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  

大家是否常常有阿咩我這種困擾,我想是沒有吧...
我真的很容易被認成櫃姐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是明明長得一張很機歪你千萬別來理我的臉嗎
但是不管是試口紅試得正爽,翻衣服很專注,進行明明很像消費者的行為時
我都可以被誤認成櫃姐,常常有人要叫我拿衣服來試還是幫忙試妝
頭幾次我都還會非常鎮靜地說我不是櫃姐,然後對方一臉尷尬
現在我學會先發制人,就是在識破對方準備開口的企圖的前三秒
先用臭到不行的大便臉冷漠地望向遠方,這樣對方就會知難而退不開口惹...
這一套標準程序我已經演練的相當熟練,因為我的中獎率實在太高惹,比真實櫃姐還要更高是怎樣
但是前幾天坐計程車,一上車司機馬上說櫃姐打九折唷(熱忱貌)
我愣了一下沒反應過來回說我不是櫃姐耶,司機一聽就收起微笑說:「那這樣樓管就沒打折了唷~」
啊,這算是promotion嗎??不當櫃姐當樓管,終於有一點不一樣的進展了

 

不過目前為止,櫃姐和酒店小姐的誤認次數不相上下
也許阿咩我不由自主地同時散發出一種專業服務的親切氣質還有隱隱約約的風騷感
(好吧,酒店小姐也適用專業服務的親切氣質這一詞)
這都是我痣己不知道的,果然透過別人的眼睛認識痣己會有全新的花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