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不止有很多時尚咖啡店,這幾年也開了很多時尚喫茶店
在仁寺洞的行人散步區域就有幾間從舊韓屋改建的喫茶店,阿咩我今天介紹的不是這種,是比較現代化一點的
這家OSULLOC是韓國的綠茶品牌「雪綠」所開設的茶咖啡店,開風氣之先是這種經營方式的第一家
在仁寺洞這區比較傾向於韓國傳統觀光區裡也算是比較早開的,所以我悶當天是九點去吃時尚韓茶早餐

  


仁寺洞算是這幾年相當觀光化的地方,首先這裡的房子連帶到三清洞一區都是比較舊式的韓屋,沒什麼高樓大廈
接著這裡賣的東西也是相當韓式的韓紙啦,面具啦,文房四寶啦等等,韓國捧由說韓國當地人平常不太會來這裡
這條人行道走到底就是著名的清溪川,由上任總統李明博在做首爾市長任內做出的最大政績--整治清溪川
就像愛河那樣整一整就變得很美,晚上還打燈呀還做了些溪邊散步區域,所以這裡一躍成為當地人也會溜搭的範圍
對面那家用黃色招牌寫著人人的賣場非常好逛,裡面很多韓國設計師設計的作品,我在裡面逛得好開心
東西跟其他區域賣得不太一樣,耳環項鍊等飾品看得出來是手作,鞋子花樣也很特殊,還有很多擺設我都好想搬回家
其中特別要推薦的是,一樓有韓國人設計的小王子專賣店,裡面的東西超可愛,阿咩我當然有下手(嗨桑貌) 



我們跳回到Osulloc,一提到人人我就整個心花怒放太糟糕惹...(汗)
到這裡非常簡單,坐地鐵到安國站下車,並前往人行步道區域,大概走十分鐘不到就可以看到在右手邊的木作顏色店面 
這間店從外表看不太能想像這是喫茶店,不過靠近一點,一入門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在烘茶粉的大鍋 



接著可以看到一整面的茶與茶具的呈設



一定要啟動的觀光客模式--包裝精美的茶禮盒,不過因為阿咩的行李箱大爆滿,所以最後沒下手



每種茶都有提供試香瓶,木抽屜裡是各種茶包,大多都是綠茶,紅茶,烏龍茶等等傳統茶,不是果茶花茶一類的



除了喝的以外,也有把茶做成各種生活用品,比如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等等

 

這是茶做的香皂,我沒聞味道,只覺得好像當做送人的禮物好像挺好看的
 


各種茶碗,價格我沒注意

 

沿著木作樓梯,我悶準備來到二樓的用餐區,Osulloc整家店都是這種木頭咖啡色,感覺跟茶挺配的

 

踏上二樓會先看到這個木頭作品,跟仁寺洞目前想創造出的文創FU頗接近
  

 

桌椅也是沉穩的木頭色,牆壁則是清水模磚的感覺

 
 
最好的位置是窗邊,可以看著樓下來來往往的人群,還好我悶等了一會兒就空出桌邊位置,趕快搬過去好對著陽光享用早餐

  


店裡的裝潢算是綠意盎然,再加上竹子的禪風,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後面那片青草裝飾的牆面有點黃掉惹...


  

這就是韓風早餐,非常特別唷~竟然是兩塊鬆餅加上一碗熱抹茶再加上抹茶冰淇淋!!


  


首先要說的這鬆餅味道很特別,並不是一的西式鬆餅
裡面是抹茶麻薯,咬起來有嚼勁的,外面裹著咖啡色的粉很像是小時候喝的花生米伕,非常香,阿咩我挺尬ˊ意的
旁邊的花則是用紅豆泥做的,相當韓式的口味,雖然看起來很洋派


  
 
 

另一個點了抹茶慕斯蛋糕,老實說,非常好吃耶!!!
一點都不甜,很有清爽的感覺,阿咩我很爽快地不怕胖地把它全吃掉惹....
  
 

 

連熱抹茶也好喝,一樣是不甜,但非常香,對的牛奶泡出來很濃郁
老實說這家店的早餐並不便宜,不過算是享受一下氣氛的話,還不賴,更何況仁寺洞這附近九點就開的店還真少



當天天氣很好,我悶享用完韓茶早餐之後,剛好人人也開了,我悶就愉快地進去血拼
 
 

在人人的二樓裝飾作品,好多羊很可愛咧~
在這裡先偷偷廣告,眼看第六十萬人次好像快產生惹,阿咩我已經準備好禮物囉~
是韓國手作的小禮物,阿狗盛讚超可愛,我想等到59萬人時再公佈禮物內容,不過保證不會後悔的啦~  


 

今天的時尚喫茶屋就介紹到這裡,下次再去首爾,我就要去嘗試韓屋改建的傳統茶屋惹
還有你悶看杯碗的邊緣有兩個凹口,那是放湯匙的地方唷有沒有很可愛~
在這裡吃早餐接著逛人人,實在是非常愉快的行程,建議大家這樣安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