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這次的活動已經結束惹才在這裡跟大家分享,真是說到貼心叫我第一名
上周五晚上我決定去阪急收集情資,畢竟它這麼靠近祖國三越,我們總要知己之彼百戰百勝
據收到的簡訊表示我喜歡的夢幻日本品牌Snidel正在全面七折,事不宜遲這是個動搖(三越)國本的大事
我立馬手刀前去檢查一下,隨知道這一檢查不得了呀,刷刷地我竟然就提了三件衣服步出專櫃(改天介紹)
阿咩我的預感果然正確,阪急果然隨處藏有陷阱,使我們三越國民常常稍不留神就落得手滑的下場
一想到手上提著三件衣服,頓時感到自己背叛祖國的羞恥情緒一起..............



然後我就走向Snidel對面的Mercuryduo(依舊改天介紹)和Laguna-moon繼續逛起來
喜低,我就是這麼沒有廉恥心,背叛祖國對我來說只是一小塊蛋糕
沒想到這兩個堅持這一生都不打折的日本櫃,竟然有三天活動是全面九折!!
九折耶!!!當場我欣喜的眼淚都要奪眶而出,真想拉著白布條在沙灘上恣意地奔跑表達內心的雀躍
然後前言太長惹,我們馬上進入正題好惹,請看!!(手勢)



最先吸引我目光的是這件上衣,首先是因為它的顏色非常清爽,夏天裡穿起來感覺非常涼快
第二是它的單價不高,僅2280元,在日本櫃裡這是佛心價格
這個款式還有至少五個顏色,包括純白、純黑、白點點、深藍點點、和黑點點
今天穿這件去上班,獲得很多讚賞(得意)



單只是顏色跟價格我當然不會買啦,主要是它袖子的地方非常特別
從正面看肩膀處有很多垂綴層次,肩上有抓一些小皺摺
但要是從側面看,其實它開了一道大縫,讓肩膀可以隱約露出,整個變性感小女人



第二件是裸個沒完沒了的蕾絲上衣,之前就很喜歡,趁這次打九折購入,原價是2780元
簡簡單單的挖領,下擺作成圓弧狀,腰間則做皺摺
看起來好像除了蕾絲以外不知道有什麼可買的因素



但是歹擠不是大家想的這麼簡單(搖手指),你們看我穿起來是不是很有氣質!!(自己說)
難得蕾絲上衣穿起來不是走向花痴女倫風,而是柔美中透露著一些個性



當然阿咩身為蕾絲鑑賞專家,一定會拿放大鏡仔細檢查蕾絲的精緻度
不過關的話就會毫不留情地用手指指向門外大叫:OUT!!
這件有三個顏色--黑色、白色和裸色,最推薦裸色



買了兩件以後我整個心胸打很開,很大器地跟櫃姐說:有什麼好貨都拿出來吧!!只差沒喝一聲把酒放在桌上那麼豪邁
這條家居褲本來就打八折,我說除非要跟男友外宿,假裝嬌羞貌誰會穿這種蕾絲褲睡覺,太做作了吧
(事實上跟男友外宿應該連讓這條蕾絲褲出場的機會都妹有吧.....你悶說素不素...)
於是櫃姐建議我把它當作內搭褲,我想想也對,剛剛在Snidel買了一條好短短到隨時露屁股半球的洋裝,拿來配看看



人算不如天算,這條家居褲竟然比我的洋裝還短,完全不能做內搭褲,勉搶只能當安全褲吧
這麼短到底能幹麻,已婚婦女把這當家居褲應該是隨時準備要生小孩的吧(是生小孩的前置作業)(好像沒人問我是吧)
想來想去想不到它的用途讓我一整個好心慌,最後我痛下決心買下它作為激勵的起點
告訴自己等我減肥成功有一雙修長美腿時再穿這褲子配t-shirt佯裝成青春女大生好惹....(阿狗:羞恥心在哪呀....)



在這個網誌看久了,應該身邊隨時都有準備一把放大鏡要檢查蕾絲是否精緻吧
用途疑似生小孩前置作業的做作蕾絲家居褲原價2280元



這件我完全沒注意到,也是櫃姐推薦的,因為買了三件之後我們之間的交情已經突飛猛進
假如是男女朋友交往的話,下一秒電影場景應該就是要切到燈一暗.....然後甜蜜地交換心事(想哪去了你們...)
櫃姐拿出她很想買的私房衣服,說該件衣服在日本販售時店員有試穿拍了照片,整個就是超正
為了加強她的說服力,她還拿出照片佐證,不止這樣,連隔壁Mercuryduo櫃姐經過也加入了同聲讚嘆的行列



被櫃姐們讚嘆成這樣的衣服應該有什麼魔力吧,我試穿了以後真的挺可愛的,光看照片完全感受不出來
別說你悶,我當場看到實品也非常懷疑,要不是兩個櫃姐一直力勸我要買,說保證不後悔我根本不會拿起來多看一眼
腰下做的不規則下擺使整個人看起來會變瘦,對於最近腰內肉蓬勃發展的我來說是個福音



接下來這件是雜誌主打款,兩個月前愚婦逛到這櫃,這件洋裝就熱銷到僅剩下全台一件被她包走了
我那天本來只是跟櫃姐閒聊說,Laguna-moon很愛做挖背設計,沒想到櫃姐跳起來說他們不知從哪又生了一件
馬上端出來給我,並跟我說其他都可以放手就這件要抓緊一點,失而復得這就是註定的緣份呀大家說是嗎?



這見是經典的挖背設計,後面的蝴蝶結是自己綁的,所以可以輕易拉開(嘿嘿嘿....)(嘿屁呀)
不需要用心體會,也不需要鷹眼,隨便一瞄一定可以看到背部露出一塊,從洞裡探出頭來



非常高雅的花卉圖案,穿起來不顯老氣,原本有三個顏色,我買到的是米黃色
原價是5280元,打個九折也是不無小補啦



下擺部份是傘狀,但有一點蓬度,整個就是非常日系風格的洋裝,其實穿起來就跟我上次的扶桑花洋裝有點像
不過肩膀的地方不太一樣,扶桑花洋裝有點小飛袖感覺,這件就是接近無袖囉~




同場加映Les Nereides綠色新耳環一副,這是捧由買給我的生日禮物
據說她很早就買好惹,在到我生日前的這幾個月她每天都非常忐忑不安地收看我的網誌
深怕哪天在網誌上看到我買了一模一樣的耳環,以我這麼大量的採購她內心壓力超大的說
還好我沒買過這副,搭配今天的Tiffany綠上衣剛剛好,在這裡感謝這位可愛又緊張的好捧由~



據說阿咩我是個不打折絕對不買東西的精明女孩兒,還曾經跟櫃姐說過:「VIP九五折你說得出口唷?」
結果還不是口嫌體正直,九折也在那邊買個笑呵呵跟個傻蛋似的
請大家看在我這麼努力,以金錢,時間,和不要臉豐富網誌內容,祝福我早日減肥成功~
(話說我邊寫網誌才邊喀掉一碗綠豆蒟篛湯和一盤水果.....> ___< 去溶脂還快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