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大家最興奮的一刻惹!!(灑小花)
嗯嗯,相信大家都知道阿咩指的是更新網誌的這一刻,可不是採購戰利品大公開唷~(那這照片是....)
這次旅行真的是超辛苦的啦(拭汗),一路帶著井底之狗,她真是個雨神,所到之處都在下雨
要不是看在她每天負責背我家小虎的份上,可能晚上趁她熟睡我會忍不住痛下重手悶死她
好啦,因為我還在整理照片的緣故,只能先拍一下這次幫朋友帶買的戰利品(真的是代買嗎.....)
今天不擺明天大家都要把貨領走惹,各位就看不到這幅闔家團圓的溫馨畫面囉~
  
 


                                         
出發前本來以為只幫幾個朋友買,應該不是什麼太辛苦的事吧,多跑幾家就可以了~
上網查一些心得說什麼為了避免代買,現在一本護照能買的數量有限(我查到有說是一大兩小)

而且還說換家店買也沒用,因為護照上都有記錄,千萬不要心生僥倖一類的
我只能說屁咧!! 售貨員明明很愛賣給我和阿狗的呀!!狂推銷耶!!
上面是皮夾區,我們總共買了五個長夾,兩個短夾,紫紅色那個是孝敬咩阿木的,膚色漆皮是假高調阿狗的



在前往採買前我先跟阿狗做一番沙盤推演,因為我的策略是表現出一副我是有錢的大爺貌應該就順利買到手
所以我還擬好各式說詞,幫同事買的皮夾要說是送男友的(臉帶嬌羞),馬克要的大包也是送男友的(沒辦法嘛我熱戀嘛)
明明都已經背好型號跟包的名字,還是要一副愛不釋手我好喜歡的挑選貌,猶豫不決地精準描述包的長相
我入戲深到拿了馬克要的大包,銷售員還問我要不要在包上刻他的名字或是寫些私密字眼之類的,我內心忍不住呸了幾下 
接著好心的銷售員還問我要不要考慮50的size,我還臉帶愛意地用手比了一下高度:「He is not that tall, 45 is better~」

所以問我跟阿狗的購買過程有沒有被刁難,我只能說完全沒有呀~大家都好和樂唷~ 
最後面那個包就是馬克的愛意包 

 
 
事實證明巴黎LV一定有養小鬼,我本來只是想要進去說:「我要這個跟這個唷~(假笑興奮貌)」然後打包離去
結果就在售貨員的殷勤詢問「還有想看什麼嗎」之後,無性生殖成這副德行 
我第一間到的是拉法葉的LV專櫃,事前就查過知道人很多,拉法葉為了服務朱門酒肉臭的亞洲人
原本一層樓的櫃變成兩層樓,我先去排男生的樓層,因為看起來排隊的人少很多
排在我後面的大陸人很討厭一直想插隊,而且我很受不了北京腔的高聲尖叫會讓我起美送
那個壞女人英文也不會講,一直拉著服務人員比著一的手勢,我就跟她說:「一個人也還是要等,你沒看到她在服務我嗎?」

大概因為我臉色很差,那個壞女人就只好悻悻然罷手,拉法葉的人潮真的很多,不喜歡等的千萬別去這間
服務我們的男銷售員非常有耐性,一直拿給龜毛狗挑,又要這個皮紋,又要那個款式,好不容易男生的部份都搞定了
他問我們:「 有想買女生的東西嗎?」我們一聽大喜:「不用排隊嗎?」竟然不用!!!所以這算是個小秘訣嗎?
就是假如到拉法葉的話先買男生的東西再要求上樓去看女生的部份,看到女生樓層排超長然後我們長驅直入爽斃惹...
  

  

 
寫到這裡我又要稱讚服務我們的這位銷售員啦,因為阿狗想買的那個包不知道名字,我只好形容給他聽
有背帶,又可以肩包,算是新款,包緣有一點垂,價格大概是1300~1500歐,他想了很久,甚至拿紙筆要我畫給他看 
超神的,他終於在第三個包之後猜中了,就是被Chanel包遮住的那位可人兒
阿狗一看到果然愛不釋手,但她是真的真情流露,她一直強調若不是由於她是真心買來自用跟送男友
她那種看到貨的欣喜和猶豫是發自內心的,不然我的演技實在太膚淺,一定會被識破的,大家說是降嗎(攤手)
中間演著演著當然也出一點錯,我不確定到底同事要的是哪一個size,本來銷售員想推我的是最小的size
他看我一把拿起M size,臉上流出一點懷疑(可能我心虛),我馬上花痴笑說:「我想買來擺鞋子啦~」
在他心裡我一定是個愛花錢的瘋子吧,拿LV裝鞋耶!!他立刻再拿出最大的size:「這個可以裝下你全部的鞋唷~~」
最大的size簡直是巨無霸呀,一看不太對勁,實在記不得同事要哪一個還是確認了再買吧  

這個銷售員超有耐性地服務了我們兩個小時吧,幫我們叫了飲料,還企圖要帶我再去挑鞋(登愣)
總之最後終於在我和阿狗堅忍的意志力(有這玩意嗎)拒絕下提著大包小包離開拉法葉

其他的貨我們後來是在聖哲曼店(就在雙叟咖啡館隔壁)買齊的

 
 
那這個Chanel又是怎麼回事呢.....這又是另一段long story惹....
本來只是阿狗提說她"也許"可以考慮買個香奈兒包,於是我興沖沖地帶她去總店朝聖一下
裡面依舊是人山人海,但也不知怎麼著,我本來只想買副耳環呀,最後就提了個包出來惹, 
還附帶多買了兩瓶香水,其中那罐黑色CoCo據說巴黎才新上市兩周,台灣還沒有貨咧~(得意)(得意個屁呀)
反倒是原本提議的阿狗什麼也沒買,為了安撫我的罪惡感,以下開放留言,只接受稱讚我的包的喔~

  

 
年紀大了我開始越來越喜歡有點粉味的香水,這幾年Chanel勝出,看到香水領悟到自己青春的流逝真是好傷感呀
左邊兩罐是台灣比較少見的Annick Goutal,我買了小親親(水蜜桃味)和野玫瑰(新鮮玫瑰味)
整個巴黎充斥著時髦的女人和讓女人更時尚的各種玩意兒,怎麼欣賞也欣賞不完,怎麼買也買不完呀
但我想巴黎的女人是幸福的也是辛苦的(相較於瑞士穿個Gore-tex就可以出門大家也都很鎮定) 
 
 
 
 
 

阿狗說她下輩子想當巴黎的女人,我還是想當隻希臘島上的貓就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