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阿咩上周併發了今年度最嚴重的蕁麻疹,全身腫到很可怕,周三下午受不了只好趕快去看陳衍良
吃了藥之後雖然沒有再發了,但是有些紅紅的疤痕還是沒有退掉,更慘的是藥讓我好想睡覺
所以周末想說一定要來作個振奮人心的裝扮,算是讓自己cheer up一下,連續兩天的裝扮我個人都很喜番啦
但是周六我很忙著血拼沒空拍所以沒有留下照片,那天走的是一個鬼門開路線(相信大家看到這都好奇惹)
周日我走的就是一個「自以為凡爾賽小公主」的路線,很慶幸的是我一番苦心竟然有被認出來,太感動啦~




整體的造型就是降囉~阿咩一開始就決定要穿蓬裙,搭配今年最夯的檸檬黃色
穿好之後照照鏡子,覺得好像應該要弄個什麼適合公主的髮型,所以就用電捲棒自己捲了一個蓬頭
剛弄好的時候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弄出看得出來的捲度,興沖沖地跑去跟阿狗獻寶
她瞄了一眼大笑:「這是毛頭公主吧?」我深刻地感受到這個家裡沒有愛呀沒有愛呀
還好媛媛和清清一看到我就說,今天難得走小公主風耶~我馬上感受到了社會的溫暖以及識貨人士的高下差別




使用的單品包括:Natural Beauty Basic黃色t-shirt,Mecuryduo白底彩花蓬裙,Ferragamo氣質米色鍊條肩背包
Nine West卡其色高根鞋,路邊韓國小店買的金色髮箍和水晶水環



我的皮膚其實不太適合穿鮮黃色的衣服,這是因為我皮膚雖然不黑,但卻偏黃,穿上黃色會有更黃的效果
所以這件衣服雖然是我喜番的日本品牌Natural Beauty Basic出的,但自我過敏以後就沒再穿過
話說這個品牌在日本櫃裡算是沒那麼貴的,t-shirt有可能才一千出頭,但是依舊保留了日本設計的合身跟細緻
我覺得算是CP值很高啦,算是花比較少的錢就可以買到當季日本流行風的衣服



我誠摯建議鮮黃色還是保留給皮膚白且沒有偏黃的人穿會比較好一些,像阿咩我自過敏以後連長褲長袖都不太能穿
以前夏天不管多熱我都會穿著小外套防晒,今年開始我只能放給它晒,所以手腳跟臉的色差越來越大,真是好心酸唷~
順便再秀一下這次買的Les Nereides新貨項鍊,是個可愛甜美風



來了來了,公主的必備單品蓬蓬裙就要出場惹
這條裙子我第一眼在櫃上看到就煞到惹,老實說沒有很貴,3590元,比Les Nereides的芭蕾舞鞋耳環便宜
但我還是忍到打九折的時候才下手,真的是非常有意自制力的好孩子(阿狗:不如你解釋一下月光咩是怎麼一回事兒?)



蓬裙的絕技是裡面有一層紗,才能夠把裙子的蓬度撐住
不過因為它已經很蓬了,所以屁股較大身材較圓潤的捧由就可能不太適合這種公主風設計
假如有意識到的話我都還會收一下小腹(最近小腹大到有點收納不了,金害金害)



花色很美啦,走一個復古壁紙風,但是夠華麗,能夠撐起公主的感覺



然後想當然爾,阿咩公主就要拉裙子敬禮一類的



本來其實不是要拿這個包的,但在開櫥櫃的時候它掉了出來,我這才想起來對吼我有這個包耶
但大家不要誤會,其實我是很愛它的,我只是記性不好,想當初第一眼看到它的時候我也是天雷勾動地火說什麼也要買它呀
據櫃姐說是小羊皮,粉粉的米色相當年輕,水餃的包型很討喜,價格更是漂亮,打完折20500元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應該專門開一個專欄介紹我的精品似的,不然這樣混在穿搭裡也很難找



迷住我的主因第一是這個鍊帶,阿咩我總覺得鍊帶是一個成熟女性的象徵
可是一般鍊帶的問題是太重,這個鍊帶剛剛好,不會很粗看起來很狂野,細細的很有氣質



當然Ferragamo的經典標誌怎麼能夠忘記,這個包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小巧的蝴蝶結輕輕地繡在側邊抓皺的地方
看起來超清純的,也讓整個水餃包不只正面形狀好看,連側面也可以欣賞



你悶說說看,提起來是不是有夠優雅有女人味的啦!不管是肩背或是貴婦提法都很好看



雖然我捲電棒的技術很差,但還是為了不能不秀一下暗金色的髮箍,它真的很好看唷
愚婦一看到它就說想跟我借來戴,頭上那幾顆大水鑽實在是太高調奢華太適合惹公主風惹~



為了捲出這個頭我已經斷斷續續地練習了好多年(驚),終於到上周末我捲出了一個看得出來的波浪狀(薪慰)
為此我還試用了一款新的保養髮油,因為用電捲棒好傷髮質的說,我之前練習完明明一點都不捲但頭髮都燒焦了
看起來效果還不錯,我再持續試用一陣子,好用的話再為大家介紹好惹
阿咩OS:「好啦~我就是不會用電捲棒啦~我不知道那些部落客們到底怎麼把頭髮都捲成同一個方向啦!(氣)」


好囉,公主累惹要去睡惹,請大家退下吧~(拉裙子敬禮)(阿狗:是在公主病個什麼勁呀~明明你面前只有三隻小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