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一陣子Les Nereides終於上新貨惹,而且這次採取的行銷手法阿咩我稱之為「健達出奇蛋策略」
換句話說,就是現在一到櫃上,就會被整排整排的新貨給閃到眼睛,其數量之龐大真是前所未見
這次同時進來惹四個(如果芭蕾舞上新色也算一個系列的話就是五個),我今天在櫃上拍了好久捏~
而且簡單講一句:愛花的寶貝妞兒們你們有福惹!!!(我拍到已經快崩潰惹叫個寶貝妞兒不過份吧~)

首圖就是這次件數最多的「小鳥小花我愛你」系列(我亂取的名字夠俗吧哇哈哈)(我快被我電腦搞死了...) 
也因為數量太多了,阿咩我必須要切成上中下三集來介紹,分為我有買的跟我沒買的,大家看到這都不免要登愣退三步惹吧
 

 
這次的耳環超級多的,各位捧由想怎麼挑就怎麼挑,看是要直接買到VIP或VVIP都可以一次滿足
但是壞消息是奸詐的Les Nereides這次採取全面限量的方式,每一件單品的數量都很少 
賣完就賣完,再喜歡也要等看看會不會從法國再進貨惹,所以喜歡的捧由下好趕快離手,不要說阿咩沒告訴你蛤~



壞消息中的再一個好消息是提供給沒有耳洞的捧由,以上這兩盒我拍出來的是截至全晚八點為止夾式耳環的存量
這時候是不是就會很慶幸自己沒打耳洞不用跟一大堆女人搶呀~~ 

  
 


小鳥小花我愛你這個系列,聽我取的俗名字已經非常清楚地告訴你它的元素--美麗的花跟可愛的鳥
大概因為秋冬系列的關係,這次出的花朵顏色都比較飽和,較偏橘紅,珊瑚紅,紫紅色等等
這是其中一種花類--琺瑯朱槿花,光看那個花瓣一層層黃色綠色渲染的效果就知道戴起來有多搶眼
再配上紫紅色的水晶,整個戴起來貴氣與喜氣一次到位
  
 

  


不敢嘗試上一個那麼搶眼的耳環,不如試試這個氣質淑女琺瑯山茶小花耳環
小小一個戴在耳上,非常有女人味,紫色的水晶更是襯托山茶花的高雅,這個我一戴上差點放不下
後來是因為我又選了其他(好多)個只好被迫左手拉住右手將它擱下,真的很推啦~
 
  


另一種是樹脂做成的粉橘色牡丹花,花朵稍微大了一點,但因為樹脂略為透明的質感並不會顯得厚重
依舊是搭上紫紅色水晶,這個也是我忍痛放棄的候選佳麗之一
 
 
  
這又是另一個造型的粉色琺瑯櫻花,這是這系列裡少數顏色比較粉嫩的花朵設計
粉色的花瓣上有著極精緻的桃紅花紋,搭上灰色珍珠花心,大家光看這照片欣賞這手工應該就覺得美呆了吧



然後大家一定會問,那小鳥咧??各位寶貝妞兒不要急,小鳥這不就被召喚出來惹...
咖啡色羽毛有著紅肚子的小鳥站在帶花的蘋果跟水梨上, 而且那個蘋果顏色還有漸層唷,有的地方紅但有的地方未熟
整個很可愛呀,要不是我耳垂太小戴起來不好看,
不然這個這麼有特色的耳環實在不能放手的說~

 

另外還有的耳環好心的阿咩就一一po出來跟大家分享囉,剛剛就講了,po出來的不保證有貨唷
因為這次每一副的數量在A9都只有兩三副,賣完就要去跟別的櫃點調,而且這次連目錄也沒有印
所以到底總共有些什麼櫃姐們自己也記不清,我這個算是參考目錄,讓大家搖控下單容易一些

其實這副我個人還挺推的,對於不是很愛誇張的優雅美眉是相當好入手的款式
  

 
 
這個就簡簡單單的,每一年都會出的款式,不過這個粉膚色我個人是覺得挺美的 


 
款是秒殺款,等我拍照的時候已經只剩夾式的了,調不調得到我不知道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東西相當多,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這枝花咧,再繼續看看有沒有其他你愛的款式唄



頂著超顯眼的彩色朱槿花,主角小鳥肩負起送情書的責任,即使在秋冬也要甜甜蜜蜜唷~大概是這個意思吧我隨便講講
但是憑心而論,這次的小鳥因為個頭小,凡是垂綴款式都不會顯得笨重,反而更顯得活潑可愛,請務必一試如果當場有看到貨
  

 
 
這一款的小鳥直接叼著愛心惹啦,再配上假掰金色蝴蝶結,我個人很推這個
要不是我真的小鳥買太多隻都要開鳥園了,我一定會把它帶回家好好地跟它交心一下

 

這一副也是我的心頭好(阿狗:怎麼每一副你都愛呀??)但你悶說說這個系列是不是很惹人疼呀~(手比愛心)
小花小鳥連小珠珠都一起來湊熱鬧了,童話世界轉瞬間都濃縮在眼前,戴上去都要以為自己是白雪公主惹吧



這張拍得更清楚,關於酪梨變色的漸層感,左邊這副當初我也有考慮,因為花很大很美又加上不對稱的小鳥夫復何求
可是我耳垂太小,戴起來小鳥好貼近我的臉頰,看起來就像它不停在偷親我的臉似的
花因為重量的關係也有點下垂,要是跟我一樣小耳垂的捧由可能要試試看才知道適不適合唷


 

垂綴耳環真的是這次的重點,請務必一試唷~

  


這次最大蕊又最貴的耳環,要跟大家報告的好消息是,這次的單價都稍低一些
以上耳環不管花多大蕊多精緻,小鳥多假掰多愛擺姿勢,水晶多閃釀多大顆,幾乎都沒有破四千 
算是近幾年來比較親民的價格,所以更可以預料到流通的速度會很快,真的下好就離手不要猶豫呀~



我其實很不想擺出這張照片,因為本咩很喜歡這條手鍊,看牡丹花盛開在手上的FU超棒的
手環處是珠珠串起來,隱約還可以看到叼著愛心的小鳥,是不是超溫馨的啦~ 


 
大家有看我昨天的網誌就知道阿咩我的新NB怪怪的,今天想說那用舊的華碩NB寫網誌好了
一開始開機就接觸不良似的,沒想到幫照片加框加到一半就給我無預警關機,然後就再也開不了機惹
害我只好再重新弄照片,弄到快屎掉了啦,我只能說華碩去吃屎吧
我要是再買華碩的任何東西,陳小咩三個字我倒著寫啦!!
一邊寫的同時我的蕁麻疹已經開始發惹,各位寶貝妞兒們明天我再寫繼續寫唷~ 
你悶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啾咪~(要裝就裝到底我豁出企惹啦!!!)

ps.這次星鑽的顏色是橘色和咖啡色,喜歡的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