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幾天才請大家為阿咩我深不可測的衣櫃歡呼呢,今天就走到了我時尚人生的困境
昨天阿狗跑來跟我借白襯衫,我眉頭深鎖,基本上我最最討厭穿襯衫惹,更何況是會發黃的白色
白色一發黃我就穿不下企想丟掉惹,因此白襯衫對我來說實在不是人生必需品
更大的問題是這種非人生必需品的白襯衫這周五因為尾牙Dress Code(Dress Code AGAIN!!!)我還非穿不可 
畢竟扮做MIB,全身就只能黑跟白,我連全黑套裝也妹有(跪倒),這種黑白色真的是要逼屎花枝招展的阿咩惹...

為了轉移注意力,我問阿狗說,像她這樣視時尚為糞土的工程師揪竟為什麼會需要白襯衫呢?
基本上工程師是種對於生活基本要求很低的族群(吧),就算拿黑襯衫拿去充當白襯衫他們應該也不會抱怨
在義大利麵上面放片西瓜應該他們也會面不改色地吃下企,他們就是這樣心胸寬大逆來順受的呀(趕快稱讚一下)
阿狗說因為這周五他們公司要舉辦尾牙表演的初選,我一聽大驚,為了爭取尾牙表演的機會,還要先初選來著!!
所以我當然問阿狗他們那組要表演什麼,她說是人聲樂團,就是完全以人的聲音取代各種樂器為唱歌的人伴奏 
很合理的我當然問了阿狗在這個人聲樂團裡擔任了什麼重要的角色,她臉色陰沉地回答我: 「主唱~」
聽到這個回答我肚子都快笑破惹,五音不全的阿狗竟然要當主唱,可見他們這組抱著多麼破釜沉舟的決心,無論如何都不要被選上呀!!!
阿狗這種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精神,又再次展現了工程師刻苦耐勞的心靈層面

不過最後擁有更高尚人格,以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為座右銘的阿咩決定將自己唯一一件白襯衫讓給身為主唱的阿狗惹
畢竟像她這種歌聲能夠擔任主唱的機會,這輩子絕對不會再來,實屬紀念價值頗高
說實話實在是因為花俏如阿咩,即使白襯衫,我也挑了一件在領口及開闔處繡有英倫風袖線的款式
這要怎麼穿去扮MIB你悶說說!!(丟襯衫貌)這一次真的是要把我逼上絕路惹啦!!
接下來的三個月可能大家會不停地看到我添購白襯衫,因為我跟工程師不一樣,追求完美是我時尚人生的終極目標
我是絕不能容忍我的人生出現這種敗筆的!!(握拳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