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上周末呢外面實在太熱惹,陳衍良說阿咩我的皮膚不能晒太陽也不能流汗,很明顯這是貴婦病來著(皺眉)
但我稟持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社會服務精神,明明在家昏睡到五點還驚醒過來特地出門去幫大家拍試穿照(請按讚)
這次的裝扮連我本倫都很滿意,深深沉迷在自己濃郁的韓風裡(阿狗:是泡菜味嗎?)
今天最重要的就是跟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的流行趨勢--緊身色褲



白配綠整個很清爽,再加一顆包頭,在夏天有種消暑感,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唷~(得意)
這身打扮加化妝阿咩我總共只花了半個小時,實在是神速呀~(自己講)(我真的十分鐘內就完妝所以禁不起細看呀)
整身搭配單品包括:Miss Candy 珍珠領露背雪紡上衣、Mercuryduo淺湖水綠色褲
Ferragamo古銅色楔型鞋、Miss Candy鍊帶COCO肩背包



這件上衣前天有介紹過,出乎我意料地非常受到好評,可是它真的很有特色啦~穿起來很正
我那天即使超窩囊地硬是找到廁所僅有的一面全身鏡拍照,也都跩得誤以為自己是什麼媽斗咧



下擺是傘狀的,但我因為要搭配色褲,所以就紮了進去
話說我對於自拍的表情真的很不會掌握,到底那些自拍部落客要怎麼掌握不會太做作的精髓呢
有一次我看康熙來了訪問小甜甜,媽呀她自拍照看起來比我還要再瘦五公斤以上
阿狗說我是醜圖部落客我還真的當仁不讓耶...(成語降用好嗎?)



這件衣服最重要的莫過於背後的鏤空啦,多了這設計整個女人味就提升很多
感覺要是穿去約會本來男友一看到正面會想說,北鼻你扣子扣到脖子我怎麼看(或摸)個過癮不如我送你回家吧
但是一翻到背面(為什麼用翻的?),就會發現別有洞天呵呵地笑了起來



背面實穿照是降,我生性保守還有穿一件小可愛,但我可以拍胸脯保證雙手是可以從洞裡伸進去(but why?)
這讓我想到那天晚上吃飯時看到一個超~~大方的阿嬤,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可素......她的雪紡上衣裡面只有穿不辣甲!!!我看到都不禁打個冷顫,有需要這麼大放送嗎?看得好清此唷...



哇哇哇我們終於進入到了今天的重點了--色褲,其實色褲流行不是今年才開始啦
只是說不同於以往的濃厚顏色,今年色褲多半走的是清爽馬卡龍色,淡淡的不搶戲
當然還有版型很重要,一般色褲很常做成緊身褲,而且是緊到脫下來腳會變紫色的那種緊
這種版型很挑人穿,一定要又細又直,再加上顏色濃豔的話一穿腿型就明顯,胖短腿根本不應該製造時尚災害呀
以上就是我遲遲沒有購入色褲的原因,直到這條做成有一點老爺褲的感覺,大腿稍寬一點,小腿收緊
即使是薄荷綠,也沒有顯得膨脹,值得嘉獎



當然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是,它現在七折,以原價3980來說實在是不貴
布料是稍軟的牛仔布,並不是軟棉褲,但它也沒有硬到可以管束肥肉,算是介在中間
這個系列總共有薄荷綠、粉橘、白和卡其,有興趣嘗試色褲但不想被綑成豬腳的捧由可以去阪急找看看



糾甘心的試穿照,櫃姐還幫我先把腳踝處捲一點兒起來,說這樣才時尚呀~
我個人覺得這條褲子還不賴,可以當做色褲入門款



色褲一試就上癮,假如想要穿不是老爺褲版型的,另外我再推薦Le Souk的鮭魚粉紅色褲
本來我只是看到同事穿條灰色褲子,整條腿又細又直的很修飾,追問之下發現還是我推薦她去買的愛牌
馬上奔去A11要婉婷給我一個交待,怎麼當初沒給我試到它咧~
話說因為這兩年INED漲價漲到不像話,本來價位還稍高一點的Le Souk現在就顯得CP值高很多
是上班族不可多得的好幫手,尤其它每年都會出很多褲子,對不能晒太陽的我來說更是一大利多
逛這一季我就跟Le Souk買了五條褲子,兩條灰的,一條黑的,一條白的,和這條粉色的
不要看它這樣普普通通,它是條有精神的九分褲,布料夠挺,腳踝處又有點開岔,穿起來腿真的很直



布面還有美麗的刷紋,我不試則已,一試本來只買了灰褲,最後連粉褲都一起包
它還有baby藍,也是很好看,想試緊一點但又沒有緊到像少女時代穿的那種的可以來買這條




色褲簡單介紹到這裡唷~話說這個包其實用提的也滿好看,但真的重呀~
今天中午我肚子一陣絞痛,痛得很厲害,感覺等等可能會拉到整個侮辱馬桶的程度
一邊痛一邊心中一陣竊喜,畢竟到這個年紀,減肥的唯一方法可能就是靠得腸胃炎惹吧...
沒想到我邊痛邊爽地奔向廁所,卻只換來連拉肚子都不算的排遺,完全就是個白痛的空包彈(登愣)
使我悵然若失,希望腸胃炎哪天可以趕快來光顧我,我肚子已經有三層肉要消滅等不了太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