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61[1]

第六天了,我今天去了義光教會簽名致意

在去之前我想了很多想告訴林義雄先生的話,雖然他不一定會看到

但我想讓他知道為我們這些麻木不仁,放縱政府胡作非為的台灣民眾犧牲是不值得的

他的生命價值遠在我們這些人之上

當我們都不關心我們自己的安危,只覺得抗議的人好吵,然後有人竟然以生命威脅政府

放縱政府官員如跳樑小丑般言不及義逃避重點,過份點的睜眼說話或甚至商量分贓

最低級的是還想潑糞在林義雄先生身上,說絕就絕吧這種毫無良知的話

這樣子為我們,值得嗎??

就讓我們自作自受吧,讓台灣島都沉下去然後島上的人抱著痛哭才是我們應有的結果

 

想了很多,到了現場臨提筆時眼眶一紅,結果我只寫了「感謝您祝福您」

因為當場我突然明白了,他一定知道我想表達的這些話

可是他三十年來的反核立場直到現在透過這個方式才喚起大家的注意,很沉痛但沒辦法

就如同當年耶穌若沒有被釘上十字架為人民流下鮮血,其他信徒不會因此受到勇氣感召

他是個基督徒一定很能明白這種感受

我沒什麼能多說的,只能為他祈禱而已

DSC_106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義雄 禁食 義光教會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