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a-Beckham

道歉昨天給大家看了傷眼的失敗的偽安傑莉娜裘莉照,今天來個真正養眼的....包包介紹文
Rebecca Minkoff算是這幾年的潮牌吧,包包單價算是平價實惠,再加上明星光環加持,相當想讓人入手一個
去年阿咩就買了兩個,Affair和Romeo,舊文在此 

http://www.wretch.cc/blog/kleinmaah/14463634    http://www.wretch.cc/blog/kleinmaah/14463821      

今年忍了很久都沒買啥包(阿狗:咦....????),在Shopbop前陣子感恩節打折時入手了它家的Swing Bag
首圖就是臉最機車的維多莉亞貝克漢為我悶示範的試包照

 

DSC_0405

剛好這次Swing Bag有海藍色,我覺得這顏色相當有氣質又剛好今年很in,本來已經下一單了,壞同事再來邀所以補上這一包

 

DSC_0409

噹噹!!本倫的藍色非常美,不會太深但也不會太淺,是個很好配衣服的出眾藍色

 

DSC_0411

Rebecca Minkoff最讓人愛好的地方就是它的背帶走的是香奈兒式皮革裹鍊帶,整個貴氣十足

 

DSC_0410

Swing Bag最大的特色就是旁邊還有拉鍊,可以再放大使用

DSC_0413

喔喔有附贈同色系的豹紋收納袋,去年我收到的是橘色藍水玉袋,可能每一年都有換顏色風格

 

DSC_0416

拉鍊上還有流蘇,有一點穨廢感,我本倫不是很愛鬚鬚太多,還好Swing Bag不算太多條

 

DSC_0417

包包前方內藏暗袋一個,依照CoCo Chanel的意思是可以放點情書啥的,但我比較想收到附卡或空白支票

 

DSC03907

把包包的拉鍊拉開,可以讓它開到這麼大,其實可以放不少東西,比想像中的好用

 

DSC03908

這張是近照裡面的功能性也很不賴,總共有下方兩個小袋,中間一個夾層,和上方一大一小各一個暗袋

 

DSC03909

假如叫它把嘴巴閉起來,其實就是個長相清秀的肩背包啦~

 

DSC03910

底部還有四個小扣避免擦破屁股

 

DSC03911

不過我感覺這皮應該挺耐的,要磨破應該沒那麼簡單

 

DSC_0422

接下來進入了假名人加持階段,顯示此包為OL上班良伴(OS:最近怎麼還是這麼胖呀)

 

DSC_0424

喔喔各位是不是覺得這顏色很美呀,好適合在灰撲撲的辦公室裡提來振奮人心吧

 

DSC_0435

除了上班,當然逛街也可以囉,就算是很囂張的橘色,海藍色的包包的氣勢也絲毫不會輸唷~

 

DSC_0437

還好流蘇沒有很多,Romeo的流蘇就有點太多了,我有點承受不住
此包原價295美金,不到一萬元台幣,算是潮包裡的平價貨
質感當然不能說是一等一,比如拿它跟前幾天介紹的Bally比較,Bally那個一看就有高檔感
但是以原價來說,Rebecca Minkoff只有Bally的1/4,這樣以CP值來看Rebecca Minkoff也不會輸到哪裡去

 

DSC_0439  

這包還可以把鍊帶放長這樣背,比較率性,也滿有型的,一包兩背真是經濟實惠
阿狗對於這包讚譽有佳,就是以這個價格買到這種水平的包包,沒什麼可挑剔的
昨天我剛好在跟同事討論起購物的態度問題,談到很多女生都會想買且會去買很貴的包包
比如說很多人畢生的夢想是買個Hermes的凱莉包或柏金包,Chanel的2.55和coco包
這樣講也許很低俗,不過我的看法一直都是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個洩藥
假如賺的錢不到那個程度,就算存很久買一個我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的
去年到了巴黎總店,明知道Coco包跟台灣價差快六萬,但我實在沒辦法買下去
我不是沒那個錢,但就是覺得一個包要花到那麼多,不值得,且我的身份不配
為了提那一個包,我可能需要更多行頭才撐得起,否則全身都是便宜貨提那個包實在也不好看
其實最根本的哲學是,如果要買很貴的精品,一定要enjoy所有的過程
包括為了這個包包省吃儉用,加班賺錢,甚至賣血賣腎(?),都要甘之如頤,讓購物的爽感發揮到最大
所以我對於包包的價格有最上限的限制,不然要我犧牲其他只為了買這樣一個貴包,爽感的邊際效益就打了折
大家也可以算算,自己每一個東西的爽感邊際效用最大會是在多少錢的範圍,這樣子購物才不會昏了頭
我向來都是這樣評估自己的血拼,所以沒買不會覺得可惜,也不會羨慕別人擁有
別人的爽感曲線不等於我的,老實說我對於包包的最上限是四萬元,目前只有一個包超過這數字
雖然我沒有大家稱羨的昂貴之物,可是我還是很開心很滿意且非常喜歡我擁有的每一個東西
我想這才是快樂的購物態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becca minkoff Swing bag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