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刻不得閒的Ubike美食團又出動惹,因為貪吃以及天氣好的緣故,我悶出團的次數與人數不斷上升
發現騎著咖打掐在台北市覓食,看著街上熙來攘往人群對我悶投以羨慕的眼光(對!!自戀!!),我悶深深地以上班族勝利者自居
首圖為大家展示的就是時尚OL單手騎車單手拍照的高難度技巧,以及Chloe超大方框太陽眼鏡帶來的個性風


 
上周五天氣超級好的,一想到要去吃明太子,阿咩我整個笑開懷,頂著大太陽也沒關係
  


 
今天要介紹的是阿咩的心頭好--明太子,我真的超愛這個味,在倫敦的時候常常要千里迢迢走去日本超市買明太子醬回來煮日式風味的義大利麵
一聽到東區有明太子吃到飽這種好康,所有人馬上睜大眼坐直身,立刻決定奔去吃個過癮
讓大家感受一下所謂上班族勝利組的Ubike和招牌合照的快感 
店家:台北。博多もつ鍋やま(Yamaya)
電話:02-2778887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F


 

這是門口的看板,其實Yamaya是日本的連鎖店,主要是以牛腸鍋聞名,不過中午供應的是定食套餐加上明太子吃到飽的方案
每份都是300元加10%服務費,白飯和明太子可以一直補充,非常划算吧!!
 

  
 

店內裝潢算是日式風格,也因為Yamaya是日本知名連鎖店,所以前來享用的日本人滿多的
中午生意很好,要先預約比較妥當
 

   
 
 

這就是中午特餐的最大賣點,補個沒完的明太子和酸菜,一開始看到酸菜我愣了一下,不知道這樣對味嗎?


  

大家看看這明太子有多紮實,這跟我之前買的貴鬆鬆的明太子醬真的差太多惹!!一顆一顆紅滋滋的真教人食指大動呀~


  
 

吃的時候就將酸菜和明太子拌在飯裡,喔喔,沒想到酸菜這樣配有夠出色的,我一碗飯大概就拌了五六顆明太子,真的是太~~幸~~福~~惹~~


 
阿咩我點的是筑前煮定食,大家可以看到基本配備就是一碗高菜沙拉,一碗飯,和一碗湯,湯是不可以補的


  

我個人頗推筑前煮,其實就是雞肉蔬菜啦~裡面的香菇或是山藥等等都很入味,燉得也很柔軟,適合口味輕淡的捧由


 
這是薑燒諸肉定食,高麗菜絲部份不可以補充,我覺得相較於筑前煮份量有點少

  

  
 

這是日式煮牛肉定食,看起來好像挺不賴的,口味我猜比較重吧

  
這是明太子風味炸雞塊定食,這個的醬枝比較濕,然後味道比較重,不過我吃不太出明太子風味在哪裡
  



四種各定的定食套餐以外,這是所謂的今日特餐--雞肉唐楊,看起來跟明太子炸雞很像吧
據店員介紹,裹的粉不一樣,然後粉體比較薄,炸法也比較乾,我覺得明太子炸雞可能醃漬比較久,所以雞肉本身含的醬汁味濃很多

  
 
 
 
 

  

店裡也可以購買明太子回去食用,我超心動的,但好像除了我以外,溫刀的人都不太著迷於這玩意兒


  

享用完美食,志得意滿的上班族勝利組準備悠閒&養生地踩咖打掐回辦公室囉~

  
 
 
 

 
請不要以為我悶是一群腦滿腸肥的中年倫,我悶不但養生以外,還兼顧知性
上班族勝利組為大家示範成功人士的姿態,等紅燈的空檔也要拿出報紙補充新知,就跟坐捷運要看書一樣掌握時代的脈動,看看這菁英翻報的手勢
(咦,這是在看周年慶廣告嗎?)
 
 
  

回程路上看到晴天底下的101


  
 

Ubike團還會繼續騎下企,因為這種Fu真的太酥湖惹,請大家繼續期待蛤~~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