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很久的雨,台北今天終於放晴惹,所以我悶久違的ubike美食團又出發惹
其實這之間我悶也有過幾次墮落的出團啦,就是大家沒騎ubike,而是跳上計程車趕去吃飯(汗)
不過我們去吃的那家餐廳,我沒很尬意,所以就不寫了,另一家是騎到一半下大雨根本來不及拍照  
我悶團員大家都很懷念騎腳踏車的Fu(有嗎?),所以一逮到晴天的機會就立馬跳上咖打掐啦
大家看我這一身勁裝,其實是角度關係啦,我裡面其實是件米色洋裝配上灰色毛衣外套,圍一條黑色毛毛圍巾  

主要是新燙的捲髮很不拉風,跟一身勁裝有點違和感,應該要紮個馬尾還是啥的,感覺比較有為了美食拼命的殺氣
今天吃的是Evans Burger,每周三它的起司漢堡只要100元,衝著100元我們這些低級上班族就奔去囉
Evans Burger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8號1樓
02-8773-9922(周三不給訂位)

 

 
不知道是太久沒騎還是說真的QT波異常,我大概騎到國父紀念館就快進入涅盤惹(阿狗:其實是廢吧)

剛好國父紀念館的人行道上有一小塊在整修,只好把車用牽的放到大馬路上再搬上人行道
正在搬的同時咧,旁邊有一台違規暫停的休旅車,我車的高度大概只到它輪子吧,我還特地瞄了一下沒有碰到它
沒想到車上的人竟然開門下來罵我:「小心點好不好?(大聲)」我心想他媽的我是哪一個地方去擦到你什麼惹,被害妄想症也太嚴重了吧
不過就台車違規暫停,也好先聲奪人地跳下來指責我,丟不丟臉呀~可見這輩子沒開過什麼好車才這樣就寶貝到不行
當場我實在很想回他:「先生我騎車是為了追求時尚,不是沒錢買你那台爛車,你省省吧你~(不屑)」
但我現在人很nice,而且趕著要去吃漢堡沒空跟他囉嗦,就頭也不回地騎走了
在此我要集合大家的力量詛咒這部車,一個月內就會被刮花!!!(得罪阿咩是很可怕的!!)  

 

  
 

Evans Burger當然最有名的就是burger啦,平常日起司漢堡要250元,周三只要100元,多模划算呀!!
而且只要加20元就有無限續杯的飲料,再沒有比這裡更適合邊吃飯邊聊八卦的好地方惹

  
 
 
 


各位,這就是會滴汁的起司漢堡!!
身為ubike美食團的tempo組組長,點菜與進食的速度都由我控制,要是吃桌菜,通常我會先打電話去點菜
而像這種一份一份的,通常我要是早到我就會幫所有人都點好,務必讓大家在午餐時間內都能吃得開心 
所以我一進去,就馬上點八分熟漢堡六個,兩個全熟,另一個同事他說他想吃別的他自己點
這樣所有人到齊時,坐下來就有東西吃惹,是不是很貼心呀我~(撥瀏海)


  
 

這是同事的牛排漢堡,真的是牛排一大塊咧~~
Evans burger會擺盤成這樣,讓大家自行組裝漢堡的上蓋,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問大家吃漢堡會拿刀叉嗎?
之前有個沒用的男人嫌我在他吃漢堡時沒幫他拿刀叉,是謂不貼心,當場聽到我都想發飆惹可是我人很nice地還是笑嘻嘻
吃漢堡假如需要刀叉的話,也應該是男生幫女生拿吧,那沒拿會死掉嗎?我吃漢堡從不用刀叉的呀,用手抓著才不會掉料呀~
 

   
 
 
 
 

看起來牛排很肥美耶~(吞口水),不過這個牛排漢堡不便宜,這樣一個要360元唷
  
 

 
  
 
 

Tempo組組長還自作主張地幫大家點了雞翅,喔喔這個要推薦一下,非常好吃唷~~
而且千萬不要點三腿三翅,這樣就要200元,五腿五翅才240元,划算多了,而且這麼美味五腿五翅才夠吃呀!!!

 
  
 
 
 
 

就這樣我們吃飽喝足邊聊天邊開槓剩下一片狼藉,度過愉快的中午
Evans burger的內裝算樸實,不過還算溫馨,服務人員的態度跟效率也都不賴,要續杯要點菜都很快速,也不會擺臭臉

  
 
 
 
 
 


牆上有很多美國的車牌,同事們很喜歡在這裡看有沒有自己以前留學的州的車牌


  

聖誕節快到了,所以Evans burger已經擺好聖誕樹囉~

  

 
我很喜歡騎在國父紀念館這邊,今天拍的照片沒很多,因為捲髮很亂所以拍起來有一點醜(阿狗:是一點嗎?)
這樣看起來我的頭髮褪色太厲害啦,下周就要去染一染,我在想染成紫咖啡不知道好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