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動作,大家應該就想到了當年很紅的電影--艾蜜莉的異想世界(吧) ,說當年也是十年前了耶(尖叫)
充滿各式幻想的艾蜜莉最喜歡拿湯匙敲破布丁上的焦糖,這就是她的標準姿勢,阿咩我應該看這部片有十遍之多吧
這部電影是在巴黎拍攝的,尤其主要場景是在蒙馬特的這家咖啡館--雙風車 
整個劇情都圍繞在這家她工作的咖啡館,發生很多有趣的小故事
因為很著迷於這部電影,所以我跟阿狗說一定要帶她去看看,趁著去蒙馬特的時候中午在這裡吃中餐


  
 

並不會很難找,只要從紅磨坊旁邊的街道順著爬上坡,就會看到這家外觀很不起眼的咖啡館 


 
一進去,是個奇怪的粉紅色,跟電影裡的暗紅色已完全不一樣惹,唯一能辨認的只有最後面的艾蜜莉照片

 
  

摩登的吧台,跟電影裡也完全不一樣,很搶戲的香煙攤也完全不見蹤影


  

每日菜單倒還是維持手寫,不過不用耽心啦,還是有給觀光客看的英文美妞的~

 
  

我和阿狗從一早吃豐盛的Angelia開始,根本一點都不餓,所以叫了一份漢堡來share,味道不錯
一份份量也頗大的,所以食量小的請斟酌
  


 
喔喔我這張把阿狗拍得很美吧~
 
  


相較之下阿狗的技術就.......(丟相機)
話說它家的咖啡還可以,雖然不是頂級精緻的,但喝起來有純樸的感覺


  
 

我想艾蜜莉雖然為這家咖啡館帶來很多生意,但某方面他們也厭倦了吧,你悶瞧瞧看板上把艾蜜莉畫成了鬍渣大叔 


 
廁所是雙風車咖啡館最搶戲的地點,櫥窗裡放了艾蜜莉的海報,還有很重要的小矮人周遊列國拍立得


  

相較於2009年時的廁所,現在的廁所感覺比較用心佈置(啊~我真是個明察秋豪的觀光客呀~)

 
  

紅磨坊的賣店很好認,門的把手是它的著名標誌--風車,阿咩我在裡面買了一件t-shirt和一隻小熊


  

裡面的東西都跟紅磨坊的表演有關,東西滿精緻的,算是不會太難買的店


  

這就是著名的紅磨坊表演的地方,是巴黎的三大秀其中之一,另外兩個是瘋馬秀和麗都秀
出發前我諮詢過看過三個表演的捧由,都說麗都秀最遜,不值一看,紅磨坊則是表演也比較多元,有點像馬戲團
瘋馬秀是全部清一色身材超好的年輕辣妹,一聽到年輕辣妹這四個字,我悶咩狗二人組當然立馬選了瘋馬秀
誰知道卻帶來一個很不愉快的夜晚,因為看完秀已經一點了,所以我book了一個local tour好接送我悶回飯店
一開始我表示我悶當晚可以自行前往不用接送,法國方面堅持不可以,一定要從飯店接送,這已經讓我很美送
拖拖拉拉的溝通過程直到我人已經到了瑞士,半夜三點竟然還接到旅行社從洛杉磯打的電話跟我說沒辦法讓步
我超火大地說信裡面早就說我已經人到瑞士了,為什麼不能早點扣來講,大概因為我很兇,這個旅行社有嚇到
總之橋了很久,終於願意讓我在他們法國的辦公室那裡等候接送
我從台灣人做生意的邏輯實在無法理解到底這件事為什麼這麼難,總之當晚我悶在那邊等了半個小時
臉非常臭的司機才跚跚來遲,而且還很不爽地問我悶為什麼在這裡等,我也很不爽地回應他說這可是你們公司指定的好嗎
接著我又跟他確認結束後怎麼跟他相約好送我悶回旅館,他媽的這臭臉司機竟然跟我說他沒有負責送回旅館吧
還好我有想辦法請巴黎的旅館替我印出千辛萬苦才橋出來的voucher,我相當不爽地拿給他看,叫他別裝傻
他才很不情願地說等等再跟你講啦,現在跟你講反正你也不知道在哪,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很想叫他去吃屎
抵達以後,因為當天我悶買了一袋LV,司機要我悶交給他,說是幫忙保管,我當然不願意
他這種服務態度誰知道會不會捲包潛逃,等等回頭沒來接我們我不就糗了,我堅持要帶進去
帶進去以後法國要求要寄放後背包,側背包可以帶,結果門口的臭臉小姐看到我提一袋LV也要求我寄放
她臉很臭,我也很不爽,我說這可是LV我還是自己提吧,他媽的這臭臉小姐回我:
「我悶這裡有寄過Chanel也沒事好嗎?」言下之意我的LV是什麼爛貨
我今價美送,最好是有人會把全新的Chanel還是Hermes寄放在衣物間,但是當場我沒有辦法還是寄了
另外有一點我不是很確定,就是外套一旦沒有寄放在衣物間,進去以後也不可以脫,是不是法律規定我不知道
總之撕票進場的時候,臭臉大叔看我還穿著風衣,就很不屑地說:「你等等不准脫外套~」
我整個超不爽的,你好好地跟我解釋說不能脫外套會死嗎,我根本不知道入場後不能脫的理由是什麼
瘋馬秀一張票要5000元,到底有什麼理由我得到這種對待,好好地笑臉接待到底是會怎麼樣
雖然舞者個個身材真的很好,也很一致,一致到連膩頗點點兒都排成一排的那種整齊法
我整晚看秀都非常不爽,跟阿狗說要是那個LV掉一根毛我肯定會叫那爛女人好看(是說皮件不會掉毛就是惹....)  

一出來領了包我馬上把LV當那爛女人面拆開來檢查,因為她不止惹毛了我,還徹底拔掉我的毛那樣地激怒我
最後的結論就是,瘋馬秀無聊的話再去看,花這麼多錢只為了看裸女還惹一肚子氣真的沒必要
要看裸女我看自己的裸體就好惹!!!(大聲宣布)  
 
 
 
 
 

  
 
 
 
 

  
 

最後放一段當天遇到的不知為何而舉辦的巴黎街頭表演,問了很多巴黎人都不知道原因
總之(好像是)巴黎警察穿著特別服裝騎在馬上在凡登廣場演湊樂器,接著就開始遊行了起來
邊走馬兒就邊拉大便,這種太過激烈的場面我就不放了,放比較平和的段落~  
 

{###_kleinmaah/32764/1931097790.flv_###}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