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咩我知道大家前陣子看網誌看到有種想吐的感節,老實說我自己也想到有點反胃(噁)
我衷心崇拜那些竟然願意(且有耐性)把一趟旅程就寫了五十篇文章的網友,他們真的是太有誠意惹.. 
廢物如我才寫了幾天就頭暈到不行,直到現在連再看一下當時的旅遊照都會手軟
今天想一想這樣下企也不是辦法,聖嚴法師教我們要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這句至理名言
好在巴黎的重點行程就是吃個不停,所以我決定從最快樂的吃吃喝喝部份開始,這樣應該有合大家的心意(吧)
首圖是阿咩我在奧賽美術館的招牌前照的,洗低,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奧賽美術館裡吃下午茶,夠特別吧~

  
 
 
 
 
 


奧賽美術館現在嚴禁拍照,這個奧賽的代表--美麗的大時鐘以後不會在照片裡出現(不止奧賽,橘園也不給拍囉~)
只要一掏出相機馬上會被管理人員制止,跟我2009年去玩的的時候簡直是天壤之別,你悶看我都還站在中庭拍咧
(ㄟ..看照片我覺得我變年輕耶~)(撥瀏海) 
 

 

 
 
大家一定會好奇,既然禁止拍我到底又如何神通廣大地生出照片咧??
這是因為那天剛好奧賽美術館出解中庭場地給某個服飾品牌做Runway,每個倫都拿著相機在狂拍媽斗
我混水摸魚地拍下時鐘,算是非常好咩運唷~

 

奧賽美術館的餐廳在三樓,你悶摸著良心說,這美不美!!!
我從外面看到這裝潢,馬上吵著要進去坐,不管吃什麼反正我就要進去啦!!(任性)
 

  

阿咩我的旅遊哲學就是吃東西逛東西,花多一點錢吃下午茶或點心是必備的行程
即使我悶等等晚上九點半還預約了一家高級法國菜,傍晚六點還是要坐下來喝點東西休息一下低~
這時候人還沒有很多,不過靠窗邊的位置都已經被吃晚餐的客人預約囉~


  

菜單也非常浪漫,是由天花板的圖案截取部份做的
老實說我悶不餓,只是很累,然後手上很多歐元(終於有不用耽心要去賣身的旅行惹)
阿咩我就很大器地跟阿狗說,喝酒吧~

 
  

阿狗點了黃香檳,一杯應該要十幾歐吧,算是我悶這趟行程裡點的價位比較高的酒,一般我們都點在一杯十歐左右


  
 
 

做作咩點的是粉紅香檳,我一路都稟持著假掰的最高指導原則
紅酒喝Rose(粉紅色的紅酒,是比較沒深度的便宜紅酒),香檳也喝粉紅香檳,說實在除了顏色美以外是真的比較不好喝
我每次點Rose就會被阿狗瞪,說這麼難喝不要再點惹,但我回她我這種專業部落客一定要點些美麗的玩意才對得起讀者呀~ (糾甘心)
 

  
 

你悶看看這華麗的牆壁,充滿著壁畫和鑲飾,整個就很有宮廷的FU,我和阿狗都覺得在這裡喝杯酒挺值得的

 
 
抬頭看也是一樣華美,我個人覺得這程度最剛剛好,羅浮宮的裝飾又太過份惹點,壓力有點大
奧賽以淺色為基底,顏色也鮮豔得多,感覺很放鬆但又有種自然而然的尊貴感


  
 
 

剛剛菜單封面的圖案,浪漫的風格與金色的雕花很配

  
 

  
 

可以看到畫家的簽名,這可是1900年的作品耶~我悶可是在歷史古蹟裡享受~


  
 

不止壁畫與天花板,在各桌之間也會擺放些雕塑,這個我就不知道是不是價值連城的真品囉
 

 
我悶除了喝酒,還在服務人員推薦下點了這個炸物作點心,嗯,我跟阿狗都忘了是炸什麼惹(登愣)
要沾旁邊的冰淇淋和鮮奶油一起吃,我只記得還不賴,不會太油
還有我花現為什麼我看起來比較年輕惹,應該是因為我變白吧(阿狗:是化比較白吧?)(可是我粉底液的顏色都選一樣呀)
  
 


  

後來這桌來了快十個人,這位優雅的大媽是最早到的,看她們年齡相仿我自己猜說是同學會(很愛自己編劇本)
我就跟阿狗說這樣子在這種地方聚會實在是很棒的一件事,我五十歲的時候也要在這裡開同學會!(阿狗顯示為懶得理我)

  

  

這裡範圍不大,所以想吃晚餐的話要早點預約,我猜很容易就客滿
但是要是像我們一樣想喝點東西滿足一下公主欲的話,也要把握時間,像我們要走的時候門口已經排一堆人在等了
我覺得挺不賴的,這不是很多台灣人知道的下午茶店,但是要到這地方也很容易,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畫,實在是一舉兩得
 
  

奧賽現在都只能拍外面囉~之前沒去過的捧由只能說聲遺憾


  

奧賽唯獨周四晚上開到晚上九點半,所以現在廣場上還人山人海準備入場參觀
阿咩我誠心建議觀光客花錢買Museum Pass,不要管划不划算的問題,省下排隊的時間才是無價
來巴黎三次沒有看過晚上的奧賽,所以特地選了周四晚上來逛,看來看去,奧賽怎麼看都最美麗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奧賽美術館 下午茶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