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個悲慘大奶的心路歷程,希望各位捧由能給阿咩一點心靈上的支持
二奶是所有女倫的天敵,昨天阿咩我終於親身體驗到她的威力!!
其實她的問題已經存在已久,但我為了和諧總是默默地吞忍,企圖以眼不見為淨掩蓋問題
我每天對她溫情喊話,告訴她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空間
但是火山總有爆發的一天,不管我怎麼一再地忍讓,二奶她得寸進尺
一直逼迫我正視她的存在,她已經強烈威脅到了我,讓我感到芒刺在背
前天我跟愚婦去逛街,她欲言又止吞吞吐吐地說:「喂...我看到了她....你可能要面對一下惹....」





洗低,阿咩我本來以為逃過這個劫數,但最終還是只好鼓起勇氣面對我的二奶
嗯嗯,就是那個二奶,沒錯,你可以說是兩粒奶或說是副乳都可以啦,反正都是一樣的問題
總之呢,因為我在短短三個月內胖了三公斤,雖然全身上下好像都有圓了一點
不過最主要還是都胖在上圍,胸呀背呀一家親,反正就是一團脂肪躺在那邊
脂肪這東西很神秘,要是流到背後就變歐巴桑,要是流到側面叫副乳
但是要是流到正面胸口咧,男生就會馬上起立鼓掌,不就是團脂肪嗎??怎麼差別這麼大??
前天在試穿一件性感小上衣的時候,整個腋下超緊,要趕快用瓦奶手撥一下就變得波濤洶湧(自己講)
但不一會兒她又會跑到旁邊,嚴重程度連愚婦都無法漠視,要求我嚴格管束一下我的二奶(兩粒奶)
沒辦法我本來想撐到周年慶再下手買內衣,但看這樣子我撐不了那麼久,要是再流到肚子不就完蛋惹
所以昨天我只好花錢消災,前去內衣專櫃挑選對付二奶(跟男人??)的利器
在這裡我要做個小心得分享,就過往胸部教育的經驗來說,管束效果最好的品牌我首推蕾黛絲和蔓黛瑪蓮
不過這幾年蔓黛瑪蓮的花色(就蕾絲啦)和樣式我沒有很愛,反而蕾黛絲靠過來系列一直都很穩定地表現
價格來說這兩家都沒有很貴,我穿這兩家的內衣很多年了,不是持續地穿,中間總是會被蕾絲更多的品牌吸走
只是當我有管束胸部的需求時,就一定得回到蕾黛絲的懷抱尋求它的溫暖
要是捧由們肯持續穿,對於二奶管束與未來成長會有很大的幫助,我就整整大了好幾個罩杯(幾個就別問了...)
一到專櫃我問小姐為什麼我這麼離譜地走山咧,她看了一下說:「小姐你根本罩不住(你的二奶)呀~」
我年紀大了以後很愛被小姐瓦奶(臉皮變厚),每次試穿都要叫她們進來幫忙撥一下,感覺她們很神胸部都會回春無須隆乳
最後請小姐幫我調整size跟肩帶以後,這才感覺那團脂肪都被固定到正確的位置上惹..




回家以後我半是欣喜半是沮喪地整理還未拆封的內衣,大概有十五件吧,有一些還勉強可以留下
有的就真的不能再穿惹,再穿下去真的會助長二奶的氣燄,但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因為我正在積極(???)健身跟減肥(其實我本來是想健身,隨知道健了四個月就胖了三公斤)
我總是未雨綢繆地考慮到萬一我如願瘦掉那三公斤咧,不就又消風惹,到時候就會回復原本情況吧
所以先留下幾件準備給未來減肥有成的阿咩我惹...另外在整理的過程中無意見被我找到這幾件遺忘的玩意兒
因為今天無法提供試穿照(等我管束有成以後再說吧),所以僅以這兩件吊帶襪聊表我的心意
在這裡我順便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小小心得,吊帶襪是一個沒有用的東西,無須花錢投資
因為真正要穿的話必須要把內褲穿在吊帶襪外頭,否則內褲會脫不下來(登愣),我是說出門在外上廁所請不要想歪呀....


以下就為大家提供兩則錯誤的吊帶襪穿法,那樣是脫不掉的,愛字意唷~




這個錯得很離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