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一些善心捧由留言要阿咩我要每天好好發文,我馬上就要來宣佈這個壞消息--
就是接下來三天我都不要發文唷~噗哈哈哈(手插腰)
為什麼咧~因為我今天去補繡眼線,Katie今天檢查我的眼線說上次應該有碰到水才讓眼線變灰色(登愣)
虧我還覺得頗好看的說,總之咧Katie要我這幾天不可以自己洗頭也不可以有水滲入眼裡
為了怕我寫一寫部落格眼睛酸軟淚流出來就不好惹....  

在這裡昭告一下大家,這三天我都不會發文啦(其實是要出去玩),這三天裡你們就好好複習舊文吧
首圖只是想炫一下新買的Chloe太陽眼鏡,跟我真的好配唷~(喜滋滋) 


新補好的眼線長這樣,有看到吧?細細的一條內眼線
自阿咩我繡過眼線後,整個人都變得不太一樣,而且是其他人肉眼就感覺的不一樣
大家都問說你變得不太一樣,但又說不出來變了哪裡,令我灰~~常滿意
只是今天再補色的時候我比上次緊張,眼睛好幾次想掙脫Katie的手,不過最後還是繡好啦
這幾天我都會乖乖地去給人家洗頭, 不會再自己逞強啦
最近過敏得頗厲害,請大家忽略紅紅的皮膚跟痘痘,擦藥還是都會有副作用,請大家愛護健康唷~  
  

倫家SHE一眼就萬年,我一眼才三天,應該還算是很客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