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  

昨天阿咩有跟大家宣佈本咩想減肥的決心吧,其實會開始想要減肥是因為很多人看到我都皺了眉
更現實的是倫敦買的Miss sixty牛仔褲我都穿不下惹,這牌子毫無彈性心中完全沒有愛,狠狠地傷了我的心
星期一我立馬去跑了四十分鐘渾身是汗,覺得自己真是太厲害了,眼看就要邁上一路瘦的康莊大道
今天馬上遇到了大道上的大坑洞,捧由邀我一起去騎飛輪,說是大汗淋漓燃脂超快的
我一聽頗心動,馬上不知死活地跟著去,以表彰我說減肥可不是開玩笑的決心

 

騎第一堂課時覺得還好不到非常累的地步,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勉強自己
所以跟不上節奏的地方就自己騎自己的,整堂課有半堂我都踩在自己的步調上
捧由跟我說第一堂課這樣是正常的,之後第三第四堂就可以全部跟上老師的訓練
所以我想第二堂課應該要開始試著不要那麼自我,多聽聽老師的指導
結果才騎個二十分鐘開始模擬爬坡,還要站著踩的時候,大概一分鐘我就大腿狂抖馬上陣亡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狂低頭逃避老師的四目相對,很怕跟他鄙夷的眼神對上
騎一騎我覺得痣己都要魂飛魄散惹,張口大聲喘到下一秒可能心臟也要一起噴出來
就這樣宛如行屍走肉般地撐完整堂課,下車的時候我腳都是軟的
只能靠著不服輸的意志力,避免當著其他精神抖擻的人面前雙膝跪地,其實內心OS哀嚎好心人快幫忙叫計程車吧
我拖著殘廢的身體去沖澡,花現我連手都舉不太起來抓頭皮,所以假如接下來大家聞到我有顆臭頭請不要太介意

 

結束後捧由line我問我是否安好,我說手跟腳都廢了,她說這樣才有效呀八拉八拉的
我沒等她寫完就回她:「其實剛剛騎的時候我照鏡子發現自己還滿瘦的,應該不用再騎了,掰~~」
我忘了在旺盛的減肥決心之前,更重要的是,我有顆堅強的無恥之心呀!!
胖就胖吧,飛輪你不能再要我的命aga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飛輪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