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照片,發現阿咩在這天走一個吃到撐的路線,從九點去Angelia吃早餐開始,中午去艾蜜莉的咖啡店吃中餐(改天介紹)
下午又去Laudree吃下午茶,傍晚在奧賽喝香檳,晚上又接著去藍火車吃大餐,你悶說說,這是一個淑女該有的行程嗎??(尖叫)
這是肥咩養成計劃吧!!阿狗我對不起你的胃(跟卡撐),我和阿狗是有練過的,暴飲暴食只是小事,但請各位捧由不要輕易嘗試~~
首圖便是剛吃完馬卡龍之幸福阿咩的臉,啾咪~~


  
 

Laduree是巴黎好牌且頗具知名度的馬卡龍專賣店,相信台灣的捧由們都不意外,這也是(肥滋滋的)本咩的心頭好
每次旅行有機會我都會吃個幾個,真的很好吃,這是我第三次造訪Laduree
 

 

第一次是2009年在巴黎,造訪的是瑪德蓮教堂旁的總店,第一次吃馬上一試成主顧
 


強推這個口味,是玫瑰,荔枝和野莓的混和,酸酸甜甜,玫瑰又好香,是非常適合女倫的馬卡龍 
 
 
 
第二次是2011年在東京銀座的三越裡,不過這次沒時間坐下來吃只有外帶(還有買了個鑰匙圈)

 

小虎一臉狐疑:馬麻你哪時候才要打開呀??我要吃呀!!(氣)

 

基本上Laduree每家店的裝潢都有基本水準,樣式跟風格不會差太多,底色一定是這種Tiffany綠
像我po的這張是東京的分店,不管物品排列上或是佈置上風格都不至於差巴黎總店太多
 

 
這次到巴黎本來阿狗對於我悶吃喝成這個德行感到負荷量太大,但我勉勵她,既來之則安之(這什麼意思!!)     
都來到巴黎了,一定要去見識一下好吃的Laduree呀,畢竟我已經捨棄了另外三家也很有名的馬卡龍耶~(沉痛)
阿狗被我一番信心喊話之後,胃也調整好處於隨時備戰的狀態,不顧食物已經滿到喉頭,我悶還是直奔瑪德蓮教堂旁的總店

 
 
 
一般台灣倫比較熟悉的是香榭里舍大道上的Laduree分店,那家總是人山人海,整個裝潢也稍微時髦一點
但我都是去瑪德蓮教堂旁的總店,很大的一個原因就是人少很多,要吃下午茶才可以不用等


  
 

另外因為年代比較古老,單蘭整間店的氛圍就比較古色古香一點兒,帶點復古的華麗感


 
法國倫應該是卡浪漫,天花板上一定都要有壁畫,維持Laduree的綠色底加上肥肥胖胖的小天使,阿,真可口~(咦?)

  
 
 
 

  
 

因為我一直強調上次吃的那個玫瑰口味非常好吃,所以這次美妞一拿來我馬上就跟服務生說Rose,Rose啦~
結果端上來是這個玫瑰泡芙(登愣),被阿狗怒瞪~(阿狗:就已經肚子很飽了還點錯,浪費我胃的空間!!)

  
 
 

 
雖然點錯了,但其實它真的很好吃啦,阿狗不要再嫌惹~(終於把雙虎橋到看鏡頭,這是一個大工程耶~)
 


另外為了嘉勉阿狗能屈能伸的胃,我悶又加點了四個小馬卡龍,味道是什麼我完全不記得惹,因為我也吃不太疵來...(羞)

  
 

 
這樣一個大泡芙加四個小馬卡龍以及兩壺茶,總共消費了32歐,並不算便宜,想去吃的要掂掂口袋
不過它的帳單好可愛唷~~我悶付完錢以後還有把帳單偷偷按槓下來做紀念

 
  

吃完後到隔壁的Laduree商店想外帶一些回台灣請捧由吃,赫然發現櫥窗上出現了Lanvin的大字,這是什模意思咧?

  
 

 
原來我悶剛好趕上Lanvin幫Laduree設計限定紙盒的上市第一天!!!
一個盒子要17.9歐可以放八個,也不是很便宜啦,不過為了紀念價值,我和阿狗各買了一盒
 


這就是Lanvon限定紙盒,我可是千里迢迢地手提回台灣溜~~

 
 
其實挺可愛的,但跟我印象中的Lanvin好像不太相關,我以為Lanvin是走優雅而非可愛路線的說
盒子上的Lanvin和Laduree字樣都是紅色燙金,盒下方的小倫誠心表示他最喜歡Lanvin和馬卡龍!!

  
 

  

盒子打開也是非常顯眼的紅色,請不要問馬卡龍去哪裡惹,到底買了什麼口味,我不記得惹,盒子一開同事蜂擁而上沒有三秒就搶光
連拍照都來不及,大家紛紛表示巴黎來的洋貨果然好吃相當道地(舔手指) ,所以各位網誌捧由僅剩盒底馬卡龍屑屑可以追憶
  
 
 
 


  

讓我悶從Lanvin盒回到巴黎的Laduree總店,你們瞧瞧冰櫃裡這些引人垂涎三尺的小可愛~(吞口水)


  
 

當下阿咩我有點喪失神智地問阿狗說要不要再包兩個甜點回飯店當宵夜,阿狗沉痛地表示晚上九點半我悶還要去吃藍火車
明天依舊是吃到吐的行程,哪有什麼機會在飯店吃兩個甜點,要我不要再為難我悶的胃惹,我只好作罷
  
 


  

其實Laduree不止賣甜點而已,也有出周邊商品,像是香氛產品,鑰匙圈,手提袋,文具等等,最可怕的是跟Hello Kitty的聯名商品
我當時也有被Laduree的甜點迷到也想買幾個作紀念,
 被阿狗狠狠一揮手打掉手上的Hello Kitty,怒斥我清醒點,所以就沒得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照片多多多的Laduree介紹,我一邊寫一邊嚥口水,它家的馬卡龍真的好好吃呀~
有機會到它的任何一家分店,可以試著花點大錢(我不敢說是小錢) 享受個法式風情的下午茶唄~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