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Candy是阿咩我無意間搜尋到的賣家,本來是為了找一個包包,剛好Miss Candy是拍賣最低價
基於貪小便宜省運費的心態,我當然就參考一下買場其他東西,結果看了以後還真的有看上其他東西
她的東西照片不會拍得很誇張,就是寫實的各種角度,很合我心意,收到貨的結果也都和賣場照片一致
價格來說我比了其中幾樣,發現她確實有比較便宜一點點,大概會少個10~300元不等
這次我一共下標了五樣東西--精緻蕾絲拼接珍珠鑲飾領邊雪紡襯衫,胸前大蝴蝶結彈性美背雪紡長洋裝
 高質感精緻雕花蕾絲洋裝/長上衣,COCO藤編手提/肩背包,背部蕾絲鏤空珍珠鑲領雪紡襯衫 
  


一、精緻蕾絲拼接珍珠鑲飾領邊雪紡襯衫(Tiffany綠)    1220元
這件衣服穿出去一天之內大概有五個人稱讚吧,大概是因為還滿特別的
傘狀的下擺,清涼湖水綠的顏色,雪紡的材質,夏天穿還滿涼的



整件衣服的就集中在胸口以上的部位,全部都是睫毛蕾絲的拼接
袖口則是利用紗做成小飛袖,金扣子閃閃發亮,很有時尚感也很有女人味



即使是背部也是睫毛蕾絲的拼接,因為材質透明,裡面是一定要加小可愛的,我自己搭配的是uniqlo的涼感內衣



珠珠還滿多的,呈鋸齒狀散落在大概胸口的位置,延著拼接的邊緣
因為重量的關係會稍微將衣服往下拉一點,所以內搭小可愛也要注意高度,避免走光唷



因為我搭配的是白色老爺褲,所以將傘狀下擺紮進褲子裡
假如穿短褲的話,不妨可以試看看讓傘狀下擺露出來,也許會很有飄逸感
推薦度:優!!沒什麼身材限制,隨便穿隨便美



二、背部蕾絲鏤空珍珠鑲領雪紡襯衫   可能是1250元一類的
這件我本來沒有挑,是因為我挑的某一件缺貨,而Miss Candy還滿負責的,她不願意拖延到我的出貨進度
建議讓我挑賣場上有現貨的,她會優先出給我,這件單價比我原本挑的要再貴了一些,我問她怎麼辦
Mis  Candy非常爽快,就說那這件換給我當交個朋友吧,比起很多無良賣家實在是糾甘心(讓我想起明明還缺兩件卻逼我補匯49元的大爛賣家)



不得不說實在是換得好呀,真的穿上身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韓風,正面看來普普通通
傘狀下擺,配上小飛袖,說不上哪裡很特別



頂多就是這華麗的領子吧,鑲滿了密密麻麻的珍珠
也因為重量的關係,建議要把脖子處的暗扣也扣上才顯得有精神



然而真正的玄機卻在背後這鏤空的蕾絲,那兩片小翅膀是可以掀起來的,今年韓流設計似乎很愛在背部做文章
不過它在鏤空處拼接了一片蕾絲,穿起來真的很有女人味,正面背面兩相宜



推薦度:除了穿衣服時常常手會從背後的洞鑽出來以後,沒什麼不好的,穿起來比第一件成熟一點
   不喜歡脖子有約束感的可能要考慮一下



三、COCO藤編包  1380元
這就是當初讓我搜尋到Miss Candy的兇手,應該也不用多做什麼介紹
這個包現在應該已經氾濫到不行,滿街都是的地步了吧



除了氾濫以外,這個包當然也是有優點啦,比如說容量超大,裡面內袋又多
搭配桃紅色的內裡當然也是很青春洋溢



缺點的話,應該說鍊條背帶超重!!整個包本來就已經沒很輕了,再加上背帶實在是要點體力才行
所謂的藤編表層也是有做過一些處理,摸起來算是有點滑滑的而不是藤編凹凸不平的自然風味
推薦度 :嬌小美眉莫嘗試,實在是太重又太大了



四、高質感精緻雕花蕾絲洋裝/長上衣   1600元
這件我第一次在愛麗絲的賣場看到就被煞到,但是愛麗絲開價是1980的樣子我覺得太貴
所以一看到Miss Candy有賣馬上心癢難耐的下標,整件洋裝很明顯是我的菜,布蕾絲佈滿全身



領口是絲紗的材質,算是有很氣質啦,但是這件洋裝短到一個不像話,根本不能叫洋裝
我163cm穿起來直接露屁股還不用彎腰,就只能當長上衣,而我又不喜歡直筒的長上衣,真叫我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



下擺再精緻都挽救不了我的傷心
推薦度:哈比人美眉才能當洋裝穿,超過155cm的應該都只能當長上衣惹



五、胸前大蝴蝶結彈性美背雪紡長洋裝   1380元
當初會買這件應該是被賣場裡賣家的事業線所吸引到吧,並幻想自己也可以跟她一樣又深(?)又美
長洋裝與長裙逐漸變成我的愛,因為皮膚過敏的關係,我只能穿通風的衣料,長裙就是個通風又不怕晒的好物



胸前的蝴蝶結真的很大蕊,感覺好像整個捧住胸部有放大的視覺效果



其實賣家有拍出來,但我沉醉在她的事業線裡,完全忽略了側邊是鏤空的狀況
確實在穿內衣時會有點困擾,很在意的捧由要特別注意這點



內裡是半長,不過裸膚的顏色我覺的很美,稍微有點光澤感,算是很女神風的一件平口長洋裝
推薦度:身材好的敢穿的千萬不要放過,整個就是氣質女神的感覺呀



介紹完Mis  Candy的五樣啦,真的是好累(拭汗)
試穿照不是非常多啦,畢竟我上班都不太能亂穿,不過就給家一個參考啦~我們下次再會啦(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