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今天無名當了足足八個小時,直到現在阿咩我才終於能夠再上傳照片
這種當機對於一個有光環的部落客有多不便無名你知道嗎??(戳太陽穴)
今天將大家從美麗歐洲的情緒裡拉回來一下,交叉播放一下現實生活
畢竟我棉不能一直沉浸在美好的事物裡,偶爾也要看看標價牌之類的有助於精神調劑,你悶說對吧?
    
這次的香水情緣系列其實在阿咩我去歐洲前就上市惹,但因為我行前灰~~常忙,沒空去觀賞(阿狗:是怕亂花吧?)
不過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老實的,回來台灣的第二天我就去A9微服出巡了
畢竟周年慶快到惹,身為祖國三越的導遊,一定要時時掌握第一手消息的呀~真是盡責呀我
  
 


  

首先要先抱怨一下,改裝後的A9燈光打得好奇怪,害我拍照變得好困難,怎麼拍都有很多陰影然後又不清楚
所以今天的照片大家就當參考啦,實品還是自己上櫃上看最準,我拍到都快發飆了說~
這次的香水情緣講白了就是以香水作為主角啦,總共有四種不同的造型

 
 

這裡拍的是Y字鍊,我當場試戴覺得挺好看的,Y字鍊的設計會讓香水瓶比較有重心
每一種香水瓶會配上不同的花朵,玫瑰,含羞草等等,鍊子上也有小小的蝴蝶結點綴

  

  

另外一種項鍊是一網打盡所有的香水瓶,假如喜歡豐富一點的感覺,可以挑這條
香水瓶的旁邊都有綴上相對應的花朵,算是叮叮噹噹很快樂的,在這次屬於比較纖細的系列裡算是比較厚實一點的
 
 
  
 
 
 
 

還有一種更簡單的項鍊是僅僅香水瓶,加上金色小牌,水晶及花朵,在戴的時候長度有兩段調整
所以可以將香水瓶置中戴,也可以將香水瓶放旁邊佩戴,這條我適戴時是覺得太細緻了,我現在走大鳴大放路線
項鍊應該是不超過六千元吧,價格我不太記得了,不過在Les Nereides裡算是比較低價的囉~
  


 

手鍊也還不賴,每一種香水瓶不止有相對應的花朵也有相對應的顏色
所以手鍊是將色線與金屬纏繞,每一條顏色都不一樣,我個人是覺得黃色最不明顯,其他的都還不錯看
而當然假如喜歡再熱鬧一點的,一次戴上四瓶的也是有此設計,任君選擇
 
 
 
不過這次的系列裡我最喜歡的是耳環,總共有四種不同的長短
照片裡可以看到單單只有香水瓶,以及香水瓶配上一朵小花的設計 
戴起來因為小小的香水瓶在耳邊晃動,其實還滿可愛的,我自己覺得效果比項鍊好得多

 
 
這是我最喜歡的長度,就是除了香水瓶以及花朵以外,最上面還有蝴蝶結,單價是2890元
近照香水瓶可以看到做得很精緻,香水瓶並不是全滿的, 因此顏色有分層
香水瓶上該有的標籤以及法國香水常見的絲帶標牌一樣也不少,我覺得紅色玫瑰花這款配的香水瓶很有女人味


  
 

桃色玫瑰花配的就是比較時髦一點的香水瓶了,我覺得這罐戴起來很活潑,很年輕,這種長度的是2690元


  

我自己最不喜歡白玲蘭配這個圓胖香水瓶的設計,因為整個配起來有點太素啦,不過要是不喜歡誇張的可以試試


  
 

這款我個人是挺喜歡的,因為它是唯一花有三朵還配上綠葉的,視覺效果有加強
而它的瓶子也是唯一有黑蓋子的,整個復古風濃厚,戴起來也很可愛  
 


 
這是另一個我個人也很推薦的耳環款式,最長的,多一條加了水晶的金鍊
剛剛有點無聊的白玲蘭加上藍色的水晶整個感覺是不是就不一樣惹?而且戴起來真的搖曳生姿


  
 

有沒有覺得這系烈的長版耳環比較好看??我想大部份人應該也是這樣覺得啦,所以長版耳環賣得飛快~
最長版這款好像是3290元
 
 

也有單出花朵的耳環,這款戴起來非常小巧可愛,要價僅僅1990元  


 
  
 

這款好像沒貨了,不過我覺得它的設計挺別緻的,算是比較少見的樣式


  
 

這次都沒有拍試戴照,因為阿咩我這周很忙,只是去匆匆拍了照(和選了東西)
主要要跟大家報告的除了新上的這個系列以外,因為祖國三越的周年慶要到惹
想買的捧由可以忍到10月18日以後,Les Nereides自己櫃上有滿額贈的活動
4000元以上好像就送它們家的香芬蠟燭,12000元就送香水,而40000元以上則是送一條知更鳥項鍊
我覺得送的禮物算有誠意,因為有一回兒我想買香氛蠟燭以表示自己也是高級部落客的一員
不知為何這似乎在有光環的部落客群中是種常態,好像有香氛蠟燭是種注重生活品味的表現
詳細價格我忘了,但我問了價格以外有倒吸一口氣並甘願繼續待在低級部落客群中,應該是破千以上吧
這次用送的,我終於可以脫離低級部落客的範圍惹...(感動) 
喜歡香水瓶或是Les Nereides並想一舉加入有生活品味行列的捧由可以去A9選貨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