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社會最近正在面臨轉型,從事服務業的人數越來越多,消費者意識也逐漸抬頭
但是阿咩我有感於最近社會風氣敗壞,道德淪喪,內心很是沉痛,今天一定要來提倡一下關於服務業的職業道德問題

上上周阿咩去給按摩師按身體,喔喔我真的徹底愛上被人家按摩的感覺,好舒暢唷(岔題)
當她一邊按我屁股時,我一邊得意起來:「你有沒有覺得自我開始運動以後,屁股變比較圓?」
當下陷入一片尷尬的沉寂,顯然我的按摩師不想回答問題
於是我只好帶著一顆受創的心自我解圍:「好啦好啦當我沒問啦...(惱羞成怒貌)」
這是怎麼了??我是去做臀部體雕的,難道不能夠稱讚一下屁股越來越圓逗我開心嗎?
現在的服務業怎麼了?都可以不用顧慮一下顧客的(自尊)心情嗎??

前幾天午休時間我按照慣例巡視祖國三越,來到Roots這櫃看到有繡著台灣字樣的T-shirt
我覺得挺特別的,就忍不住翻了一下,同系列還有連帽外套和polo衫
要是在以前我應該二話不說就掏錢買惹,但是一想到我訂的A&F才剛送到,實在不宜再添購這種穿不到的衣服
於是我決定跟熱情的櫃姐道謝然後轉身離開,並為自己堅強的意志力默默在心裡按個讚
就在我轉身的同時,身後的櫃姐竟然高聲呼喚我:「還是你要不要看一下男生的衣服??」「送給老公也很好唷!!」
當場我的理智線就斷惹,媽的!!我到底哪裡看起來像有老公的人呀!!
從頭到尾我都在看女生的東西,而且我不是一臉就寫著「我很愛花錢在自己身上請推銷我」的敗家女樣嗎?
阿狗曾經說過如果櫃姐在我身上賺不到錢的話,表示這櫃姐徹底失敗應該要立刻轉行
我低頭看看自己,明明穿著蕾絲上衣配上桃色高根鞋,還戴了Les Nereides紅色芭蕾舞項鍊,非常時髦的死OL樣呀
到底哪一點看起來像是個會買衣服給老公的德行呀???

這兩件事給我帶來的心理傷害很大,我完全不想再去健身房反正根本沒用嘛(爛泥貌)
被誤認為有老公的女人當晚,我立馬預約了醫美診所打脈衝光務必讓自己看起來容光煥發
沒辦法,相較於不可靠的服務業,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呀~

後記:我把這故事告訴同事之後,引來大家不理性的圍剿
她們重點擺錯了啦,我的問題在於,我以為我外貌應該要看起來是「無法判斷到底結婚了沒的年紀」
她們才悻悻然地閉了嘴,不知道在氣什麼,明明就是一群根本不會穿帽T的女人,根本不會去看Roots裝什麼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