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應該有粉多倫今天一直在等阿咩我發表新文章吧~
今天從十度不到的首爾回到二十幾度的台灣,穿著雪靴的腳會得香港腳,而穿著發熱衣的背要長痱子惹吧...
今天首爾雖然不到十度,不過我待的這幾天每天都是晴天,前幾天溫度也不會太低
昨天甚至到了二十度,一走出飯店門沒有五步,我馬上決定回企換掉讓我流汗的毛衣,新買的春裝立馬上身
看到穿新裝這幾個字跑過眼簾,想必大家的心情都雀躍了起來,很想看看我在首爾的戰利品
諾諾諾(搖手指),阿咩我覺得每天談血拼真的太俗氣惹,像我這樣心靈富有層次的一面也好想跟大家分享的說
所以今天我想來跟大家談談激勵心靈的話題
 
話說阿咩我雖然人在首爾但還是心繫棒球比賽,逛街逛到一半還先衝回飯店看了中日大戰的一段
但一想到上次被韓國反敗為勝的前例,我馬上心慌地拉著西莉亞去吃陳玉華一隻雞,希望不要帶賽中華隊
邊吃泡菜雞一邊祈禱中華隊一路領先到最後,我雖然是旅遊強運咩但不是球賽強運呀~(其實是泡菜雞不能外帶在飯店吃)
大概每隔半小時打電話回台灣問戰況,問到第九局被追平之後,我就不敢再打電話惹..
但是說真的這兩場中韓跟中日大戰真的是少見的精彩絕倫呀

大家一定沒想到阿咩我除了血拼以外,對於棒球也有這麼高的熱情吧,連在首爾都要看Live轉播 
棒球就是種很能激勵人心的玩意兒,這幾天看比賽我不會用雖敗猶榮這幾個字,但我真的感受到感動的力量
  

大家都知道我是旅遊強運咩嗎?(話題突然一跳)

就是出企玩很少遇到下雨天,去年帶了阿狗的歐洲行遇到的下雨天總數遠勝過以往所有旅行總和   
不止這樣,我常常無預警地遇到各式各樣的活動,比如說環法自由車賽,少女峰馬拉松賽,雅典藝術節等等
於是我跟這次一起去首爾的西莉亞小姐炫耀自己的旅遊強運,堅信假如阿狗沒有跟著我,她一個人去歐洲一座山都爬不了

登機前我悶在仁川機場買到忘我,只差十分鐘就到預定起飛時間,氣喘噓噓地跑到登機口發現好險飛機delay半小時(撫胸) 
當下西莉亞對於這四天的好天氣以及飛機竟然無預警delay也表示我說的自吹自擂好像有點道理

過完海關剛蓋好章才正在誇耀自己呢,突然聽到一陣尖叫
西莉亞馬上興奮地說好像有明星耶,我瞥了她一眼,基本上吼,明星這玩意兒如果不是G-dragon,鄭容和,或玄彬我大概都不為所動
然後看到免稅店的櫃姐們也都興奮地跑上去,我想說到底是隨這麼有魅力
接著西莉亞小姐耳朵尖,聽到關鍵字「中~華~隊~」
洗低!!在我悶前面不到十公尺的地荒就是從日本打完球賽的中華隊呀!!
飛機delay那半小時不止讓我順利搭上,還讓我遇到中華隊咧!! 現在就要讓大家除了看Live以外更感動一點!!

  
 
 
噹噹噹!!郭泓志!!
本來中華隊走在我悶前面,我追上前去想拍照,可是礙於免稅品還沒領,只好悻悻然作罷
沒想到強運咩就是強運咩,我悶領完免稅品,等了好久的行李,才剛一拿到,原本以為應該早就離開的球員這時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腳程明明比我們快很多,但到這一刻才跟我一起出關 
 
 
 

  
 

 
 
而且一出關後因為警察已經將來接機的球迷隔離開來,變成我們一起出關的反而可以近距離拍照
  


 
老實說他們看起來很累,心情也沒有很好的樣子,這也難怪
整個機場充滿來接機的球迷跟尖叫聲,很多人都拿著標牌鼓勵及歡迎他們
 
 
回到家我開心地秀給阿狗看,她很冷淡地說怎麼只拍到三個倫,你悶說說這種好事難道是每天每個人都會發生的嗎?
像我這樣能夠相隔不到兩公尺近距離拍到,已經是難得的機會惹,她這樣苛求難道不該被毒打一頓嗎?
阿咩我後來冷靜下來有點後悔,當時只急著拍照,其實看到他們很累的表情我很想說「謝謝你們,辛苦了~」
因為一個不好意思,結果就錯過這麼貼身可以講的時機,比起拍照聽到感謝應該更實際吧(懊惱中)  

今天就先寫到這裡,畢竟我想與其看血拼品,還是看看棒球隊的近照更為珍貴吧你悶說素不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