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了十二年,阿咩我又看到德國隊進冠亞賽惹!!!!

不過先把冠亞賽擱在一旁,首先要恭喜的是已經成為傳奇的Klose再接再勵打破進球記錄!!!

真的是非常不可思議,看看這段回顧影片,我們只能稱讚他「頭鎚王子」的美譽真的實至名歸,頭殼超有戲的~~

德國Google推出專屬doodle,連他招牌後空翻也有秀出來,真是可愛斃惹!!(手比愛心)

unname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場史上最殘忍的德巴大賽??

關於這場比賽我可有一段精彩的心路歷程可以分享給大家聽

話說比賽前晚十一點我早早就寢,想說比賽雖然四點開始,但一般四強賽實力接近所以難以快速分出勝負

雖說在看完德法大戰之後我對於德國隊打敗巴西的信心大增,可是想必不會這麼快有結果

訂個六點的鬧鐘起床看延長賽應該是最好的安排

因為太過緊張,我還夢到了德國隊以4:0領先巴西,在夢裡非常清晰地看到德國人球員手牽手圍著球門狂射

到後來甚至到了6:0,不過手牽手射門的場景移到了對面球門,讓我驚醒,以為是巴西反敗為勝,整個心情好惡劣

此時看看時間也快要六點了,手機響個沒完,我一看是熬夜看球的捧由傳來的:「開賽30分鐘德國就5:0,最後7:1勝」

乍看真是不敢相信耶,7:1???打棒球唷???

趕快衝去客廳開電視,一看已經進入精采(慘況)回顧,真的是嚇壞惹!!

德國隊真的是射門射個沒完,原來那些不是重播咧(傻眼),是真的現場發生的!!

巴西耶????即使少了內馬爾和席爾瓦也不至於7:1吧??巴西隊是你們沒睡飽還是我眼花??(搖巴西隊肩膀)

而且最重要的四球在短短六分鐘之內發生,所以回顧也不用什麼剪輯,看起來好流暢(驚)

開電視後不到十分鐘我就默默地關了,抱著一顆驚嚇的心再回床上躺著回想

原來我的夢是真的咧,至於換到對面球門變6:0,不是巴西反敗為勝,是下半場交換場地,德國還真的在下半場又進兩球

後來外國鄉民對於這不可思議的比數發表了種種酸到爆的評語:

「No fucking kidding. Did Brazil actually forget to show up on the field?(不開玩笑了 巴西這場真的有人上場?)」
「Good news everybody... we may be able to allow Mueller to surpass Ronaldo in goals in this match!
  (好消息各位 我們讓Mueller在這場比賽使生涯進球數超越羅納多了...」
「STOP , STOP, IT'S ALREADY DEAD!!(已經死了 不要再打了 快停止阿 快停阿!!)」
「6 minutes without a goal.The fuck, Germany? (六分鐘沒進球了欸,德國隊你們搞屁啊!)」
「Brazil's only chance now is to catch the snitch(巴西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抓到金探子)」
「Oscar scores the most insignificant of World Cup goal(奧斯卡射進了這次世界杯最不重要的一顆進球)」


下面這個我覺得超好笑
「I go and take a shit and miss 3 goals?!?!??! what the fuck, I was gone for like 5 minutes ;_;
(我離開拉個屎回來 幹幹幹 怎麼3:0了 我拉屎不到5分鐘耶 ;_;」
下面的神回覆--
「Are you the Brazilian goalie?(你是巴西門將嗎?)」

以下附上精采(慘況)回顧,若是富有同情心的捧由請不要收看,真的太殘忍了,連我都笑不出來

 

 

事後巴西舉國上下一片哀鴻遍野,報紙盡是斗大痛心的標題,像是--

6是一個夢想,7是一個惡夢   (解釋:巴西想第六次奪冠)

41AGyca  

歷史的傷口

CPQcnBW

德國7,巴西1
選擇正確的答案:完封,尷尬,慘敗,丟臉或以上皆是

6spR5aM

[沒有標題暗諭沒有畫面]

29ZWlDW

悲傷、尷尬、羞恥、羞辱、完封

r2u4ESH

憤慨、憤怒、痛苦、挫折、激怒、羞恥、苦難、失望 (自行寫上你的感想來當作Lance的封面) 

O5z0trw

這裡埋葬著2014第六屆冠軍的美夢 - 因羞愧而死

nBoUxzN

宿醉

4EDCWPi

 

經過這場驚天動地的大戰,唯一可以肯定的就是,巴西人的美感比德國強多了!!!(以下是德國報紙)

b9FWwA5

Hq58IC5  

參考資料: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404915015.A.415.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杯 德國 巴西
    全站熱搜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