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的ubike美食團本來是個為中華隊舉辦的慶功宴,哪知道昨天八局下被逆轉,整個變成不知為何而吃
可是今天這家餐廳非常難訂,我們早上一陣如喪考妣之後還是決定依照原訂計劃前往,算是為了慶祝中華隊前進東京而吃

上班族的奧義就是隨時都要能轉換心情,面臨每天都會有的打擊(比如說今天發的撥尼斯之類的....)
看到首圖的照片,阿咩我的心得就是得趕快拿出羞恥心把多的四公斤快點消掉,不然怎麼有緊實的身體迎接夏天呢?
黑米 CAFE BISTRO
電話:02-27681106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5號



  
 
 
 
這是一家很機歪的餐廳,位置就在松山文創區對面的巷子裡,說機歪的原因是實在太容易客滿
中午吃飯還分為兩場,十二點到一點半,一點半再到三點,可見其搶手度


  
 

外面那排白椅子是給排隊等候的人坐的,基本上整個風格是偏歐式小酒館風味
我悶為了怕來不及吃完,特地十一點四十就溜下企騎車出發惹....(老板沒在看這篇吧)
  
 

 
 
上回ubike出團團員們討論過,選的餐廳最好要能夠跟上班族勝利組的FU搭配
意思就是說騎ubike是一副好健康好悠閒的感覺,那麼餐廳最好也要能選些什麼樂活風輕食風活力風之類的
上回我們吃糖朝,是沒有不好吃,但就是感覺跟ubike很不搭(洗低,我悶是一群很囉唆又自以為是的上班族)


  
 
 

急急忙忙的上班族勝利組騎到的時候還沒十二點,整個就是勝勝勝,想必一個半鐘頭的用餐時間對我們而言並不困難


  

店內的裝潢並不奢華,就是簡單舒服風再加點設計感



身為tempo組組長的阿咩我一上完廁所,馬上坐下來就急急忙忙地開始要點餐
老實說價格相當不便宜,要是有預算考量者請三思
  
 

 
  

最有名的是墨魚燉飯,當然嘛,所以才叫黑米的呀~
tempo組組長在其他團員到齊前就把菜全部點好了,相當盡責


  
 
 

其他團員騎來的時間晚了十五分鐘,但剛剛好趕上第一道的瑪格莉特pizza
不得不說這pizza超好吃的呀!!(眼睛睜大貌)皮脆餡料味道好,我個人超愛薄脆pizza的,缺點是非常小一個(皺眉)


  
 

因為太餓忘記拍照就先攪拌了,這是盤蕃茄緹魚雞肉義大利麵,完全吃不出緹魚味,味道ok
雞肉倒是很大塊,挺不錯吃的


  
 

噹噹噹!!餐廳精選墨魚燉飯上場啦!!黑媽媽的醬汁聞起來非常香,有花心思的FU


  

果然不愧是招牌,我必須說那個飯的硬度剛剛好,搭配上黏糊糊的墨魚汁,調得不會太鹹,吃起來很爽口
烤過的小捲也香Q帶勁,這道真的有推薦


  
 

至於這所謂粉紅米的海鮮燉飯,我就只能說是中規中矩,而且粉紅在哪裡呀!!(大吼)
 

 
要稱讚的是料挺實在,雖然很小一碗但海鮮不少 
 


這是今日最大敗筆,肋眼牛排,價格貴又都是筋
上桌以後團員怒斥身為tempo組組長的阿咩,以後不可以再讓一些對牛肉有執念的團員混水摸魚點出這種玩意兒  
 
 

老實說這一盤要650元,我也很後悔當時我怎麼沒有散那團員一巴掌怒斥他不可以任性


  

以上五道吃完之後完全沒飽呀,決定加點飽受好評的pizza,這是我覺得也挺好吃的德式香腸口味
香香的香腸配上略辣的青辣椒,我們都一致同意這道也相當不錯


  
 
 

其實黑米的食物水平不錯,但是上菜速度真的很慢,份量很少幾口就吃完了再上得慢就顯的更空虛
我們總共點了六道,每一道菜都有中間空檔休息時間,所以一個半鐘頭裡其實花在等待的時間最久


  

黑米食記就寫到這裡呀~本來吃完想去逛逛松山文創買些小叮噹紀念品
但可能是吃完沒有飽足感內心一陣空虛,大家竟然跨上ubike就奔回辦公室,我還是沒買到
對了明天我就要去首爾進行一場愛恨交雜的旅行,我本來懷抱著高度血拼的熱情但因為昨天被逆轉所以整個愛恨交雜在我內心
捧由聽到我要去首爾,都狂罵我是個叛國賊來著,嚴令我不可以花任何錢振興韓國經濟
但我更擔心自己的安危,去到首爾被花現我是個歹完狼,等等被教訓怎麼辦
所以大家知道阿咩我這趟出去是背負著多大的國家使命感,假如安全回來你悶要刻個匾額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