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各位捧由等這篇等得很心焦(吧),有很多人留言想問洋裝跟包包呢(這次是真的有倫問啦~)(阿狗:一個吧?)
阿咩我身為許願池老板娘,聽到大家的心聲一定要趕快來為大家解答的是不是
別說大家啦,連我自己都好想問自己身上這迷人的裝扮是哪來的呢~(自戀貌)
沒辦划,生日的倫最大,可以隨便亂講話亂穿衣服亂吃東西,包括亂拍照,大家都要接受
話說鷹堡的門口真的很夠寒酸,鋪一個好醜的紅地氈,整個畫面都俗掉惹
想要當一個距離專業部落客兩萬步的醜圖部落客真的好辛苦唷~(嘆)  
 

 

其實所使用的單品超少,大家想要仿照的話難度極低(連拍照姿勢都可以一併copy)
使用單品包括:Le Souk黑白洋裝、Le Souk黑白雙色高根鞋,Michael Kors焦糖色包包
Mercuryduo冰沙色大項鍊、Mercuryduo白色蕾絲手環
   

這件洋裝屬於一見鐘情的那種,一看到就全身著猴地很想試穿
一試穿完就焦急地想趕快包回家,實在是照鏡子就很陶醉,穿起來好像很瘦的樣子,你悶說對不對~(給我說對!!) 
 

配色非常簡單,就只有黑跟白,黑色刷在兩側,而白色在中間,有修飾的效果,立刻有束腰的效果 
愚婦為了討壽星歡心,誇張地說這種洋裝一上身宛如奧黛莉赫本再世(等等,她好像是在稱讚洋裝不是在稱讚我....)(我被騙了)
簡單的削肩款式,我配了誇張的大項鍊好襯托出尊貴感(到底是尊貴在哪呢)
  
 

這件洋裝是彈性布料,就是穿起來的時候,假如想拍照必須要縮小腹的意思
它還有亮外兩個顏色,檸檬黃配白色,和黑色配灰色,我個倫比較高調一點選擇對比最強烈的
目前這件洋裝打六折,原價好像是快9000吧,我有點忘惹,那天手賤買了一堆不太記得確切金額


講到這雙鞋子是另一個警世小故事,上面那件洋裝美歸美還打六折,但畢竟單價是稍高了一點
就算阿咩我穿起來美得像隻孔雀平常敗家夭壽程度直逼上天也還是要猶豫個五分鐘
同行的捧由問我在考慮什麼,我就試穿給她悶看,請她們發表一下看法
本來是期望她們說出一些制止的話,沒想到她們可能跟櫃姐勾結好了,拼命稱讚還說出不買不可這種逼屎我的話
說完之後還再吐出「這件洋裝要是再配雙雙色的高根鞋就會無懈可擊」這種評論  
 
 



然後櫃姐聽到這句話就彷彿得到Pass,立刻不知道從哪裡掏出這雙鞋,黑白撞色還有蛇紋搭配這件洋裝簡直是渾然天成
寫到這裡大家還能夠不懷疑她們雙方是早就講好拆帳比例的嗎,然後我就從本來猶豫要不要買這件夭壽貴洋裝
變成心花怒放地再多掏錢買了一雙高根鞋(顯示為耳根軟)   



雖說它根很穩很好走,但是我在這裡要含淚奉勸大家:「歹路不可行,損友不可交呀~~」(尤其是會勾結櫃姐的那種萬萬不可!!)


請讓我為大家示範假掰的高跟鞋試穿照


橋了很久才勉強看起來腿不粗,而且後面的傘架怎麼也避不開,鷹堡餐廳你悶到底有沒有為部落客著想呀!!(氣)  
      

其實最大的賣點是這個包包啦,雖說有倫批評我說這件洋裝應該要搭Chanel才對
不過因為它是這次歐洲行的戰利品 ,很惹我憐愛,所以不顧一切地我還是要背出來
  
 

 

事實上那天我連國門都還沒踏出一步,就跟阿狗在機場買了Michael Kors包包
本來只是看它新設櫃,然後離上機時間還有一段,我悶決定去晃晃打發時間
隨知道一踏進去再回首已是百年身,我當場就被這貌似凱莉包的繫帶設計所吸引
  



全真皮,再配上一個超大超重的MK鎖頭,一問價格只要13500,買兩個再打九五折
我和阿狗就決定立刻撩落去


簡單講這包具備有所有其他名牌的特色,包括假掰的皮標
 

 
包包底下有四個銅釘避免擦傷(感謝我靈活的雙腳幫忙撐住好拍照)

 

裡面隔間也不少,還有一個可以勾住零錢袋的地方,算是應有盡有,小處都照顧到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是鍊帶長度固定,不能調整,不過還好它也不是很長也不會很重
 

還算是滿挺的,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是我最近熱愛的兩用式包包
 

皮質近拍,摸起來還算軟,當然也許不是挺上等的皮啦,不過還是真皮  
 
 
 
 
 



即使是醜圖部落客也要示範一下包包的帥氣背法,我個倫覺得這大小背起來挺宜人的


橋了很久才終於以我龐大的身軀把傘架遮住,即使是晚上十點半,但拍照當下還是偶爾有倫經過
看著他們狐疑的眼神,我糗到腋下都要濕惹(顯示為窘臉),臉皮薄的醜圖部落客真的很難當呀!!
那些專業部落客真的很厲害,可以無視於任何眼光,大喇喇地擺出各種旁若無人的陶醉姿勢,真的很不簡單


 
雖說大家都看過這張照片惹,但還是擺上來讓大家看看搭配的項鍊和手環,感覺真的很華麗吼~

  

我拍到必須要扶著門才不會跌倒,大家就知道這些動作有多麼不符合人體工學,部落客錢難賺呀 
是說我也沒賺到半毛錢,到底在喊燒個什麼勁(美送貌)
我覺得自己功力越來越深厚惹,明明才只有三樣單品,我可以介紹得落落長還自得其樂
相信我再多加強自己擺姿勢時毫不在意旁人的氣勢,應該就能夠開創出一片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