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很多捧由在不停按更新鍵想看新文章(吧),好啦好啦這就來了~(嘿嘿阿咩我難得這麼跩唷~)
今天要繼續昨天的話題,介紹阿咩我沒下手的遺珠之憾
大家看到這裡應該也想說,哇真是不得了,阿咩變成熟惹,沒買的東西竟然這麼多
只能說先不要這麼快下結論,畢竟我們還有下集對吧~(汗)
首圖放的是「小花小鳥我愛你」系列的髮夾,手環和戒指,連著昨天一起看下來,大家應該也對那幾朵花熟悉了吧
手環很好看唷只是說我真的買太多了,只好很傷心地po出來讓有緣人去帶走它....(心碎貌)



第一張就先來看銳氣千條氣勢萬千的項鍊,這條是這系列最貴的,價格12800元
但是可以看到所有這系列裡的花朵全部一網打盡,包括鮮豔朱槿花,、珊瑚紅牡丹,粉橘山茶花,粉嫩櫻花和波斯菊
各種材質一次到位,絕沒有漏網之魚,小鳥當然也跑不了,點綴在花叢間
鍊子的部份則是間格串了些珠子,我是覺得挺好看的,戴出去應該很有豔冠群芳的氣勢



這條比較便宜,好像是6990元,不好意思東西實在太多很難記得住
花的元素簡化到僅剩做工精細的兩大朵,兩隻小鳥在花叢兩端含情脈脈地相望
沒記錯的話,這條鍊子的部份比較簡單,就僅僅是暗金色沒有點綴珠子,所以算是簡潔有力的一條項鍊



最下面看到到的是超華麗手環,好像是7990的樣子,跟第一條項鍊的華麗感勢鈞力敵
看到這麼大大小小多彩多姿的花朵,整個心情也會好起來吧,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喜歡這系列的原因(阿狗:藉口吧)


沒記錯的話這是最便宜的一條項鍊,其實阿咩我個人是挺推薦這條的,覺得它CP值很高
你悶看唷, 一樣是兩朵做工精美的花朵,雖然僅有搭配一隻小鳥,可是鍊子的部份卻綴有珠珠
整條戴起來也是相當繽紛熱鬧的感覺,不過價格我記得是5290元,稍低一些



這次的戒指顏色都頗鮮豔,喜歡的捧由也不要錯過,像這款雙重戒的我覺得戴起來挺好看
只是一樣因為預算考量阿咩我也只好忍痛跟比較少戴的單品說再見惹
我相信你悶自己去現場試,一定都能體會我這種「天哪!我真的不想放手」的心情,好憤恨的說~




接下來這個系列我稱它為「花都開了」,大家還記得今年春天時有出過「春天的花蕊嗎?」
秋冬這系列捲土重來,原本粉紅色的玫瑰花苞如今都換成了鮮紅色的盛開玫瑰,感覺變成熟但也更顯眼了唷


假如上次春天的花蕊有留下任何遺憾的,這次是個很好彌補的機會,比如說這條手鍊我也是考慮好一陣子

這次的小玫瑰耳環真的很可愛,戴在耳上真的很顯白,雖然小小一朵但因為顏色明顯所以也很引人注意


這一副實品非常非常好看,要不是我已經買了玫瑰花苞的版本,我真的會忍不住手滑,它真的美我發誓~(手舉起)
所以哪位大德捧由趕快把它買走對阿咩的身心健康應該很有幫助,不然我會一直心心念念它
忘記春天花蕊長什麼樣的捧由,請按這裡做個比對



接下來又是一個春夏作品翻新的系列,元素都一樣,但是組合起來感覺卻稍微不一樣,我個人是覺得變比較年輕
依舊是想參考春夏設計的請按這裡回味往事



這次特別加強使用結晶樹脂做成的半透明玫瑰花作為主角,配上金色鍊子,不會老氣反而很活潑
玫瑰也有紫色跟紅色兩種,我個人比較推紅色,因為紅色配到的瓢蟲也是紅的,但是紫色配的是金色,看不太出來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叮叮噹噹吊飾很多的手鍊,假如也是跟我一樣吃這味的這次的兩款手鍊不要錯過惹
這麼豐富元素的手鍊簡直就是萬中選一呀~假如你悶不喜歡那也很好,這樣我周年慶還有機會買到手(熱切貌)



耳環跟春夏款的比起來,我覺得是比較簡單,沒那麼華麗,可能對口味吃比較重的捧由就不是那麼入勝



這三款阿咩我是覺得非常大方的樣式,將常見的大金圈改成略為橢圓的形狀,其實還滿別緻的



項鍊.... ,這兩條就只能說是樸素吧,也不至於不好看,只是說對阿咩我這種Les Nereides重度上癮者是稍嫌無聊啦



講到這條項鍊我有個感人的小故事要跟大家分享,就是捏昨天我看到這條項鍊頓時有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FU
但是基於預算排擠的效果,是低,我天生比較濫情所以一見鐘情的品項是多了點(汗)
所以我跟媛媛說那我不要po出這條項鍊避免其他人跟我搶,哪知道我前腳才一離開櫃上
沒多久媛媛就app我說這一條賣掉了,當場我一邊看手機一邊比出手刀抹脖子表示此人殺無赦的沉痛心情
手都還沒放下咧,媛媛又app來說這位買走的捧由也有在看我的網誌唷
看到這裡我就趕快把抹到一半的手刀放下,並誠心誠意地感受到這位捧由真的是太有品味惹...(阿狗:你好無恥唷)
所以假如這位捧由也有看到這篇的話,阿咩要跟你說,你真的很有眼光唷,這條項鍊真的超美啦~(揮手)
(看我脖子就知道這次過敏有多嚴重,唉)



接下來這個系列有趣了,媛媛說是哈利波特的周邊設計,所以融合了貓頭鷹、城堡、皇冠、以及小龍的元素
算是Les Nereides少數比較走個性風的感覺唷~(右邊那組戒指戴起來很好看!!但我很少戴戒指只好捨棄)



阿咩我很喜歡這副墨綠色水晶長了兩小片銀色翅膀的耳環,我覺得這是小龍蛋啦~加了兩片價格不變(咦這是講衛生棉吧?)



貓頭鷹耳環當然是一定要的啦,不過阿咩我有點怕貓頭鷹,總覺得它們頭可以轉180度好像很不懷好意
不過是貓頭鷹控的捧由就有福了,相信真的很少看到這麼多貓頭鷹相關的飾品吧



這是很不明顯的不對稱耳環,但我一直看不出來左邊那個到底是什麼動物的頭咧



這副超有個性的小龍耳環先講唷,只是拍出來讓大家聞香的,因為這副已經確定斷貨惹(登愣)
捲捲的以尾巴戴起來很龐克感,小龍的頭相當華麗用色也大膽,金色底配上藍鱗片及紅色眼睛,說多搶戲就有多搶戲

超酷的小龍僅僅剩下別針可以下手了,大家就知道這種個性風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呢



城堡戒指當然是很特別,看起來就像西洋棋一樣,只是我在想戴這個要怎麼工作呀,應該很容易戳到自己也戳到別人吧



這系列裡最華麗的一副耳環,很明顯水晶本下得很重,我沒有試戴啦,但光看這樣是真的還滿美的(但也很重吧?)



這條項鍊結合了神秘的墨綠色水晶以及三座城堡,是這系列裡我最喜歡的項鍊
據說貓頭鷹的項鍊都是秒殺,所以根本拍也拍不到,大家到櫃上試戴時就只好碰運氣囉



最後終於來到了大家最關心的芭蕾舞新色部份,這次總共進了兩個,薰衣草淡紫和Tiffany綠
阿咩我誠心覺得,兩色都很美啦!!這次的項鍊就只有進單舞伶版本,這樣也好啦,一次出那麼多是要我們去賣身付卡費嗎?
單舞伶的單價僅2690元,所以賣得飛快,請喜歡的捧由連上櫃試戴都不必啦,直接扣然後直接去結帳可能比較省事



耳環的話這次進了這兩種款式,我覺得非常好看啦,紫色跟綠色我想了一會兒捏,你悶自己說這紫色是不是很溫柔很美?



阿咩我po到真的是快崩潰惹,照片有夠多的對吧?用了兩篇篇幅終於寫完我"沒"買的部份
大家別忘了還要繼續收看我有買的部份咧,這些就有我的試戴照惹,搞不好看完更能引起熊熊欲火(誤)
一邊跟沒出息的NB伯搏鬥,一邊要顧過敏的身體,這麼辛苦地完成介紹文,相信大家現在應該都站起來為我鼓掌惹吧
沒有也沒關係,我直接假設你有,那麼我們明天(假如我有空的話)繼續跟Les Nereides手牽手唷~(揮手下降)
(看得出來我累了想趕快結束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