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才剛開始,阿咩我要繼續為大家帶來好彩頭!!
一開頭就是讓倫熱血沸騰的灌籃高手的片頭曲,大家都有看過這部經典漫畫嗎??
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好看了,每一個人物每一個劇情每一個動作都讓人再三回味
是少數不管男生女生不管懂不懂籃球都能夠瘋狂愛上的漫畫
即使已經發行超過20年也還是萬中選一的好作品
然後介紹這麼多的重點到底是什麼呢???喔喔就是要讓大家感染一下灌籃高手的熱血呀!!

 

DSC02902

在鎌倉湘南海岸邊有一條非常受歡迎的鐵道--江之電,有一段正是延著海岸運行
湘南海岸正正好就是灌籃高手裡片頭裡畫的那片閃亮亮的海洋
而所謂的鎌倉高校就是漫畫裡人氣也很高的陵南高中的範本

 

DSC02898  

這就是閃亮亮的湘南海岸,非常漂亮,和片頭曲畫的非常神似

 

DSC02912

非常受歡迎的江之電列車就這樣運行在非常美的海岸邊,正正好就是片頭曲畫的情景

 

DSC02908

然後呢???大家有認出來這是哪一個場景嗎??就是櫻木花道和晴子揮手的平交道呀!!
日本卡通非常地考究,這個場景可說是畫得分毫不差,大家可以仔細比對

 

DSC02909

像我這樣站在那裡回味熱血漫畫的觀光客還有好幾個,我們都在等火車駛過的那一剎那
好在班次不算太少,要拍到如片頭曲那般火車開過去的照片並不難

 

DSC02910

但是是不是感覺哪裡不太對勁??是的,江之電的列車版本有好幾種
而片頭曲畫的正是最古老最受歡迎的300型,我從鎌倉處出發要去看大佛時很幸運搭到
這種車型只有一輛還兩輛,要坐到還不是那麼容易,可惜我拍到的兩班都不是300型

 

DSC02866

這就是黃綠色的300型古老電車,車廂地板是木頭的唷,我搭到的時候超驚喜的
不過車裡人很多我就沒有拍木頭地板了,假如有機會去鎌倉一定要搭搭江之電欣賞湘南海岸的美景

 

花道2

在灌籃高手裡,每個人都為了追求對籃球的喜歡而拼命,即使受傷了也會撐到底

 

花道

不去算計未來,也不眷戀過去,當下這一刻最重要

 

三井

不管結果是什麼,都可以在力拼以後問心無愧地對自己說,我是個永不放棄的人

 

灌籃高手

成功來臨時巨大的快樂,幻難與共的友情,在這部熱血漫畫裡什麼都找得到

 

灌籃2

 

如果沒看過這漫畫的,一定要去找出來看,不管經過再久時間,它都永遠會是經典
看過以後的捧由,就能明白當站在那個平交道等火車駛過的那一剎那,突然勇氣與熱情也都會湧出來了!!
2015年,我們就要有個奮發的好開始!!!

arrow
arrow

    毛頭小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