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突如其來的Hunter中斷了好幾天,阿咩今天終於要來完成久違的蕾絲長裙二連發下半段(呼)
這身裝扮跟前一天的蕾絲長裙有非常密切的關係,後面我再好好地跟解釋
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我有超多好東西可以拿來分享的,
包括前一陣子網購收到的包裹還有周五晚上因為巡視阪急不慎手滑的戰利品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大家都可以跟我一起沉醉在血拼的快樂裡唷~(阿狗:我感覺這網誌已經沉浸很久了呀~)



這身打扮的重點依舊放在如何和捧由優雅地聯手在三越殺進殺出
說優雅是因為上周日祖國三越的滿兩千送兩百的活動已經到達尾聲,我們連續買了十天實在也是有累到(拭汗)
所以最後一天沒打算再繼續砸錢,只是去取貨,然後和捧由吃吃飯而已
選擇搭配的單品包括:之前介紹的Yuna Shop網拍白色亮片上衣,落單之後的產物黑色蕾絲裙
新加坡"名牌"Charles & Kieth涼鞋、和阿狗到底有沒有背過還是都我在背的紅色機車包



整體穿起來是這種一副好像我有170cm的感覺,其實我只有163cm
而且最近還在日益變胖,到底為什麼開始運動後體重一直增加呀?
上周買衣服試穿的時候,阿咩我還被自己的副乳嚇到
我連大奶都養不活了,什麼時候還有實力養到二奶咧?(攤手)
仔細研究一下原來是因為大奶也膨脹惹,導致原本的內衣有點兒太小,大奶溢出來跟二奶相親相愛
可是我最近的金經濟主力都放在Ferragamo和Les Nereides上,可能無暇重購大奶的新家
只好叫大奶二奶千萬要勢不兩立,不要太快融為一體,免得造成我日後整治的困擾(苦口婆心)



不拎不拎的上衣非常得我的歡心,據阿狗說這是因為我一直自以為是做作的公主
我說不是呀,我才沒有自以為,因為我事實上就是做作!!(撥瀏海)



這件上衣稍長,所以我將它的下擺紮進長裙裡,不過整件衣服的版型不賴
不會太鬆垮導致曝光,但也不會太緊到像在綑豬肉
滿滿的亮片非常有質感,說是百貨品牌我也會信呀~



接下來就是本篇的重點--蕾絲長裙,關於這條長裙的由來我有個啟發小故事
假如大家還有點印象,阿咩我曾經苦心地勸大家請不要讓我在人生的路上落單
基本上穿著長蕾絲裙的前一天,也就是跟阿狗殺進殺出的那天,我們快樂地殺進殺出了四個小時
然後阿狗說她難得來一趟信義區,所以她約好了Sisley貴婦美容,要我獨自在三越待上一個半小時
我一開始很不爽說這樣我很難打發時間,阿狗說她相信我的獨處能力,反正叫我自己想辦法就輕快地走惹...



我的計劃是幫阿狗換好禮券後就去FNAC看書,等她做完臉回來後我們再繼續用禮券買
一切都很順利,因為景氣不好之故,換禮券根本也不用排什麼隊
於是我來到A11地下一樓,想說慢慢晃去A9的FNAC,就這麼巧地,我瞄到了這條蕾絲裙
在上一篇我有提到買長裙很重要的關鍵是不能顯得胖,所以屁股與大腿部份的剪裁很要緊
像這種百摺設計是兩面刃,粗百摺很容易看起來肥胖,但細百摺如果做得好,又會有收縮的效果(真神奇)
這條就是我喜歡的細百摺,試穿之後果然我的屁股不再看起來很大一團



另外還有一個更大的特色是,它下面接了超精緻的裸色蕾絲,使整件長裙的質感馬上提升
阿咩我覺得這條裙子很有女人味,跟路邊攤和網拍貨不一樣,打完六折後是1608元也不算太貴
就馬上拿剛換好的禮券買惹....



這條蕾絲裙穿起來超美的,當然立刻迷惑了我的心
總之等到阿狗做完臉再回到我身邊,我的禮券已經花得差不多惹....(汗)
阿狗嘆了一口氣:「還真的不能放你落單耶~你的獨處能力是高人一等地強....」



這雙涼鞋買有點久啦,是去新加坡玩的時候買的,老實說我覺得新加坡挺無聊,連血拼都乏味
唯一值得買的我只推薦Charles & Kieth,這個當地品牌激似(模仿)精品鞋聞名,樣式多又便宜
這雙鞋差不多八百元吧,不過做工跟設計都滿不賴的,夾腳的地方不會痛 



穿起來也不賴,是滿好走的涼鞋,一點點小楔型才不會太累
配褲子或配裙子都可以,休閒風或公主風也很ok,我滿喜歡它所以一直留著它



穿長裙的唯一壞處只有下擺可能會摩擦到地,在上樓梯或拉椅子時要特別小心
可是拉長下半身的效果真的很好,這樣照好像我腿有110cm(跟蔡依林一樣長呢!)



我頭髮好像長太快惹,夏天好熱唷
除了失敗的空姐包頭以外假如有什麼可以消暑的好方法也請大家告訴我一下
還有我對於自己描很久的眼妝拍起來竟然這麼輕淡而感到失望,看來要再多磨鍊一下
明後天開始我再慢慢po出戰利品,真的是太驚人(其實是太黑皮)惹!!
最近阿咩我真的是購物欲火力全開呢~(阿狗:只有最近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