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277_mr1404489057678[1]

大家周末晚上有收看八強賽嗎???阿咩我早就準備好了
星期五晚上預約了十一點半的運動餐廳準備觀賞德法大戰
這場勒夫總算把大家放回到原本的位置上,德國隊後防終於發威了
雖說進攻力實在是普通,不過還好最後贏了,尊的是很開心捏~~

 

大家都有注意到Adidas佔據了所有FIFA的相關版面,因為Adidas是FIFA的合作夥伴
所有的比賽用球都來自他家,今年的進球率比起以往多了不少
據說是因為今年的球採用特別的縫法會更容易飛,且飛的方向會更穩定
當然這麼微小的差別我們這種看熱鬧的哪裡有感覺,不過Adadas倒是很認真地拍了支宣傳新球的廣告

 

喔喔新球還有取名字呢,又是德國隊這幾位球星來介紹,其中還有德法大戰中立功的Hummels
(Muller最後吐槽小豬:你講起來都一樣嘛~~)

 

隨著比賽升溫,德國隊球衣早已銷售一空
新球衣的顏色比起以往更為鮮豔,過去多半只有黑白兩色
為此Adidas當然逮住這個好機會狂廣告有色的新球衣,Slogan是"發現我們的顏色"
當然有倫覺得脫離了傳統色有點不習慣,不瞞大家說我覺得很美很想買一見但買不到嗚嗚~

 

如果記不起舊球衣的顏色,這支廣告可以充份回味從前

 

這支廣告依舊是是在強調Adidas的新球衣,Slogan是Schneller ins Trikot
勉強要翻就是球衣裡的速度(爛透了我知道),特別放上來是因為大家可以看到平常練習的片段

 

很奇怪的是,德文版是完全相反的版本,我不太懂為什麼

 

球衣都廣告了,不太可能沒廣告球鞋對吧,果然Adidas也請了幾位隊中球星幫忙廣告
這雙據說身上的條紋靈感來自於巴西原住民要上戰場前在身上塗白色顏料的傳統
在我看來好像只有小豬是符合這個出發點吧,其他Neuer和Ozil一個扮日本武士一個扮騎士都很Funny

 

最後是我私心熱愛的Ozil,他在上屆世界杯爆紅之後,馬上被Nike網羅去簽約
在比賽過程中還曾經爆出因為原德國隊都是簽給Adidas,而他不可以單獨簽給Nike的糾紛
不過顯然最後他還是被Adidas給網羅了,A家顯然很重視他還大手筆地拍了這個歡迎他的廣告
其中可以看到這次沒入選的卡卡,還有久違的經典人物席丹
另一個皮膚較黑的捲毛是這次巴西隊國家隊後衛,可以看到這廣告裡的人將在七月九號對上
我覺得Ozil傻傻的純真的笑容尊的是太可愛惹!!!(大心)

 

DSC_1276_mr1404489030391[1]  

恭喜德國隊跌跌撞撞地進入四強,接下來對上地主巴西,阿咩我依舊是很不看好(嘆)
即使對方折損了內馬爾和隊長席瓦,我也還是覺得今年德國隊踢得實在狀況欠佳
下一場四強賽在七月九號的凌晨四點,真是太考驗我的早起能力惹.(皺眉)
可能又只能派代表看,然後贏了再line我這個老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didas 世界杯 德國 Ozil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