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賞櫻期間的旅館客滿真是瘋狂,想要住到好一點的旅館,至少半年前一開放預約就要趕快訂購
日本旅館的好處是預約通常不用先行付費,所以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預約了假如後來不想去一定要記得取消
千萬不要放著讓它爛,造成旅館的困擾,這是做好國民形象的第一步
首先要跟大家報告的是,京都的旅館房間多半不會太大,如果大一點價格上就會昂貴
京都的交通其實不太方便,主要都是以公車為主,地鐵僅僅只有東西和南北兩條
最方便的地點應該算是京都車站,因為是所有的交通幹線交會點,不過京都車站又離京都市最繁華古老的地區太遠
京都最好逛的精華地區是四条烏丸,往河邊走沿路都是商店,過了橋就到了古老的祇園地區
阿咩我一開始便以這樣的概念在尋找旅館,京都車站附近的旅館並不少,但考量到阿木的體魄強健問題 
如果從京都車站出來還要拉行李走一段路的,我也不會列入考慮,最好是能夠車站出來一百公尺以內的範圍
符合條件並一晚價格在5000元以下的並不多,所以我開始沿地鐵烏丸線逐站開始搜索,最後找到這間旅館  
今天要介紹的旅館阿咩我將它列為超滿意推薦,尤其如果是帶著父母或小孩一起的話,更是非常適合
我是在去年的11月中透過hotel.com訂的,那時候訂不但有房,而且利用花旗卡還有優惠價
因為要帶阿木同行,所以首要考慮交通方便,看看這間旅館地點在地鐵站旁邊,網路評價也一面倒地好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地訂下企了,還好住完後我和阿木都非常滿意

 
  
 
 

Citadines Kyoto Karasuma-Gojo
地址:432 Matsuya-cho Gojo-dori Karasuma- Higashiiru Shimogyo-ku Kyoto 600 8105 Japan 
電話: (81-75) 352 8900
網址:http://www2.citadines.com/en/japan/kyoto/karasuma_gojo.html

優點:地鐵站出口走路不用一分鐘,交通非常方便
        走路到地鐵東西線和烏丸線交會處大概十五分鐘,若走到四条烏丸則不用十分鐘,逛街和吃飯都easy
        房間算是商務旅館中屬於比較大的,裝潢以白色調為主,乾淨整齊,而且算滿新的
        附有廚房,若是想省餐費,買回來自己料理加工也很簡單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英文佳,溝通容易
        價格在京都的旅館裡實在不高,CP值高 
缺點:我實在想不到 
推薦度:佳佳佳佳佳佳佳(回音) 


 
Citadines其實是連瑣Apartment hotel集團,之前在倫敦的宿舍對面就有一家,通常它家的位置都不錯,然後品質有保證
門口非常地低調,不仔細看根本不會注意  



 走進去看到門口的裝設,這算是禪風嗎? 


先走過長長的有精品風的走廊


有別於一般飯店光亮的大廳,Citadines Kyoto屬於低調路線,大廳並不大,而且也非走水晶燈大理石的華麗路線


電梯口的位置也是這樣從上打投影燈,不是走Shiny風的


插的花也是走個禪味,不是香噴噴的鮮花,大家可以體會一下Citadines的低調品味
 


房間算滿大的, 非常簡單但很舒服的感覺


 
洗手檯在浴室外面,該有的衛浴用品一併俱全,不夠的話樓下櫃檯也可以隨便拿


浴室比較小,但也還可接受
 



微波爐,烤麵包機以及茶具都有準備 



拉開抽屜餐具也有,太貼心了,想自己準備餐點的人太方便了


 
吃飯的碗盤也都有,雖然不多,不過總比沒有好



電爐和抽油煙機,砧板和流理台,小而美的廚房


鍋碗瓢盆都不用自己準備,對於想省錢的家庭來說真的很方便
 

衣櫃空間也不小,保險箱加濕器也都有提供,我實在想不出這間旅館到底還有什麼沒設想到的



 
這間京都旅館我真的滿推薦的,如果訂得到會讓京都行感受到舒服及愉快
京都的其他部份我有可能在去歐洲前寫完嗎(跪)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