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終於到了揭發夭壽阿咩到底買了些什麼東一的時刻惹...相信大家都很緊張(吧)(緊張什麼呢?)(付帳單的是我呀~)
這次入手我總共買了八樣東西,就請大家好好地觀賞(我逝去的鈔票)唄
首圖這副是跟之前「五月的新娘」系列那副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樣式很類似,但價格便宜兩千
我個人一看到就很軋意,再試戴更是愛不釋手,連一起去幫忙挑的捧由都難逃它的魅力
在旁邊直接幫我敲槌說:「好啦!!這副一定要買啦!!」
粉膚色的大山茶花,搭配金色橢圓形圈圈及會晃動的小珍珠,非常有女人味的款式唷~
假如有機會見到它,我很推薦大家拿起來試戴一下,可能也會像我一樣瘋狂愛上它


這是阿咩這次唯一買的項鍊,價格不算便宜,8990元,可是說真的不買不行呀~
你們自己說說色彩繽紛的花朵配上一臉憨樣的小鳥,鍊子配上珠珠,戴起來層次相當豐富



我最喜歡結晶樹脂略帶透明的質地,感覺好清涼~每一個細節都教人沉迷


這條項鍊也是唯一我一戴上頓時覺得自己美若天仙,彷彿它有photoshop功能
陪我去挑的捧由也是不斷拍手叫好(當然我們不排除她私底下被櫃姐收買惹)(阿狗:你幹麻自己愛買又推卸責任!!)
總之我戴了一會兒脫不太下來,只好默默地從嘴裡吐出「就包了它吧」這幾個關鍵字



這副花開了的耳環超級美麗!!阿狗看到實品後難得從狗嘴裡吐出了象牙,要求說他也想買一副
小巧的玫瑰花苞,下面搭配了琺瑯葉片、珍珠及稍微會晃動的小金方塊,我以生命保證它本人非常優雅



戴起來非常小巧精緻,不管搭配什麼顏色衣服都不會太搶戲,可是鮮紅色又讓你不能忽略它的存在
而且它單價不高,2990元,算是相當好入手的必勝單品



大家應該也想看看小鳥耳環戴起來的Fu吧,我選擇的款式是垂綴晃動的小花
對我來說,跟我很小的耳垂相配剛剛好,而且小鳥與花朵的元素又一次到位,完全滿足高調阿咩的需求



這樣說也許有點花癡,不過我自己看到照片還是好想手比愛心唷~
珊瑚橘的花朵很稱皮膚,晃動的效果也很不賴



假如有預算考量的話,阿咩我很推這隻憨松鼠!!!這是這次唯一主題不是小鳥的耳環
最好笑的是松鼠抱著不是松果,而是珍珠溜~好貴氣的一隻松鼠



並不是很大的一副耳環,價格我記得是3690元,當場試戴也是五秒內決定立馬包起來
還一邊照鏡子一邊花痴地要捧由和媛媛稱讚我,可是它真的很可愛啦,我不知道還有沒有貨,有看到不要放過它!



小鳥耳環再一發,這是垂綴式的,小鳥會在下面晃呀晃的 ,好活潑溜
這系列還有更長的小鳥垂綴耳環,不過我想說這個長度我戴起來剛剛好



結晶樹脂的花朵底下先接了很假掰的金色蝴蝶結,珍珠,黑色小花,然後才是銜著愛心的小鳥
整個很搞剛,但是戴起來效果很不賴,價格好像是4290元,基本上深咖啡色的小鳥很搶鏡
不管跟什麼顏色花朵配在一起都有跳出的果,所以請大家務必嘗試一副小鳥耳環呀~



最後終於到了大家心心念念的新色芭蕾舞部份,洗低,我個人比較喜番Tiffany綠的顏色
大概是因為紫色跟我的膚色不太合,雖然顏色粉美,但戴起來修誇怪怪,所以還是挑了綠的



特別要跟大家報告的是,綠色也賣得比較好,所以要是喜歡芭蕾舞綠色的,趕快衝去買吧
晚了我真的怕你買不到呀,之前照片裡拍到都是紫的原因是,櫃上貨量還充足,但是綠色沒現貨囉
但是大家也不要因為買不到綠的就特別心癢,紫色也有個優點唷,就是紫色舞者底下的星星也還是紫色
綠色舞者的底下就只是白星星,那個紫星星本尊很美,不然有機會就到櫃上看看實品才比較好挑選顏色啦
於是就因為這色我很尬意,這種據愚婦說只有高調必取才能佩戴的耳環款式我竟然又入手了一副!!
這表示我的必取指數又上升了嗎???(驚慌)(阿狗&愚婦攤手:我們並不意外呀~)



再看一下小松鼠有多可愛呀~~(眼冒愛心again)
看阿咩這樣連po了三篇才終於介紹完新貨,就知道這次貨量有多大,值得去櫃上好好把玩一下
另外A9的櫃在9月2日會開始重新裝潢,所以想買新貨的捧由儘量要在這日期之前去購買
話說阿咩我今天本來想早點發文的,但我不知為何傍晚開始腹痛如絞,痛到站不住只好躺著
本來內心竊喜說「來了來了,就是這個腸胃炎要來助我一舉變瘦惹」,然後我發現又被虛晃一招白痛了真可惡

好啦~總之我還是趕在周末大家出發去專櫃前發完文章惹,建議大家可以三篇反覆觀賞,先內心做好購物計劃
免得當場整個心慌不知道該挑什麼才好,當然也不排除即使有計劃了但到最後每一個都愛不釋手
所以請帶好足夠的現金( 或額度夠的卡)跟鐵石心腸,以及沒有被櫃姐收買的捧由,這個周末到Les Nereides看新貨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