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省錢  

哇哈哈接下來要跟大家講一個很令人髮指的事情,沒關係,你悶可以整頭頭髮都豎起來指我,我不怕!!
因為,今年跨年阿咩我要去東京過啦!!! (在沙灘奔跑貌)(不對,在東京應該是在白雪上奔跑)

 

本來今年沒打算過得這麼荒唐,常常出國讓我的微錢包模式一直開啟
不過這幾個星期以來我真的是太累惹,累到一直長粉刺跟脫皮以外,每天都覺得睡不飽
上班電話一直響個沒完,信件如雪花般飛來,回到家以後也很多雜事要處理連主君的太陽都看得斷斷續續
前天我終於整個大爆發惹,決定要去哪裡散個心唄
隨便挑就選了個東京,畢竟我也去過四次惹,應該是可以輕意上手的城市囉
一決定馬上打電話訂機票,結果竟然跟我說飛機已經客滿,只能坐商務艙,報價是25000
聽到這價格心頭一緊,但不管惹我真的好累唷唷唷,馬上就訂下企
接著開始找旅館,12月31日當天晚上的旅館價格稍微ok一點的都已經爆滿,只剩下一晚一一兩萬的高檔飯店
1月1日是日本人的打折開始日,我從來沒有參加過日本的大打折,這次心一橫決定衝向輕井澤的outlet
買吧買吧,買到破產才能夠心甘情願地回來賣命呀
所有旅館機票都在一天內搞定,畢竟一個精神濱臨崩潰邊緣的倫也沒什麼選擇吧

 

昨天回到家因為要放周末了,情緒總算比較冷靜一點
深夜十一點馬克打來跟我說他發現有國泰經濟艙的票,當下讓我超開心但也不太爽
這表示我新換的旅行社業務員非常不老實,我請她找機票,她說全部客滿,我請她再次確認,她說真的沒有
本來我有點懷疑有這麼熱門嗎,但我通常不懷疑專業人士,沒有double confirm就訂下去
她本來周五下午要逼我開票,我說不是還在候補經濟艙嗎,她又跟我說長榮表示商務艙當天要漲價
當時我忙得焦頭爛額沒空理她,心想有沒有這麼誇張呀,還有快兩個月就要漲價,而且我買的已經是貴的價格咧
所以我跟她說我不刷,就賭看看候補得到經濟艙,最起碼也可能等到便宜的商務艙
沒想到她的謊言這麼輕易就被戳破,晚上馬克立馬就找到國泰的經濟艙了,價差10000
國泰算是不小的航空公司,為什麼查不到我也不知道,總之以後不想再找她了,我不喜歡被騙的感覺
就這樣今天凌晨一點半,搞定了便宜機票

 

因為飛機時間改變,行程可以做些更動,所以今天下午起床以後我開始思考行程的問題
由於頭腦比較清醒的關係,我決定12月31日一到東京就直奔輕井澤惹,好好休息準備迎接1月1日搶福袋的硬仗
因為昨天睡比較飽,所以沒那麼多滿肚子大便想發洩,突然覺得訂一人一晚七千元的旅館真的是很瘋
在東京根本待在房裡的時間很少,不需要訂到那麼貴的,所以我開始認真尋找價位比較適中的旅館
剛好昨我收到citi通知,說是刷花旗信用卡在Hotels.com和Agoda上面訂房都有九折到九二折優惠
你悶縮縮,是不是整個如有神助呀!!當我想去東京玩的時候,全世界都在幫我耶!!
這就是念力的力量你悶說素不素呀~(滿心歡喜貌)
那段期間旅館的確是挺滿的,不過還是被我找到評價相當不錯,符合我要住在山手線旁和價位要求的旅館
一個晚上4000元加上稅再利用花旗卡打折,大概一晚是4333元左右,我個倫非常滿意
就這樣倉促的東京跨年行就在我強烈的意志力,上天也用力地都推了我一把的狀況底下成行了
剩下再搞定JR PASS和餐廳,我想我的人生到年底應該就圓滿了吧

 

之前曾經發誓五年內不要再跨進東京一步,是因為之前留下不愉快的回憶
不過這次阿咩我想不可能再這麼倒楣了,因為我可是自備了最佳娛樂與聲光效果--馬克
再從現在起準備大筆盤纏好去灑個過癮,香奈兒西餐廳我來了,Hermes Cafe等等我
Prince Outlet好久不見,這次我安排一天在裡面廝殺,這次絕對沒有人攔我花錢!!
東京,這次我們一定要好好地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唷~(握)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