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a

話說阿咩我最近感到痣己青春流逝,嘴邊肉垂,每天都心慌慌
想說一年半前我也曾經因為腮幚肥大法令紋凹陷如海溝而焦慮地買了鍺鈦臉部滾輪按摩棒(是低這種玩意我也有)
結果遍尋不著我的收納術太驚人,昨天晚上一個空虛寂寞覺得冷,再回首我已下訂了貴鬆鬆的Refa白金按摩器
喔喔不是那種羞羞臉的按摩器(哪種呢?),是這種修修臉用的按摩器
據說效果很好,每天在臉上嚕呀嚕的就可以看到效果,網路上講得天花亂墜
我是不大相信啦,還是痣己親身試用最實在(既然不信為何入手呢??)

 

refa-Carat-Caption

Refa已經出了一系列的按摩器,號稱是白金表面所以永不生鏽
官網上說“ッジョイオオウオエ・エコカポ!”(被砂石車輾過也不會掉漆!)
滾輪內部鑲有十六種礦石,轉動時能發射出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循環
且握把上有太陽能板會產生跟人體相似的生物電所以嚕一嚕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細胞修護能力
媽呀正在打上面這一段的的同時連我痣己都不相信,我肯定是卡到陰才會買吧
我買的是Refa Carat和for body兩款,Y字棒因為沒有特價我就隨便在momo上買個激似款
說到這裡我的腦袋一定有問題,既然沒有堅持原版且還買了激似款,到底為什麼還買了兩個Refa貴鬆鬆正版呢?
總之我還是買了,今天收到貨以後光把按摩棒拿在手裡就已經感覺嘴巴肉馬上拉提
回到家更是興奮地嚕來嚕去,幫剛照鏡子覺得好像真的下巴變尖了呢~(才怪)

 

refa_carat04

為了替我的一時腦波弱找到好理由,大家看看這按摩棒不是只有能按摩臉部而已
連手臂、胸頸、大腿和腰都可以一起嚕,這樣子把買的費用攤在全身皮膚上頓時就覺得好受了一點沒那麼愚惹..
不過話說我昨天一時情緒崩潰得厲害,覺得再不挽救我的臉,它就要宛如土石流一樣崩塌
所以我不止買了Refa,還在momo上又加買了24K黃金能量按摩棒
光打完這名字我就後悔了,哪可能是24K呀還黃金能量我想拔頭髮了
只能說昨晚我相當空虛寂寞覺得冷(吧),連這種一看就像詐騙集團又白金又黃金的玩意兒我都買得下企
解釋起來,就算是我過去對抗嘴巴肉的消極對策,轉為「轉守為攻,出棒播種」的戰術好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fa Carat Refa for body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