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仔圓子6

大家都知道阿咩我是圓仔的大粉屎,每天都要看她的影片治癒因為散班受創的心靈
某天我正沉醉在她圓滾滾的笨拙模樣,沒仔細聽阿狗講話
阿狗一氣之下斥責我:「你認真一點不要再看圓仔惹好不好!!」
「畢竟圓仔不上班有人養,你沒上班可是沒人養耶!!!」
這句話真的是深深地刺傷我的心惹嗚嗚嗚~(淚奔)
但還沒有完唷,前天阿狗又拿照片給我看:「再說,你有圓仔會抱大腿嗎??要很可愛地抱唷~」
阿咩我依舊是做不到,難怪上班上得哪模辛苦嗚嗚嗚~(再次淚奔)

 

圓仔3

本來圓仔是隻天真慵懶整天軟綿綿的小可愛,是我鐵錚錚的OL心生嚮往的生活目標

 

圓仔2

每天只要睜著圓眼睛賣萌,多麼惹人疼愛呀~(眼冒愛心)

 

圓仔4

曾幾何時,連貓熊都知道在台灣生活不容易,賣萌已不足夠,圓仔也要開始奮發往前行

 

圓仔7

更過份的是,她還學會抱(給她飯的飼育員)大腿這招,看她這麼快速地社會化讓阿咩我的心好痛
同時我也感受到了,連貓雄都知道要討好給她飯的人,向現實低頭她都絲毫不感到羞愧
看來身為鐵錚錚的OL也要努力為兩斗米折腰

 

圓仔8

圓仔(天真):「什麼??抱大腿??那只是我生存的本能而已啦..還是說,給人家抱可以賺更多嗎??」

 

圓仔5

圓仔大喜:「我最喜歡黃澄澄的元寶味道惹(嗅)」
看來圓仔連對於金錢的執著都很值得我悶效法捏~

 

圓仔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圓仔照片,阿狗說曾經批評圓仔長得很像羊毛氈戳出來的成品
從這角度看,那飄飄的白毛還真的很像咧~
阿狗對於圓仔相當嗤之以鼻,但我要告訴她,圓仔小小的身軀蘊含了很多關於上班的大道理
除了長得可愛是天生的學不來以外,我們一定要效法她奮發向上勇抱大腿的生存哲學
今天的圓仔大師開示就播送到此~(圓仔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圓仔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