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ke好久沒出團惹,我悶早上十一點突然肚子餓以後就臨時決定出個團,就是這樣隨興呀~
剛好今天是難得的陰天,雖然有點冷不過沒下雨,我悶決定來走個以Ubike徜徉豪宅的路線
豪宅路線車子比較少,車道兩邊多半又是草木扶疏,除了有時候會被自以為是的名車按喇叭以外,騎起來是很舒服
今天選擇的店家是穆記牛肉麵,很好找,就在台北醫學院的對面
穆記牛肉麵
110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39號
 
02 2723 9372

 
 
很好找的,招牌鮮黃色,就在吳興街跟莊敬路的路口附近


 
 

穆記有一樓和地下一樓兩層,所以位置不算少,我們比較早到,一樓已經滿了,被安排到地下室去
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地人越來越多,後來我們就被要求結帳離開,這是離開時的盛況
  
 

 

穆記牛肉麵的價格並不便宜  它的招牌菜京醬斤餅和斤餅包牛肉是必點的

另外我們還因為店名叫牛肉麵店,所以點了一小碗半筋半肉麵嘗看看
除此之外還點了麻辣牛雜,一碗紅燒牛肉湯,一碗蔬菜湯,以及兩盤小菜,這樣要價790元
  
 

 
  

穆記的小菜選擇頗多的,不過因為考量到等等還要吃很多東西,所以小菜只拿了兩樣
這是有點甜甜的豆干,另一個干絲阿咩我想說大家都看過就不拍惹...

  
 


這就是半筋半肉麵,老實說,看起來還好而已..(登愣)
我沒吃啦,整碗被我捧由吃掉惹,不過因為我有點了一碗紅燒牛肉湯,我想那湯底是一模一樣的,如果是降,是真的還好而已....


  

相當不賴的麻辣牛雜,我個人覺得挺夠味的,很香很入味,但不至於太辣
牛筋牛肚等等都有燉到爛,入口很好嚼,不會有吃橡皮筋的困擾


 
這是我最喜歡的京醬肉絲囉~吃起來不會太鹹,肉絲也不會很硬,聞起來很香,確實挺下飯的


 
 
 
 
 

這就是要所謂的斤餅,要拿來包京醬肉絲用的,我覺得這餅超好吃,熱騰騰的,咬起來有嚼勁,但又不會硬
聞起來也有麵香,嘗起來我自己覺得有一點點不明顯的甜味,這個斤餅我大概吃了四片吧


  
 
 

來來來~大家跟我這樣吃,將肉絲包到京餅裡,加著捲捲捲,然後用力塞到嘴裡!!!#*UR^*!^#%$(嘴巴塞滿東西講不出話)


 
這是斤餅包牛肉,這個是已經先將牛肉片放在裡面捲好惹,真是只油你口不油你手的最佳示範

 
  

不過它裡面包了可怕的蔥!!!阿咩我最討厭蔥味了,所以這個什麼味道我不知道(登愣)

  

  

這是讓人搞不清楚到底是燙青菜還是蔬菜湯的蔬菜湯(真繞口),總之裡面青菜超多的呀~

  

 
回程的路上拍了張地標101


  

還沿路討論到底哪一棟豪宅最美,要是要買,會想買哪一棟,結論是每一棟都覺得不夠美~(阿狗:明明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在豪宅區彎來彎去,還沒有把所有位置記清楚,這樣以後要跟姦會跟丟~(跟誰的姦阿!!)


  

大家知道邊騎腳踏車邊拍照是一件很高難度的事嗎??
大家知道邊騎腳踏車頭髮邊飛揚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嗎?(就是醜了點而已)
今天久謂的Ubike美食記就在阿咩的亂髮中結束啦~掰掰~下次我們肚子餓時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