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益單元來囉!!這次拿出來的是美女都適用的高雅化妝箱,當珠寶盒也可以啦
很感謝各位捧由都支持這個單元,這樣讓我們可以一邊血拼一邊幫助別人,美麗與好心同時兼顧的說
之前拿出耳環拍賣,沒打耳洞的捧由就只能空留遺憾
這次不會囉,因為這是很實用的東西,而且我可以跟大家保證實物真的很優



時尚的Laguna-Moon是阿咩我還滿喜歡的日本品牌,日貨的質感果然不一樣
整個化妝箱從照片上就可以看出來製作精美,白色細絨毛的外形,在四角包有金色的金屬邊
整個配色和設計就是超級高雅



化妝箱有兩層,第一層打開可以放刷子,當然你也可以放你喜歡的其他東西啦
然後還有面鏡子,它的容量頗大的,長大概20公分,寬大概12公分,高15公司吧
 


鏡子可以拉出來然後立起來,架在第一層的邊緣,就可以從容化妝囉~



第二層有兩個格板,可以自行調整隔間大小,因為深度還滿深的,放些眼影腮紅的沒有問題
當然也可以拿來放點項鍊手表等等,而旁邊的束帶原本是拿來裝口紅唇蜜的,我想放點耳環戒指的也很ok
盒子做得精緻是當然,不過整個實用性也是有考量到



底部的話則是皮面,還在四角都放上釘扣防止磨損,整個就是非常實用的化妝箱


可能有人不太懂遊戲規則,我再解釋一次
這個單元裡的東西都是要送給願意參與公益活動的捧由
不過既然是我要送,就有自己訂的遊戲規則
我有指定捐款的對象---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蓄帳戶
網站在此請點
我個人的理念是教育對小孩子是最重要的,也是清寒家庭唯一有可能翻身的機會
假如因為貧窮而影響求學,對小孩子不公平,而在這個現實的年代也會影響他的發展

進到網站以後,請點愛的關懷,出現的畫面就像這樣



裡面列出來的都是需要幫助的學生,也是我個人最prefer的捐助對象
我不是覺得基金會或是宗教團體不好,不過我想他們都有企業或是其他人在幫助
每個人的能力也可能有限,所以要捐就選擇最直接的,最迫切需要的
所以我今天希望捐贈的對象跟方式要非常直接,這樣大家會更感受到自己做好事的快樂
這上面的捐助金額range很大,從幾百元到上萬都有,就選擇能力能負擔的,而且它是可以選擇部份捐款的請不要擔心
老實說這個網站很不friendly,不能線上刷卡,你必須先加入會員
然後將你想幫助的案例加入追蹤,然後再去追蹤案例裡送出你想捐助的金額與個人資料
接著再去查這個案例裡所寫的學校帳戶資料,並註明你要幫助哪一個案例就完成了
俗話說好事多磨,大家只要想到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就會覺得值得了

遊戲規則:
1.請先在本篇下面留言表示你有意願進行這個捐贈活動,先發言者先得,悄悄話不算,同時留下email好方便我聯絡
2.這告高雅化妝箱的捐款金以800元起跳(越多越好啦),郵資或包裝費我本人會支付
3.請到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續帳戶網站選取你想幫助的案例,網站在此請點
4.捐完之後請拍給我收據的照片並寄到 aathena_tp@yahoo.com.tw ,我會兩日之內寄出
5.三天之內如果沒有消息就換下一個捧由囉
6.感謝大家的愛心,或如果有有也想捐東西讓我來給大家做公益也歡迎

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溜~還有收據拍完不要丟掉呀~留著年底可以抵稅用,很划算的~(來自會計師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