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瞞大家說,阿咩我最近被公司同事票選為「最不可或缺的螺絲釘」,這麼高的榮譽不是一般人可以享有的
為什麼我會得到這麼崇高的封號呢??歹擠是這樣花生的
敝公司以喜歡訂定Dress Code凝聚向心力為樂趣,每一次都考驗著大家的智慧
第一次活動是在今年的農曆年開工,規定說要穿得喜氣洋洋,簡單講就是要像個行動紅包啦
我想想紅色的單品我好像還有好幾樣,所以那天就很好心地帶去想說沒有的同事可以借他們使用
果然有人一點點紅色的衣物都沒有,看到我帶來的喜出望外,稱讚我為「值得一生交往的捧由」非常體貼
從此以後我的另一種支援前線的名聲不逕而走
  
 
 
     

不久前又再舉辦了一次聲援防制乳癌活動,公司規定要穿粉紅色的衣服,不一會兒我的熱線滿檔
大家都紛紛扣來希望我能再次展現支援前線小天后的實力
我想想粉色衣服還真的很少咧,差一點就要跌股惹,還好最後勉強找到一條粉色褲子力保我的不敗地位
當然這中間也有發生過比較小規模的調度,比如來跟我調印度風格的項鍊,或是迪斯可風的耳環等等  
 

每一次我都精采地化險為夷,保住公司時尚愛康的名聲
 
最近又到了尾牙季,這次的難度更高惹,竟然跑來跟我說要有「萌學院」的灰短裙
大家知道什麼是萌學院嗎??就是東森幼幼台放給長大的小孩看的愚蠢連續劇

這種裙子應該十年前的衣櫃才可能會有吧,我很為難地跟同事說這次我可能做不到惹
同事熱切地說「這種玩意兒你肯定有買過」,搞不好翻一翻會找到還沒被丟掉的,「畢竟你衣服的收藏這麼完整」(這是讚美嗎?)
她都這樣講惹,我也只好硬著回家翻,竟然真的被翻出一條來,不負同事的信任(淚)
拿到公司獲得大家的如雷掌聲,我同事感激地說:「讓我們為你深不可測的衣櫃歡呼一下吧!!!」  
  
 
 


這就是我成為公司裡最不可或缺的螺絲釘的經過,有沒有充滿著濃濃的同事愛(嗅)好感人呀??
最後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終於把我的手機鈴聲改成了G-Dragon的那個XX
只要每次有人打來,我都覺得是真愛來敲門的聲音好幸湖唷~(眼冒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