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ster`s Sun  

這年頭什麼都流行「微微的」,比如說微電影,微網誌之類的
前一個月阿咩我忙著參與微周年慶,今天決定不能再這樣下去,不然我也會有個微錢包
然後前幾天氣溫驟降以後,我開始流鼻涕地微感冒,所以躺在家裡看韓劇微休息

 

9812303585_580da3b244_o  

這兩天我在看的是剛下檔的「主君的太陽」,大家都知道這在演什麼嗎?
簡單講就是女主角太陽在出車禍以後變成可以看到鬼,從此以後過著被鬼追著拜託辦事的生活
而男主角主君則是個看不到鬼也不怕鬼的有錢人,因為年輕時遭受過綁架經歷而變得冷酷
兩個人的交集來自於,女主角有一天突然發現她只要一碰到男主角的身體,鬼就會立刻消失
所以她不斷地糾纏著男主角,而男主角則從不相信她到後來希望利用她這能力解開綁架當時的謎團
所以男女主角從一開始的互相利用到最後慢慢了解雙方然後相愛的黑色愛情恐怖喜劇
一開始有鬼出現的段落還弄得挺嚇人的,大概第三四集以後就不再可怕囉反而變得頗溫馨
有的橋段還滿好笑的,尤其我最喜歡男主角面無表情把手抖一抖叫女主角滾開的手勢
現在起我也開始每天都用這種手勢叫阿狗滾開,真的是好有啟發性的一部韓劇(阿狗:是這樣嗎?)

 

裡面有幾句經典台詞,我個倫也是頗同意的
「為什麼要怕死去的人,活著的人更可怕」
「看不到的心為什麼要怕,看得到的心更可怕」
其實比起鬼來說,人心叵測更值得害怕,鬼不一定有能力做出實質的傷害,往往造成傷害的都是人
關於鬼的這個部份,改天再寫一篇來解釋好惹...總之今天是個愉快的韓劇分享

 

乩童  

講到看得到鬼的女主角太陽,我就有個也很溫馨的小故事跟大家分享
有一回兒我跟賴爺在泡茶聊天,無聊之餘就舉我的手給他看:
「你看你看,我的事業線從中指貫穿到手腕耶,倫家說有這種手紋是總統命耶~(得意)」
他很淡定地喝茶連眼皮也沒抬一下地只瞄一眼就說:「喔...那個唷....(茶)」
「那個表示很容易被上身,很適合當乩童的意思啦~」
我大驚:「真的嗎??你是跟我開玩笑的吧??」
賴爺繼續喝茶:「真的啦,你看,我也有!!(秀手掌)」他媽的他真的有跟我一樣的手紋!!
然後我就馬上站起來跟他鞠躬:「對不起,我以後會很尊敬你的,不再頂撞你...」
「請不要讓我被鬼上身好嗎??(誠懇貌)」賴爺似笑非笑地瞅了我一眼就走出去惹...這算是答應嗎?

昨天在看韓劇的時候突然想到這件往事,依據這個反推論,我想太陽的手掌應該也有這條貫穿事業線吧
賴爺:不告訴你啡啡啡~(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君的太陽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