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96[1]

今天是一則很心酸的故事,心酸到阿咩我被迫在阿狗髒亂不堪的房間裡記錄下這一個摸門特
主圖就是今天我穿去上班的洋裝,前天我才剛換完季,翻出這件沒拆吊牌的新衣
整個人得意洋洋,準備來給同事一個煥然一新的感受
其實我常常都在穿新衣,他們可能沒有特別煥新的fu,但我追求的是一種形而上的境界
就是感受不用言喻,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心靈充實感
但我錯惹,他們的感受顯然很強烈一定要全部訴諸言語暴力才行

 

DSC_1098_mh1400604323691[1]

首先我不太懂公司同事為何突然對這件洋裝這麼不滿,一直說我從沒穿過這種無腰身洋裝
我明明就很愛穿得像一個寫意的布袋,感覺特別有氣質特別空靈(長髮飄)
打開衣櫃這種無腰身洋裝少說阿咩我也有個幾十酥,到底今天我是招誰惹誰了~~
這種無腰身洋裝明明因為肩線不明顯,所以顯得肩膀很窄,看來特別柔弱
因為無腰身多半又做得比較短一點,洋裝因為貌似布袋裡面很容易灌風
穿起來涼快不說,更有種「是衣服胖不是我胖」的纖細感,營造出跟衣服比起來我本倫好瘦好瘦的假象

 

DSC_1099[1]

以下節錄酸人不眨眼的各種批評
同事A:「我想這件可以穿到八個月大沒問題~」
同事B:「這不是洋裝,這是桶裝~」
最狠的當然是縮妹特馬克:
你看起來好胖,而且這花紋好像一隻斑馬,還是很髒的那種,因為顏色還不是白的~」
然後我就氣惹....(它明明背後很別緻還有個扭轉結呀)

 

DSC_1097[1]

對啦對啦我是一隻懷孕又骯髒的肥胖斑馬啦~(挺肚)
反正都這樣了,接下來一周我要再接再厲地出動各式布袋裝,讓大家知道我小腹的威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