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552  

經過漫長的一個月,阿咩我終於出頭天惹!!就像首圖我鑽過奈良東大寺的柱底小洞,象徵重生呀~
這個高30cm,寬37公分,長120公分的小洞據說跟大佛的鼻孔一樣大,鑽過之後就可以消災解厄無病無痛
就在昨晚阿咩我選在夜黑風高的凌晨兩點開始進行網誌搬家第四次,今天下午再看已經全搬好惹!!!
大家很開心吧,我也很開心,終於把全部心血都搬來新家惹,接下來又可以好好地經營囉~
喔喔我發現四月時我真的臉很圓捏,難怪最近有些人說我瘦惹,但其實我沒有....(淚奔)

 

DSC02671

為了慶祝搬家成功,說好的公益拍賣當然要盛大舉辦
今天要拍賣的是這副Les Nereides的粉紅花耳環
其實我首圖戴的也是這副,只不過看不太出來啦...

 

DSC02765

請注意這次拍賣方式有所改變,將採競標制
競標時間為:文章發表直到2013年10月11號凌晨十二點
起標價:2000元
有意參與競標的捧由請在留言寫下欲出價的金額,時間到的時候價高者得

 

捐助的對象依舊是教育部愛心專戶裡的學生,網站請點  http://www.edusave.edu.tw/care.aspx
所以我今天希望捐贈的對象跟方式要非常直接,這樣大家會更感受到自己做好事的快樂
這上面的捐助金額range很大,從幾百元到上萬都有,就選擇能力能負擔的,而且它是可以選擇部份捐款的請不要擔心
老實說這個網站很不friendly,不能線上刷卡,你必須先加入會員
然後將你想幫助的案例加入追蹤,然後再去追蹤案例裡送出你想捐助的金額與個人資料
接著再去查這個案例裡所寫的學校帳戶資料,並註明你要幫助哪一個案例就完成了
俗話說好事多磨,大家只要想到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就會覺得值得了

 

遊戲規則:
1.請先在本篇下面留言表示你有意願進行這個捐贈活動,價高者得標,悄悄話不算,同時留下email好方便我聯絡
2.這副耳環以2000元起跳(越多越好啦),郵資或包裝費我本人會支付
3.請到教育部設立的學校儲續帳戶網站選取你想幫助的案例,網站在此請點
4.捐完之後請拍給我收據的照片並寄到 aathena_tp@yahoo.com.tw ,我會兩日之內寄出
5.三天之內如果沒有消息就換下一個捧由囉
6.感謝大家的愛心,或如果有有也想捐東西讓我來給大家做公益也歡迎

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溜~還有收據拍完不要丟掉呀~留著年底可以抵稅用,很划算的~(來自會計師的叮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