
紅色的芭蕾舞伶戴起來真的效果很好,顯色又稱皮膚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考慮採用我這種手鍊改項鍊的方式,價格上會比較便宜,然後戴起來的感覺跟本來的項鍊完全不一樣
連愚婦都稱讚說這樣子她就准許我買紅色版溜~



當然還是有遺珠之憾,這副黑色倒掛蝙蝠的耳環很有個性
戴在耳上晃動彷彿它在飛呀飛的,我也是左手拉住右手才忍住帶它回家的衝動的說



這次就真的是嬌羞含笑的表情惹....
(阿咩OS:媽的,這櫃到底害我花了多少錢,找一天應該要來偷偷炸掉它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