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派我悶家懷思提個行李箱替阿咩我拍個形象照,這樣有沒有粉可愛呀~~
她這次也要跟世界旅虎一起出國玩唷~
眼看明天就要出花去歐洲惹,這個星期我過得非常忙碌
一方面是工作的部份必須要作到一個段落,這一個月來有點疲憊,剛好休息一下
另一方面是因為旅行的準備事項多如牛毛,不先弄好不安心
所以這一陣子阿咩我真的是蠟燭兩頭燒呀



更重要的是,探望我的愛人這回事必須要在出國前完成
上周五一上檔的中午我就力馬手刀噴去看惹,但是看完好後悔
一是最後十分鐘我肚子痛到必須去廁所,根本沒看到結局
二是一開場我就覺得螢幕太小惹,沒辦法看清楚我悶家BC的臉,我恨!!  
 




所以雖然行李都還沒收好,但我還是趕在今晚再去看了一遍IMAX 3D版
不然等我回台灣,這部片就不會在IMAX播啦,畢竟你悶知道的,立體一點感覺比較容易親得到(?)
不得不說,太值得惹!!整個大螢幕的娛樂效果實在很棒
 
 

深情凝望我悶家BC,我就要出國惹,沒辦法
都看第二遍惹,我還是很投入地看到緊張處會倒吸一口氣
當看到BC被折斷手臂的時候,我的心都抽痛了一下呢.....  

 

我本來也是不想做這麼可恥的動作,恣究我年紀大了還做這種事真素害羞(擦汗)
但是同去的損友一直逼我,要我拿出真心對BC示愛  
 
更過份的是,不知為何他手很殘拍了好久,讓我在人來人往的門口做出這麼愚蠢的動作(尖叫)
拍完的感想是,當場我好想被傳送走唷......
不過看完我還是很高興啦,這樣可以無牽無掛地去希臘享受陽光與沙灘惹
假如回來的時候這不片還在IMAX廳播放,我真的好想再看第三遍唷~
BC的嗓音真的是太迷人太性感惹....
這張照片po在FB上,下面捧由留言:BC桑的臉似乎看起來不是很願意地忍耐著...

誤會惹,BC桑的臉一直都是皺著,其實他也是很引就以我的親親啦.....(顯示為妄想上癮)
以下是BC用他低沉的嗓音詮釋邪惡的感覺,尊素太可愛惹!!(手比愛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