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42  

喔喔距離上次八十萬人次好像沒有很久,馬上又到了九十萬人次捏
阿咩我真的是越來越有人氣惹~~(撥瀏海)
還好我非常有遠見,月初去首爾時就已經把九十萬人次禮物準備好囉
這次的禮物頗不賴,是銅製手工信插,也可以放在桌上當擺飾
依照前幾次的經驗,我一次準備了三份,畢竟這個網誌實在太容易產生三胞胎惹
首圖是去年去京都賞楓去河合神社參觀,據說那裡供奉了美麗神
我趕緊喝了美人水看能不能永保青春一類的,結果現在覺得好像有點過頭了
臉膨皮到我覺得有些兒過胖的嫌疑(其實是真的有點太放縱),導致我現在都要用心修容
加強臉邊的陰影,再畫鼻影以及打亮臉頰,不然就會像首圖那樣臉胖嘟嘟,蘋果肌太過肥美
最近這幾個月加強運動,希望身體部份能夠回復到緊實的狀態
說到這都要怪賴爺,都是他叫我盡情享受人生,結果就走鐘到這個地步,而且再也回不去惹...

 

DSCF3266  

最近正在安排今年的旅行,已經確定的是九月底十月初的克羅埃西亞行
其他的還未確定正在喬當中,包括六月初去首爾,十一月底京都賞楓,還有十二月的清邁拜佛
看起來不賴吼,我真的很喜歡到處看看逛逛,雖然出國玩有時候遇到一些麻煩(比如撞鬼一類的)
但是大體上我是個不甘一直停留在某處的人,這世界上值得欣賞的事物實在太多了
昨天買了聶永真的雜文集,裡面有一篇的文字深深打動我

「有沒有一個名詞或形容詞
   既不是"孤獨"、"孤單",也不傾向"寂寞",它可以具體形容"一個人還ok"的狀態,
   而不帶任何哀怨或可憐的聯想?」
「不是孤獨,也不會寂寞,那些都是因為缺乏所帶來的情緒。
   我有時缺乏、泰半時間我也想要,但腦袋總要清楚、感情總要發揮的合理」

這差不多是我這一兩年的心情寫照,我不孤單,也不寂寞,因為我不感到缺乏
我需要朋友需要家人需要愛人,但需要不等於缺乏,我不這樣定義,也沒有這種感覺
突然明白兩年前一位為我禱告的基督徒朋友說的神諭:「你這一生不論有沒有伴,都會是一個人~」
因為我已自成方圓沒有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