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看到批踢踢在瘋合購A&F時,阿咩我都忍不住翻了個白眼,想說怎麼現在才開始流行這牌子
我都不知道買過幾輪了(攤手)(阿狗:是到底在跩什麼呀 ??)
看著其他人的分享文,越看越懷念,越看越想起在倫敦常常跑去逛香噴噴的A&F的日子
我每次去都是去看帥哥,看首圖也知道吧,全倫敦最帥跟最美的年輕人都在A&F店裡
整間店都是黑的,音樂開得超大聲,Fierce香水噴超濃,然後帥哥美女店員就在店裡隨音樂舞動,跟夜店沒兩樣
門口的帥哥店員可以靠過去拍拍立得,免錢的,我有六七張吧(擦口水)
美國來探視我的捧由看到A&F裡的歡樂景象,嚇個半死,說美國的A&F根本不是這德行呀
據了解,全世界有像倫敦這種(靡爛)氣氛的店只有幾家而已,紐約,洛杉磯,東京(沒這麼誇張),新開的香港和巴黎(吧)
當時倫敦的A&F是全歐洲唯一一間,所以全歐洲的人都湧來倫敦買,貨賣得飛快
幾乎所有的東西一上架就要立刻買,不然到最後上衣只會剩下XS或賣斷,而褲子最小的很快就賣完
問題是價格訂超貴,英國人賣東西跟台灣人的原則差不多,就是美金價格直接換英鎊就可以賣了
帽T一件60鎊,牛仔褲一條至少100鎊起跳,是不是瘋了?而且永不打折唷~~我去了好幾次,強烈懷疑那店裡應該有養小鬼
因為店裡結帳的人龍排有夠長,架上常常試到只剩一兩件,你不買就沒有了,補貨??不可能(英國人很懶)
我常常聞著香水聽著音樂,頭就昏了,走出來手上就提了一兩袋,這店裡有下迷幻藥吧
啊...寫到這裡就好懷念倫敦的生活呀....結算一下我最後買了兩件帽T,一條短褲一條短裙,還有一些t-shirt,真是有毛病
明明英鎊價貴到到快死呀,回台灣後又當起OL,不可能穿這種休閒風的東西上班,整個脫離歐美風格越來越遠
不過大家的分享文看著看著,我腦波屬於很弱的那種(光看我英鎊價也買得下去就知道),我又好想買A&F唷~~
所以我就下單惹...(汗)(明明又穿不到....)



一、Branded Sweatpants     USD 23.94
我不太記得為什麼買這個惹,總之想說還沒試過他家這種經典休閒褲就買來試試吧(夠隨便吧)
這種褲型應該隨便穿件t-shirt跟雙球鞋不會太難看吧
褲腳寄來的時候就已經捲好惹,真是俏皮



但是我翻開一看,裡面的刷毛有夠絨的啦,這種天氣會熱死吧



我一直都覺得A&F的灰色非常好看,有機會大家都試看看



二、Jude USD 29.9
應該也是想說既然都要買了,就選個痛快吧,所以挑了件之後可以穿的毛衣
胸前大大的A,剛好是我英文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網站上的媽斗照片看起來也非常青春洋溢,超級學院風



所以我恬不知恥地買來裝年輕,不過我要說料子不是很好,尼龍感很重,還好是打折的時候買的



三、Alyssa   USD 49.9
這個只有打折一點點啦,但我還是買了,我原本已經有的顏色(對,在倫敦大廝殺中搶到的唯二)有橄欖綠和白色
這次想試個搶眼一點的顏色,所以挑了蕃茄紅,雖然標Red但不是正紅色唷~



即使打折不多,也比一件60鎊來得好多了,內裡也是有厚刷毛,是冬天可以穿的
基本上我在歐洲的冬天零下五度以上都是穿帽T過活,要是再低溫就只能穿Cashmere毛衣惹,這個真的很保暖



插播我在零度左右的柏林拍的照片以茲證明,我走到累壞了只能躺在草地上



四、Jenny Hoodie  USD 55.93
這件我在東區買到山寨版,當然料子紮實度跟原本版有差,款式很基本



主要是為了這長刷毛呀,今年去瑞士玩我打算帶這件外套避寒,袖子的部份是沒有長毛的請注意



五、Gwyneth   USD 14.94
覺得便宜所以想說買來試看看,美金15元只比路邊攤貴一些了,不買白不買,反正運費已經有低消了
顏色很清爽,我想秋天穿是沒問題的



料子的話還可以,沒有綿那麼舒服,但也還可以接受啦



六、Larissa USD 23.56
大家在瘋合購的就是這個囉,我也腦波很弱地選了一件,而且還選了自以為年輕但根本不稱我膚色的鮮黃
故事講起來其實挺愚蠢的,本來我想選的是紅色的Larissa,但沒有小號的了
我一整個很不甘心,但又不想選灰色藍色黑色之類的安全色,就硬挑了今年很in的鮮黃色
可是關於紅色的渴望我還是沒被澆熄,所以才有了上面紅色Alyssa的購買(真的是粉瘋)



Larissa是短毛,不過這種天氣也還是太熱,我真的很不適合黃色,我怎麼會買呀(抱頭)
可見A&F不止店裡有下迷幻藥,連網站都有散發謎樣氣體吧



話說我們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
所以我們從猛男的腹肌,也要有使始有終地從猛男的腹肌結束囉~
(冬天零下的時候猛男才准加外套,而且你悶看看,那牛仔褲的褲頭有多低呀,我都害羞惹...)(跑開)

ps.剛剛去批踢踢看,發現網路上激動的人還真多,說我開頭前兩句擺明在炫富和自以為鳥不起
我又忍不住要翻白眼了,買A&F怎麼能稱得上是炫富??這程度也差太遠了吧??我連炫小康都稱不上耶
還有我每一篇文章都是這種德行,講垃圾話是我的專長 
只能說講兩句話就能戳中這些人內心最脆弱的點,我也真是功德一件,大家都需要個發洩的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