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呀~今天讓大家看到貪吃的阿咩穿短裙騎咖打掐的模樣
挖本倫這幾日因為精神不濟,本來是不想參加今天這臨時加開的美食行程
但由於同事找到的餐廳介紹實在太動人惹,讓我一看決定還是打起精神且不顧穿短裙地騎去參與盛會
中午騎車的時候天氣頗熱的,還要戴太陽眼鏡,並一路放送我的奶口給大家看,有看到的倫有福惹~啾咪~


   

是低,今天讓我特地趕去吃的就是「村子口」,以道地眷村風味著稱
最有名的應該是牛肉麵跟雙醬麵,還有各式滷菜,反正眷村嘛,你悶懂的就那些~
另外這家店的名產還包括超級爽朗的老板,嗓門大,脾氣也大,待客直接,相當熱情
村子口小吃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電話:02-2579-6455


我悶已經提早趕去牽車深怕又租不到車,出發前打去說要先訂位
老板以超大嗓門回答:「不用啦!!中午吃麵很快低~」果真爽快
一到發現裡面已經萬頭鑽動人山人海,貪吃的Ubike美食團不免心頭一緊   
 

 
 
 
老板問說坐外面可以嗎??因為這位置在外面又在水溝蓋上,左邊這四位美眉不屑坐
餓壞的美食團成員馬上說好好好,只怕沒東西吃,坐外面又何妨,千里迢迢不怕鐵腿騎來的壯士會怕區區一個水溝!!


 
為了答謝我悶願意屈就坐外面,老板爽快地直接招待我們兩盤小菜
右邊那個麻辣豆芽,我要為它豎起大拇指,太好吃啦!!!整個辣到我立馬去端飲料,味道很像大陸賣的黃飛紅麻辣花生
左邊的筍絲有一點甜,我沒很愛


  

這是我悶切出來的一大盤小菜,滷海帶跟滷花干非常入味,而且很柔軟不會硬硬的,我很愛這味~
 

 
喔喔左邊那個滷蒟蒻我可以大力推薦嗎??太好吃啦!!我一直喀這個,因為它滷得入味以外,整個帶有滷汁淡淡的香氣,咬起來QQ的
右邊的腸子跟豬頭皮算是我悶比較不喜歡的小菜囉,畢竟我悶騎這麼遠來吃,標準要嚴格一些你悶說是吧
不瞞大家說,我悶後來又再切了兩大盤滷菜,包括滷蛋,滷杏鮑菇,滷雞砧,但是我那時候應該是全心投入了美食的世界吧
我花現我一張都沒有拍!!!(尖叫) 話說我上次才發誓以後會好好拍照的,結果一看到食物我就忘我了....


  

  
 
 

ok,重頭戲來惹,這就是半筋半肉麵,我不愛吃蔥,有特別叫老板別給我加
筋很軟完全不塞牙,肉味道也夠,湯頭很純,麵挺大碗的,這樣一碗是120元,比起永康街騙人牛肉麵值得的多
喔喔我是請同事幫我夾起一塊肉讓我拍,她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助"手"耶~(She gave me a hand!!)
 

  
 
 

雙醬麵就是麻醬混炸醬囉,不是霜降牛的霜降蛤~兩個同事看到這端上桌傻了一下問說霜降牛在哪呀哈哈
味道聞起來很香,我覺得主要是麵條滿不錯的,並不會有泡爛的問題,可能是煮的火候,時間以及做的過程有特別注意

 
 ,
我覺得水餃挺好吃的,因為想嘗試看看,所以每人一碗牛肉麵以及四大盤滷菜加上老板贈送的四小盤小菜之外
硬是再加點了十顆水餃來吃,果然味道不錯,皮薄餡多,重點是吃得出料很新鮮,不管是高麗菜或是豬肉餡,也不會死鹹

  
 

 
這就是酒足飯飽的殘渣照,我悶一邊打飽咯一邊在這裡歃血為盟,立下幫規--
1.要對候選名單上的餐廳表達誠實的意見--這是因為本來有人推薦吃清真牛肉麵,某同事覺得實在很普通不值得騎那麼遠,但又沒有誠實表達意見,直到今天要出發前的一個半小時,終於有另外一個人提出推翻清真牛肉麵的矮地爾,於是我悶迅速倒戈,大家覺得以後要是以前吃過覺得不太滿意,一定要對成員提出中肯的看法,以免誤了大家的身材與心情
2.不能臨時退出--每次要出發前我悶都會統計人數,寄發路線表和調查到的網路意見,連要點什麼菜有時候都已經先去預訂惹,所以舉手表示要參加的一定要排除萬難前來,不然會影響到其他人的點菜權,比如說點太多吃不完之類的,今天有位團員就忘了帶悠遊卡,他就只好搭計程車來會合吃飯,表示他對於美食團的忠心 
3.絕不等待落後者--表訂出發時間到就頭也不回地走惹,要是遇上開會晚結束的,突然有客戶要應付的,就弄完事情以後自行依照路線表前往,我悶美食Winner可是不會等Loser的!!
大家感受到我悶的幫規很嚴吧~~現在只差想不出來響亮的團名以外,一切運作已經進入正軌,所有團員都被要求遵守規定
 
  
 
 

 
其實阿咩我當場有提出一個建議,叫做「直腸幫」
意思就是邊吃邊喇賽的時候要「一根腸子通到底」不可以支支唔唔那就失去講閒話的快感惹
另一層涵意當然就是吃完美食之後我們單蘭也要「一根腸子通到底」,不可以堆積腹部和直腸(登愣)
但這名稱因為涵意過於深遠而被推翻惹..(同事:明明就是很難聽好不好!!)
最後Ubike親善大使阿咩以最專業的推銷手勢提醒大家---騎車不要忘記帶悠遊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