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喔喔再過十分鐘阿咩我的生日就要過了耶~~趕快滑壘po個祝我生日快樂文呀
今天的打扮不賴吧,以下開放給各位寶貝妞兒們詢問身上配件與衣服唷~(給我問!!)(指)

 
今天花生一件很有趣的事,下午的時候我接到電話說有人送花給我,要我到門口取
我滿心狐疑想說哪來的倫呀,一看到花店小弟,他很開心地跟我說是位廖先生送你的唷~
一聽就知道是馬克啦,想必他是想逗我開心所以送的吧
但是花店小弟不知道,繼續很開心地說:「還有蛋糕捏~~」
這時候被其他同事看到惹,紛紛圍過來一直說:「矮由~有愛慕者送花耶~~」
我回說真的不是啦,只是個很要好的捧由,但是同事彷彿沒聽見,繼續說要是有消息可要通知不要害羞之類的
講著講著連花店小弟都好興奮的模樣,到底為什麼一束花可以讓其他閒雜人等這麼開心咧
最後被煩到沒辦法,我大聲說:「他有女朋友了啦!!」
花店小弟一臉吃驚講了句:「喔~ 哦~」我想說是在喔喔個屁呀就進辦公室撥電話給馬克惹
他接到電話超得意:「我想也只有我才會送你花了你說是不是呀~~」
「花店一直要我買玫瑰,我跟他們強調只要百合跟桔梗,因為我們兩個之間沒有愛情...」  
 
 
 
 
 
 
 
 
 
 
 

聽到這裡我終於知道花店小弟在喔什麼惹,因為花店自作主張地還是包了玫瑰花!!! 
難怪他聽到我說是個有女友的捧由送的花要臉色大變,這可真是拍錯了馬腳呀...哈哈哈
實在是太好笑了,讓我今天一整天心情都灰~~常好...
阿阿十二點了,快來不及了,就祝我生日快樂吧,以下就是雖然有玫瑰但沒有愛的生日花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