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大家不要覺得走錯地荒呀,洗低,這是阿咩的網誌新底色
因為舊的看了四五年有點膩,想說換個口味,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不管怎樣,都給我支持就是惹!!(指) 

事實上再兩個星期我悶咩狗二人組又要出花去歐洲惹..(跪)
今年阿咩的旅遊schedule排得相當滿,到目前為止,首爾和京都都還在大家回味無窮(有嗎)的範圍裡
我竟然又要再收拾行李惹,老實說從京都回來以後還沒有空好好地計劃歐洲行程
自一月底訂完旅館和機票之後就再也沒有打開參考書籍,直到這兩天才勉強研究了一下
今年的德國+希臘行,目前我只先安排了德國的部份
剛剛看照片,花現去年的歐洲行其實法國的部份還有幾個值得介紹的部份忘記寫(登愣)
更別說熱騰騰京都更是欠很大,我每次看到倫家寫的流水帳式遊記都好生佩服
到底哪來這麼多時間跟精力,重點是記性,可以記下這麼多瑣碎的事情,還可以配合生動的解說照片
玩個八天可以寫四十篇,一個景點一個餐廳就一篇,我覺得我應該也寫得頗詳細(吧) 
我的遊記寫得也不差呀,重點(應該)都有介紹到吧,只是通常遊記人氣都相當低落
阿狗前天才不屑地說反正你就不走遊記風呀,我說那我算什麼,她說醜圖風呀....  

說到阿狗她真的越來越誇張,昨天她看完我的網誌寫說沒有酒窩一事,把我叫去:「你這個殘廢!」嗚嗚~~(哭著跑開)
回到遊記,為了增加人氣,阿咩我決定逼迫各位正在螢幕前的捧由都得去拉三個朋友閱讀我的遊記(大家紛紛關螢幕)  
 
 
 
 
 

所以接下請大家在一片漆黑的螢幕上欣賞我的德國行程唷~
 

德國部份行程
日期 行程 預約/買票/住宿
5/18 1:40pm抵達杜塞道夫機場,完成取行李,過海關,取租車大概3;00pm離開機場 租車費5天15000NT
開車前往新地標--媒體港,欣賞建築與夜景並享用晚餐,晚餐後前往科隆  
Adagio Koln City 75歐
5/19 7:30am 散步去萊茵河邊吃早餐,Colner hofbrau fruhhttp://www.frueh.de/  
前往科隆大教堂參觀,舊城區漫步  
開車前往柏林,預計4-5小時  
參加德國文化嘉年華,19號晚上有遊行 http://www.karneval-berlin.de/de/neu.258.html  
Hampton by Hilton Berlin City West 四晚383歐
5/20 威廉皇帝紀念教堂(離飯店很近)  
柏林圍牆紀念館 3-day Museum pass
貝加倫美術館欣賞畢卡索  
查理檢查哨,以及猶太紀念館  
六月十七號大道,勝利女神柱-->提爾公園-->猶太人紀念碑-->布蘭登堡大門  
參觀國會大廈,,七點在圓頂餐廳吃晚餐 一定要預約!!
飯後欣賞六月十七號大道夜景  
5/21 在Anna Blume早餐,接著前往東岸藝廊欣賞最後一段柏林圍牆  
柏林大教堂,有空要去漢堡車站美術館  
去菩提大道的愛因斯坦咖啡館吃中餐  
博物館島(Museum Insel):貝佳蒙,新博物館,老博物館,老畫廊 (後三個再選一個)  
欣賞完博物館後散步御林廣場,紅色市政廳,尼古拉教堂,亞歷山大廣場,最後走到哈克雪庭院晚餐  
5/22 波茲坦忘憂宮  
波茲坦孔雀島  
波茲坦廣場樂高世界Legoland,新力中心晚餐  
8:00pm柏林愛樂交響樂團 一人17歐




大家看完上表花現在柏林的行程依舊是個行軍團(驚),其實阿咩非常喜歡柏林,每次都跟捧由強力推薦這個城市
最大的原因是它保有古老的歷史遺跡,例如博物館和皇宮,可是戰後與東西德統一之後再蓋的建築卻是那麼前衛
在戰後德國特別對於多元文化持開放態度,鼓勵與接受各種外來文化
同時柏林也是藝術家與表演者的天堂,沒到過這裡之前,完全不能想像德國人怎麼會這麼兼容並蓄
上一次阿咩我在柏林待的時間太短了,好多地方都沒辦法好好欣賞,這一次就要來個急行軍風格的旅行


 
話說為什麼這次是德國加希臘這兩個遙遠國家的組合,其實有個相當好笑的長故事(大家請拉椅子)
主要是因為有一回我與賴爺(之前介紹過我認識的奇異老師)聊天提到我今年要去伊斯坦堡和希臘(這兩個就近多了)
他一聽大力阻止,說伊斯坦堡今年不宜出遊,希臘才可以,我想想那改去西班牙和葡萄牙也可以,這兩個國家組合也不賴
他再聽又大力阻止,說西班牙不行,葡萄牙才可以,被他這樣一講我整個都自暴自棄了起來
兩個比較近的組合都有一個被他否決,我問賴爺那到底哪裡可以去,他很淡定地說每個國家不同,要一個一個問
回家找阿狗商量,她表示老師既然交待了我們從善如流,但是又說他不想去捷克奧地利之類的東歐國家
去年我們又已去過法國和瑞士,義大利前年我才去,所以最後雙方接受的交集點在柏林
再去問賴爺,德國有在批准國家之列,所以就計劃出德國加希臘這種奇怪組合的歐洲行囉~
聽完這個故事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們兩個是愚民,畢竟我們都希望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呀~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我愛睏惹,有疑問的再留言蛤~ 

六月十七號大道我馬上要去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行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