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prise!!今天阿咩收到了一個來自英國的超大包裹!!
我等這個包裹等超久的,購買的原因就是上個月有天突然放颱風假,阿咩頂著大風大雨穿著拖鞋去上班
全身都濕透了還沒有放到颱風假,整個人不爽到極點,於是就決定一刻也不能等地買一雙hunter超貴雨鞋
中午就直奔三越試穿,心急如焚行動力超高的完全沒話說,本來不爽的程度是打算立馬掏卡買一雙
但看到價格7800台票我還是手抖了一下,就算再不爽也不能跟四個小朋友過不去呀
只好吞忍下滿腹的不爽,雙手緊握拳頭屈辱地回到辦公室,決定上英國網站訂購
這就是這雙hunter雨鞋在38度高溫一點風也一滴雨都沒有的台北,躺在我家地板上的來籠去脈
我想大家應該不是很介意先暫停關心一下蕾絲長裙(吧),就讓我們聚焦到這雙漂洋過海而來的雨鞋吧!!(尖叫)



拆掉灰色防水塑膠帶,拆開就看到了這個叫人興奮的黑色包裝盒
由於漂洋過海過海一個月的緣故,外殼有撞到的滄桑痕跡



我的腳是36號,但是英國鞋很討厭,size標示跟大家都不太一樣
當場在三越試穿的結果,UK 3號是恰恰好,
可是櫃姐幫我摸了一下認為我應該要拿大一號,留些穿襪子與塞褲子的空間
所以我訂了UK 4,大概是37號,但等於US 6(??),我真的是搞不太懂,還是試穿最準



請大家不要介意阿咩我上班的樸素模樣,直接對焦到腳上的雨鞋試穿照
一收到雨鞋我馬上就興沖沖地穿上要求同事幫我拍照,回家一看OL小咩真的有夠隨便穿的呀~



回到包裹本身,打開來發現有附一個超大的防塵袋,方便我們帶出去
事實上我確實考慮帶它去瑞士爬山,今天同事問我這麼高溫的天氣怎模可能穿雨鞋
我說啊是要帶去瑞士啦,她白眼一翻說還有兩個月耶小姐!!那你怎麼不現在開始收行李咧?
我小聲且羞愧地回答她:「我真的現在已經在擬到時候去瑞士跟巴黎要穿什麼惹耶~」然後她就不屑地走了



我買的這雙全名叫做Regent Savoy,顏色是Navy
Hunter長筒雨鞋的鞋型主要可分為一般款(通常就叫original)和Regent這兩種
Original比較常見,筒圍寬很多,而筒高稍低一點點
Regent是比較不那麼典型的款式,筒圍窄版,筒口做斜口,比較適合想貼腿的美眉



Regent當然有多色全素面的雨鞋,也有花樣變形款
而我這雙菱格紋的款式叫Savoy,比較常見的花樣款式還有Carlyle和Motcomb





花樣變形款的Regent通常Logo標做得很小,這雙Savoy還算比較明顯一點的
跟全素面的Hunter字眼大大的秀在鞋子正面顯得低調多了



為什麼會買Savoy款式呢??主要是因為去到三越試鞋的時候,全部的素面Regentl賣到一雙不剩
架上只剩花樣版,低調奢華的Savoy款馬上以它假掰的菱格紋一舉擊中我的心房
但是它有個我覺得挺致命的問題,就是為了增加舒適度Savoy的內裡跟其他款不一樣,是有棉襯的
換言之下大雨有可能雨水由上灌進企,雨鞋都不雨鞋惹...(而且據櫃哥說這款為了輕跟美,塑膠料也放比較薄)
Carlyle試穿起來我個人覺得因為雙色緣故顯得腿短,而Motcomb穿起來也很不賴,內裡是塑膠,還比較便宜
我頓時陷入了天人交戰當中,不過少婦阿咩的困擾被聰明的英國購物網站輕鬆解決惹
因為Motcomb沒有特價,我這種不打折不買的個性當然就立刻挑了Savoy
為此我被阿狗痛罵:「買一雙會濕掉的雨鞋要幹麻!!你真是個做作的女倫!!」



為了考慮好走的程度,其實大概有個2cm的跟吧,顏色以這張最接近實品,它真的是深藍色而不是黑色



鞋底也有做防滑的設計,我打算穿hunter上瑞士的高山好方便我健行跟踩雪(應該可以吧)
(要是不行的話我真不知道何時能穿它?我今天下午才試套一下就渾身是汗惹...)





斜口是Regent最大的特色



側面照長這樣,確實Regent的版型穿起來比較貼腿
我知道我黑色蕾絲洋裝配這雨鞋真的很Funny,然後又整個人超隨便打扮,但請大家注意腳就好
畢竟這種天氣,我也很難給大家做什麼認真的穿搭,你們千萬不要這樣為難我



但也沒有貼到我無法再塞一條牛仔褲的程度,從照片可以看出來還有一點空間
我雖然買的是深藍,但是遠遠看跟黑色根本分不太出來



Savoy的皮面是有一點點漆皮的感覺,但又沒有非常亮,據說再穿一陣子可能會比較霧面一點
我最喜歡菱格紋的類香奈兒假掰風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很想知道怎麼上網訂到這貴鬆鬆的雨鞋吧(不想也沒辦法)(聳肩)
所以以貼心著稱的阿咩這兩天就會為各為寶貝妞兒們寫一篇如何使用英國購物網站的教學文
請各位水水們不要太心急唷~一直發問我可是會打屁股的唷~
畢竟阿咩我每天除了寫網誌以外還要不停地上網訂貨,去三越血拼,還要在公司裝認真,很忙的呀
請寶貝妞兒們多體諒我的辛苦,要是覺得我寫得很好,請幫我推推唷~(你的推文是我最大的動力!!)
(快破四十萬人惹所以我自認為可以知名部落客的語氣跟大家說話)(撥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